2007-09-20

旅遊英語(On Tourism):在飛機上、在渡假飯店

本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6.04.17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旅遊英語(On Tourism ... 寫真影片發燒推出


本期目錄
    本週情境焦點:(1)在飛機上-PART II
    本週情境焦點:(2)在渡假飯店
    單字大補帖
主編推薦
  • 每天花10分鐘,你的英文也能嚇嚇叫!
  • 潤泰創新配發現金股息,拉出漲停板!
  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媽咪,禮物絕對不能隨便選!
  還記得鹹蛋超人、百獸戰隊嗎?經典動漫回憶兒時趣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幫媽咪挑母親節禮物!
 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媽咪,再送SOGO贈品兌換券!
TOEIC多益聽力測驗
 題型演練、答題技巧說明,讓你輕鬆拿高分!
你也是行銷達人!
 最後倒數搶訂,送你「英雄時代」贈書喔∼
訂閱特惠情報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本周情境焦點    
本週情境焦點:(1)在飛機上-PART II

(★ 聽新聞播報)

入門對話【Dialogue 1】

On the Airplane #2(在飛機上-PART II)
After Mike found his seat followed the time for dinner and drinks.

當 Mike 找到座位之後,接著就是餐點的時間了。

Vicky:Sir, would you like a drink? We have juice, soda, water, wine and beer.
Vicky:先生,您想喝什麼嗎?我們有果汁、汽水、開水、葡萄酒以及啤酒。

Mike:I'll have some wine. I think it would calm my stomach after that meal.
Mike:我想來點葡萄酒。我想它可以讓我在餐後胃舒緩點。

Vicky:Ok, sir. Just wait a moment … There you go!
Vicky:好的,先生。請等一下... 這是您要的東西。

Mike:Aaah! You idiot! I can't believe you spilled that wine on me.
Mike:啊!你是笨蛋嗎?你竟然把酒灑在我身上!

Vicky:I'm so sorry sir. I'll get you another glass.
Vicky:對不起,先生!我再幫您倒一杯。

Mike:I don't want another glass. I think I have enough on me already, don't you?
Mike:我不要再來一杯了。我想這一杯已經夠了,不是嗎?

"Dialogue 1" 相關實用句型:
1. Just wait a moment … There you go!
(請等一下... 這是您要的東西。)

說明:美國人講話時很喜歡用 "There you go!" 或是 "Here we go." 來表示「你說的沒錯,我贊同你的講法」。"There you go." 在口語中很常見,可用 "Here/ There sb. go." 的句式概括,一般就是表示贊同、讚賞的意思,或者相當於 "Here/ There you are."。
TOP
 
 
本週情境焦點:(2)在渡假飯店

進階對話【Dialogue 2】

At a Resort Hotel(在渡假飯店)
Mike is leaping with joy at a fascinating hotel in which he's forgot to book a room

Mike 雀躍地來到一家炫麗的旅館,不過他忘了訂房...

Vicky:I'm so excited about this weekend.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it forever.
Vicky:這週末真令我興奮!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Mike:Yeah, it should be really great. The resort we'll be staying at is all-inclusive.
Mike:是啊!應該會很棒的。我們要去的渡假村應有盡有。

Vicky:I'm going to head straight for the spa. I read in their brochure that they have Thai massage, aromatherapy and a special sea salt scrub treatment.
Vicky:我要直接去做 SPA。我在他們的小冊子上看見他們有泰式按摩、芳香療法,還有特別的海鹽揉搓治療。

Mike:I've always wanted to learn to windsurf and I know they provide free instruction and equipment. While you're at the spa, I think I'll try that.
Mike:我一直想去學玩風帆,我知道他們有提供免費諮詢和設備。我想,妳去做 SPA 吧,我要去試試看。

Vicky:Oh, that sounds like fun. I'd like to do that too. Could we both go windsurfing first and then go to the spa together later on?
Vicky:喔!聽起來很不錯呢!我也想要去。我們可以一起先去玩風帆,之後再一起去做 SPA 嗎?

Mike:You really want to go with me? I mean, you generally prefer more sedentary activities. It's going to be quite hot too. Are you sure you can take it?
Mike:你真的想和我去?我是說,你通常都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而且天氣也很熱耶!你確定你可以受得了?

Vicky:I just want to be with my man. Is there anything wrong with that?
Vicky:我只想和我的男人在一起嘛!這樣有錯嗎?

Mike:Not for this man because baby, you rock my world.
Mike:不過不要現在,寶貝!因為你會把我搞得天翻地覆。

Vicky:Just wait until tomorrow night. Then you'll see some real fireworks.
Vicky:那就等到明晚吧!到時你還會看見真正的煙火。

Mike:I can't wait. This should be like our honeymoon all over again.
Mike:我等不及囉!這會是我們的二度蜜月囉!

Vicky:So, you called to confirm the reservation we made, right?
Vicky:那麼,你已經打電話確認訂位了吧!

Mike:Oh no…I forgot to do that. Honey, I'm so sorry.
Mike:啊!不!我忘了訂位!老婆,對不起!

Vicky:I can't believe you forgot! Now,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Vicky:我真不敢相信你會忘了!那麼,我們要去哪裡?

"Dialogue 2" 相關實用句型:
2. The resort we'll be staying at is all-inclusive.
(我們要去的渡假村應有盡有。)

說明 :all-inclusive 是「名詞 + 形容詞」所形成的複合字,有「應有盡有」之意。例如:The hotel is all-inclusive.(這飯店應有盡有。)

3. You rock my world.
(你會把我搞得天翻地覆。)

說明:這是俏皮的說法,常見於男女之間調情的時機。

4. You called to confirm the reservation we made, right?
(那麼,你已經打電話確認訂位了吧!)

說明:我們可以用 "call to do something" 來表達「打電話要做某事」,例如:"I'm calling to make a reservation..."(我打來是為了訂...)。「確認預定事項」可以用 "to confirm the resrvation" 表示。
TOP
熱門焦點  
試著讓心境沈澱
 你喜歡生氣嗎? 在古老的西藏,有一各叫做愛地巴的人…
全民英檢聽說讀寫大會考參加初試、複試一路通
 全民英檢分級題庫與解析聽說讀寫 All in One!數位化學習讓你增加實戰經驗、掌握實力。系列專輯榮獲台灣海洋大學、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等數十家教育單位與公民營企業行號選用。


單字大補帖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看本篇新聞教學解析字彙、文法、新聞標題、句型結構、段落組織、修辭語法、英語檢測寫作等單元與每天出刊的英文新聞課程、每週出刊的中西時事會話,請上 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6-04-10 旅遊英語(On Tourism):在飛機上、在機場
2006-04-03 休閒活動(Leisure):聽搖滾音樂會、高空彈跳之旅
2006-03-27 休閒活動(Leisure):逛百貨公司、滑翔翼之旅
2006-03-20 休閒活動(Leisure):在棒球場、在海邊衝浪
2006-03-13 休閒活動(Leisure):保齡球館裡、夜店中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基礎報    看懂英文故事?小 ...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英文大放song
   EnglishDNA雙語教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EZ Basic基本美語 ...    英文現學現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service@idealist.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