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SAP 企業解決方案-- 專題系列研討會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如您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查看
主辦單位:台灣醫院協會 與 SAP
•醫療產業之企業資源規劃
•醫療產業之人事管理
•財務績效管理 - 策略管理
■ 邀請對象:醫療產業 - 區域型與大型醫院 中高階主管、資訊主管
■ 活動地點:活動地點與日期將另行公佈,請注意 SAP 網站。
  
以創新與差異化邁向成長
•零售業營運趨勢與挑戰
•深入瞭解零售業最佳解決方案
•商業智慧 - 提昇洞察力的解決方案
•客戶導入經驗分享
■ 邀請對象:零售業管理主管、資訊主管、財務主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太陽能產業概觀
•領先市場 SAP 提供太陽能產業解決方案
•客戶成功導入 SAP 解決方案經驗分享。
■ 邀請對象:太陽能產業資訊主管、財務主管及相關人員
■ 活動地點:新竹老爺酒店
  
  
主辦單位:天喜科技 與 SAP
•SAP BPC 簡介
•合併報表系統說明與分享
•預算系統說明與分享
•SAP BPC 系統實機展示
■ 邀請對象:企業財務主管及相關人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主辦單位:東捷資訊 與 SAP
•SAP 製藥業最佳實務流程 (Best Practices)
•有效符合製藥業 FDA 規範
•解決方案展示
•客戶證言
■ 邀請對象:製藥業資訊主管、管理主管及相關人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半導體產業概觀
•委外製造管理
•商機管理與通路管理
•B2B 整合平台
■ 邀請對象:IC 設計產業管理主管及相關人員參加
■ 活動地點:新竹 老爺酒店
  
   
如何建立供應鏈的快速反應與回應機制
•全球浪潮下供應鏈的發展與趨勢
•供應鏈解決方案概觀
•客戶成功導入經驗分享
■ 邀請對象:企業高階主管、資訊主管、財務主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客戶經驗分享:突破公司的經營成長瓶頸, 擺脫程式開發的束縛
•客戶經驗分享:揭開在地軟體兩岸三地的瓶頸與升級考量
•系統評估經驗分享:Why SAP
•全球五百大企業經營秘訣:SAP 最佳實務流程
■ 邀請對象:鼎新客戶群高階主管、資訊主管及相關人員參加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產業解決方案簡介:自行車產業/精密機械加工業
•顧問導入經驗分享與產業實務流程介紹
•客戶經驗分享
■ 邀請對象:自行車暨精密機械加工業各單位主管與 IT 人員
■ 活動地點:台中 裕元花園酒店
  
邁向集團化與連鎖經營成長之路
•休閒產業營運趨勢與挑戰
•POS 資訊系統整合與商業智慧
•企業流程優化與資料倉儲
■ 邀請對象:休閒產業管理主管、資訊主管、財務主管與行銷主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SAP 成衣/製鞋業解決方案
•製衣製鞋業產品專屬解決方案
•系統展示
•成本分析及資料倉儲報表
•客戶成功案例分享:Nike 的導入過程
■ 邀請對象:成衣 / 製鞋 / 紡織業 之企業高階主管、資訊主管、財務主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金融保險業解決方案
•金融業 CRM 解決方案
•獲利的最佳武器--快速正確尋找商品組合與目標組合
•提升競爭優勢--最佳效率預算規劃與合併報表工作
■ 邀請對象:金融業、財務、企劃、資訊及相關人員
■ 活動地點:SAP 辦公室(愛因斯坦廳)
  
   
•介紹 SAP Enterprise Support 的服務內容暨其與 E2E Solution
  Operation 的關係
•介紹 SAP E2E Solution Operation 暨相關的 Solution Manager
   Enterprise Edition 的功能
•客戶成功經驗分享
■ 邀請對象:SAP 既有客戶(請另候專函通知)
■ 活動地點:故宮晶華
NetWeaver 平台導入經驗分享
•新世代企業流程平台
•新一代 SAP 使用者介面
•最佳彈性化 - 設計您的企業流程
•客戶經驗分享
■ 邀請對象:資訊主管、IT 技術人員、ERP 顧問
■ 活動地點:台北凱悅飯店 君寓
   
■活動時間: 13:30 ~ 16:30 (13:0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SAP 辦公室 愛因斯坦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8樓 (若未註明活動地點的場次皆安排在 SAP 辦公室)
■報名方式: 請參閱 SAP 網站www.sap.com/taiwan
或電洽 (02)2546-1800
■注意事項: 活動全程免費,座位有限,請速報名!
注意事項:
SAP 保留活動中止與修改權。
SAP 保留贈品更換權。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 SAP 資料庫中。
SAP Taiwan 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想知道更詳細的 SAP 隱私權政策,請參考SAP 隱私權聲明,當您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接受其條款。
Unsubscribe  |  Copyright/Trademark  |  Privacy  |  Impressum
台灣,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156 號 18 樓 D 室 TEL:02-25461800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827 FAX:+886-2-8712-3366

美政府報告:資料採礦效果欠佳

美政府報告:資料採礦效果欠佳
友善列印 | 轉寄朋友 | 加入Furl網路書籤 |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 加入funP | 留下回應
    
