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Career工作趨勢報-教你中小企業工作怎麼挑!

發刊日期:20071213日 總發行量:418113
Career 火線話題 Career 首頁 訂閱雜誌

火線話題




從薪光幫到職場星光幫
在這樣的微薪時代,全民信心危機一觸即發,平凡上班族苦陷難以改變現狀的泥沼,惟有咬緊牙關,收緊下巴向上看,將眼光放遠、視野放大,不輕言放棄,請繼續在職場默默耕耘,等待歡欣收穫的一天。....


外幣定存:聰明累積第一桶金
美元弱,新台幣更弱,光靠國內台幣存款,想存到第一桶金,時間恐怕比較漫長,不妨精選強勢貨幣,以外幣定存加快「積」金速度。....


青年貧窮化 勞資衝突的新地雷
台灣下一代能過得比他們的父母更好嗎?答案是個問號。年輕世代的薪資破壞、負債膨脹,「青年新貧」現象已成為不容忽視的社會地雷。....






blog

campus

outsourcing

rich


  好 康 報 報
台灣美食票選 好禮大方送
工業局企學網獎勵案 育�輔導五連霸!

  就業情報雜誌
Career No.380

小公司跟你想得不一樣!
•訂閱雜誌
•前期雜誌
•訂戶服務
  訂閱╱取消電子報
   
取消╱修改訂閱 更改基本資料 我對電子報的意見登錄履歷
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 Career 就業情報
就業情報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1 www.Career.com.tw
服務電話:0800-712-712 客服傳真:(02)2703-9828 E-mail:service@career.com.tw
我要參加詳細活動說明

中華電信啟動NGN下一代網路建設

本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2.14
iThome每日新聞報
中華電信啟動NGN下一 ... 聖誕好禮送給你∼


本期目錄
    中華電信啟動NGN下一代網路建設
    微軟與台灣製造商共推家用伺服器
    聯想採用LANDesk強化vPro電腦管理功能
    HP:持續收購廠商以發展IT管理產品線
    Tesco快速展店的祕訣──Tesco in a Box
  想整合業務流程,加速企業成長? 快用第一名的BPM產品
  ITIL證照達人的考證秘訣分享,免費參加!
  不要猶豫!立刻申請.tw專屬網址
 
電子報最新消息
遠流英文有料報送免費通話
 前20名訂報任二份就送你SKYPE通話點數喔!
傑夫超猛學習法
 錯誤文法靠邊閃吧!讓傑夫來拯救你的破英文!
TOEIC高分應試指南
 TOEIC測驗高分加持,求學升職勇往直前!
訂閱特惠情報

iThome電腦報周刊

HP用服務生命周期統整旗下軟體產品
用自動化工具快速找出Vista相容問題
微軟公布Vista SP1細節 修正檔300多個
調查:開放源碼用戶最在意產品互通性
LiPS公布規格標準 競逐Linux手機平台
OpenOffice線上版問世
微軟加碼地圖服務 買下英國Multimap
駭客針對Office Access發動攻擊


今日新聞    
中華電信啟動NGN下一代網路建設

中華電信年底啟動新世代網路(Next Generation Networks,NGN)建設,預計明年陸續推出網路整合服務。

為整合原本各自獨立的固網與行動網路,以進軍FMC(Fixed Mobile Convergence)市場預做準備,中華電信日前與諾基亞西門子(Nokia Siemens)簽署合約,由Nokia Siemens為其建置NGN網路,以IP多媒體子系統(IP Multimedia System,IMS)為其網路IP化架構,期望從年底至明年先完成一部份NGN網路建置,在明年先推出特定整合網路服務進入市場。

全文>>
TOP
 
 
微軟與台灣製造商共推家用伺服器

台灣微軟今天(12/13)正式在台灣發表家用伺服器Windows Home Server,並和台灣硬體廠商合作,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有液晶電視、網路冰箱等產品搭配Home Server一起推出。

微軟宣佈的台灣合作夥伴包括家電製造商聲寶、主機板廠商技嘉(Gigabyte)、伺服器機殼製造商勤誠興業,以及影音串流軟體商訊流科技,及數位電視機上盒廠商啟�科技。

全文>>
TOP

 
 
聯想採用LANDesk強化vPro電腦管理功能

聯想(Lenovo)推出內建英特爾最新vPro平台的商用電腦ThinkCentre M57p,並與LANDesk合作,強化電腦遠端管理功能。

原本在聯想商用電腦管理上即內建免費的管理軟體ThinkVantage,可供使用者在單機上進行資料與系統回復、安全管理、節能設定等功能。在推出M57p的同時,聯想則進一步與LANDesk合作,在ThinkVantage上提供免費的資產管理功能。

