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邀請您參加11/13「變動時代下3C產品求生之關鍵」研討會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看不到以下畫面,請點選 網頁版本。若您不想收到此類郵件,請點選這裡


 

 

數位化時代來臨,各種3C產品性能日新月異,商品所面臨的挑戰與日俱增,從研發設計、生產、包裝運輸,乃至銷售後的使用者習慣與複雜的環境因素等,都將影響產品的性能,進而影響消費者對產品的使用觀感。

如何在選購3C產品時,獲得可信賴的決策依據? 又如何能透過有效的品質驗證,提升產品的競爭力,正是本次交流會主要探討的議題,同時透過實際產品案例的解析,來提供選購產品時應注意的品質問題和常發生的產品設計不良情形。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拓墣產業研究所副所長楊勝帆與會說明3C產品未來發展趨勢,知名通路代表以及測試實驗室百佳泰提供國際知名賣場的實際案例,讓您了解國際知名賣場在選購產品時的決策和品質驗證流程,以有效增進與會者的經驗以供後續產品選購的把關。

本活動誠摯的歡迎各3C產品經銷商、貿易商、通路商、採購商等相關業者參與,進而掌握市場趨勢、認識3C產品品質確認秘訣,並與相關業者進行交流。

 

日期:
11月13日 (四)
時間:
1:30PM~4:30PM
地點: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
Map地圖
報名方式:
線上註冊
Ms. Andre Chou
02- 26557877 #2022 andrechou@allion.com
費用:
免費
報名截止:
11月10日(一)

 

議 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0~2:00
報到  
2:00~2:10
開場簡介 資策會產業支援處 處長
何文雄
2:10-2:50
3C產品發展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 拓墣產業研究所 副所長
楊勝帆
2:50-3:10
3C產品選購停、看、聽 百佳泰
3:10~3:30
休息/茶點  
3:30~3:50
從專業3C通路商角度看產品品質的管理 知名通路代表邀請中
3:50~4:10
如何驗證優良3C產品及案例解析 百佳泰
4:10~4:30
問答時間與意見交流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更動之權利
【指導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產業支援處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Allion Test Labs, Inc.)

 


c2008 Allion Test Lab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827 FAX:+886-2-8712-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