ZDNET新聞專區:Declan McCullagh 2008/10/08 13:34:02

美國政府發表截至目前涵蓋面最廣的一份報告,目的在檢視資料採礦(data mining)能否有效指認出恐怖份子。結果得到的結論是:沒什麼效果。

這份訂於周二發表的美國國家研究協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報告指出,透過資料採礦或其他機制自動辨認恐怖份子的作法「既不是可行的目標,也不是理想的技術發展目標」。報告警告,無可避免的誤判 (false positives)會造成「一般守法的公民和企業」被誤指為嫌疑犯。

報告厚達352頁,正式名稱是「反恐戰爭中如何保護個人隱私」(Protecting Individual Privacy in the Struggle Against Terrorists)。報告裡至少局部否定了美國國防部引發爭議的資料採礦計畫,該計畫稱為「全面資訊警覺意識」(Total Information Awareness;TIA),國會已在2003年限縮此計畫。

報告的作者不僅檢討TIA計畫的問題,還對現有的資料採礦技術及其效果、乃至於政府機關該不該用這些技術來限制誤判率,作了一番學術性的評估。

報告由一群委員會共同執筆,委員包括:史丹福大學教授William Perry、麻省理工學院前校長Charles Vest、已退休的Sandia國家實驗室科學家、微軟研究部門的Cynthia Dwork、西雅圖警察局長R. Gil Kerlikowske,以及Google研究科學家Daryl Pregibon。

他們承認,美國人現在的生活比十年前更依賴網路,日常應用如打網路電話(VoIP)、上Facebook社群網站到汽車內的RFID標籤都少不了它,而這 些網路活動產生的資料庫於是變成聯邦機構盯上的目標。報告指出,資料採礦有「主題導向」(subject-based)與「模式導向」(pattern- based)之分,前者從某一個人追查其他的關係人,後者則追查可能顯示非法活動的異常活動。

他們的結論包括,政府官員想要的那種資料採礦不可行。「假如可能自動查出恐怖份子的數位行蹤,並自動把恐怖份子之間的通訊內容挑出來監聽,這方面的公共政策選擇就簡單多了,但事實上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報告附帶幾點建議:

  • 政府機構的每一項反恐資訊計畫,不論機密與否,實施前都應依循一套系統化的程序,先行評估其效果、合法性與一致性。

  • 當某一實施中的計畫即將邁向新階段,決策者應審慎檢討此計畫,評估是否繼續推動或進一步邁入新階段。

  • 為保護無辜人士的隱私,反恐資訊計畫的研發工作應該和綜合性的人口資料一併處理。不論進行到什麼階段,有關個人的資料都應在這個架構下受到嚴密的保護。

  • 任何反恐資訊計畫都必須受到嚴格、獨立的監督,其中一部分的資料採礦技術應用來「採集採礦者與追查追蹤者」。

  • 反恐計畫若不當傷害到個人,應給予救濟賠償。

  • 科技與環境變化日新月異,政府應定期檢討,保護個人隱私資訊的現行法律、政策和程序還適不適用、有沒有效。(唐慧文/譯)
  • 分析:製造和研發分家 AMD救得了自己嗎? 2008/10/08

    分析:製造和研發分家 AMD救得了自己嗎? 2008/10/08
    科技新聞日報
    2008年 10月 8日
       
    焦點新聞
       
     
    近年來在製程技術、效能良率表現不佳的AMD,真的有機會藉由將製造和設計分家的舉動力挽狂瀾嗎?
    詳全文
     
       
     
    惠普(HP)於今日(8)對外宣佈,將自業務科技最佳化(BTO)延伸出虛擬化策略、生命週期應用程式及自動化維運等三大軟體,協助企業落實風險管理。
    詳全文
     
       
     
    一如預期,Mozilla Labs周二釋出稱為「Geode」的Firefox瀏覽器外掛程式,讓網站約略得知使用者的所在地理位置,以便提供相關線上服務,但前提是必須徵求使用者同意讓軟體存取哪個資訊。
    詳全文
     
    ZD語錄
    世界潮流是真的是使用OpenOffice?我在美國的Frys Electronic Store,只找到3本有關OpenOffice 的書;Barns&Noble書店則沒有發現過;臺灣似乎有出一本 .... 但MS office的書則是整排的...
     
    讀者:Albert
    閱讀全文:
    輿論,也是市場機制的一部分
         
    贊助

         
     
    贊助
     
     
    【商情快訊】台灣IT 薪資解秘!
    立即註冊acitveTechPros,即免費下載"2008 台灣 IT 薪資和技術一覽" 更多資訊
     
         

    新聞專區
    美國政府發表截至目前涵蓋面最廣的一份報告,目的在檢視資料採礦(data mining)能否有效指認出恐怖份子。結果得到的結論是:沒什麼效果。 詳全文
    歐盟一份提案的規範,可能迫使蘋果公司更改iPhone 3G的電池設計。詳全文
    多數老美至少都得等到10月22日或之後(假設當天T-Mobile就全數售光)才買得到採用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的G1手機。不過若你有正確的管道,現在就馬上能擁有一支Android手機。詳全文
    雖說不算太意外,但社交網站 Facebook 已經將微軟Live Search功能整合至網站中。詳全文
    Google週二在部落格上宣布,旗下的影片網站YouTube將在影片頁面中加入「click to buy」的連結。詳全文
    雖然無晶圓廠的公司,如Nvidia,被譽為無製造設備負擔、敏捷的晶片供應商,但市場人士經常忽略這種組織結構的缺點。詳全文
     
    若您閱讀ZDNet電子報時有任何問題、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至:編輯部取消訂閱電子報
    版權所有 © 2008 CNET Network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