全文>>
TOP
 
 
HP:持續收購廠商以發展IT管理產品線

台灣惠普(HP)發表明年軟體產品策略表示,將加重BTO(業務科技最佳化)產品線發展,並持續以並購其他廠商的方式使HP的軟體產品線更加完整。

HP近兩年來積極以收購廠商的方式發展其軟體產品,相較於原本既有產品較著重在網管軟體OpenView,從去年開始陸續收購Mercury、今年收購Opsware、SPI Dynamic、Bristol Technology後,漸漸朝向系統管理發展。對此HP軟體事業處資深協理陳之逵表示:「我們會專注朝這IT管理的領域發展。」

全文>>
TOP
 
 
Tesco快速展店的祕訣──Tesco in a Box

大型量販店Tesco,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開設第一家社區型便利商店,據Baseline雜誌的報導,Tesco要打入美國市場並不容易,但AMR分析師Mike Griswold卻相當看好,他指出,Tesco在海外擴點上有良好的記錄,而且善於利用科技來快速進入新市場,因為他們有一套稱之為「Tesco in a Box」的IT祕密武器,用來幫助他們快速展店。

這套類似快速架站包的應用程式組合,整合了Retalix的零售業軟體與Oracle的多套軟體,能夠在建置新商店時快速安裝,其中,Retalix是Tesco在POS軟體的長期供應商,而Oracle軟體則是Oracle Financial及Oracle HR。

全文>>
TOP
 
 
HP用服務生命周期統整旗下軟體產品

HP上周在巴塞隆納舉辦全球軟體論壇,宣布旗下軟體產品線的整合成果,用ITIL第3版的方法論與服務生命周期的概念,打造新統整的商業IT管理產品。

過去兩年來,HP積極投入企業IT管理軟體市場,一方面積極推出各種IT管理軟體,另一方面也透過併購補充產品線的不足。但過去雜多的產品線,卻讓企業感到混淆而了解不清。為此,負責軟體部門的HP資深副總裁Thomas Hogan表示,今年HP特別強調在各軟體線的整合,並將產品線精簡為3個核心。

全文>>
TOP
 
 
用自動化工具快速找出Vista相容問題

多數企業通常會在微軟新版作業系統推出第一個Service Pack之後,才開始考慮是否要更換新版作業系統;隨著微軟即將在明年初推出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的第一個Service Pack版本──Windows Vista SP1,企業也將開始陸續進入評估Windows Vista的階段。

雖然Windows Vista在安全強化上下了不少功夫,不過,多數企業還會擔心的是,升級Windows Vista之後的應用程式相容問題。據Computer Weekly報導,英國阿斯特捷利康藥廠(AstraZeneca)打算在2008年上半年將全球7千臺電腦,從Windows 2000升級至Windows Vista,然而,他們擔心3,500個桌面應用程式與Windows Vista的相容性問題。

全文>>
TOP
 
 
微軟公布Vista SP1細節 修正檔300多個

微軟週三(12/12)公布Vista SP1的詳細內容,其中包含300多個修正檔(hotfixes),且部分修正檔已可提前下載,提供客戶在明年一月正式推出SP1前,預先更新作業系統。

微軟在官方部落格指出,雖然Vista SP1還在做RC測試,為了讓客戶儘快享受更新的優點,微軟決定預先釋出(preview release)部分修正檔。

全文>>
TOP

今日外電    
調查:開放源碼用戶最在意產品互通性

由商用開放源碼廠商組成的OSA聯盟(Open Solutions Alliance)在周三(12/12)公布一項針對開放源碼用戶的調查,發現用戶最在意的問題為開放源碼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OSA是藉由客戶論壇大會(2007 Customer Forum Series)活動進行調查,參與的受訪對象主要是採用開放源碼的客戶及通路商。OSA會長Dominic Sartorio表示,此一調查結果顯示出OSA可透過提供全面互通的產品以擊敗微軟。如果可以讓不同的產品互通,通路商也就愈容易售出開放源碼產品,這代表銷售商可獲得更多營收且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全文>>
TOP
 
 
LiPS公布規格標準 競逐Linux手機平台

LiPS(Linux Phone Standards Forum)週一(12/10)發布第一版Linux手機平台規格,與Google發起的Open Handset Alliance,以及另一個Linux手機聯盟LiMo,一同競爭Linux手機平台的主導權。

隨著Linux在手機、行動裝置上的應用愈趨廣泛,業界推動統一Linux平台的聲浪也逐漸擴大。Google發起的Open Handset Alliance將於明年二月推出受人矚目的Android手機平台,而LiPS則不甘示弱地推出首個Linux手機標準。

全文>>
TOP
 
 
OpenOffice線上版問世

Ulteo週二(12/11)推出測試版的Online Desktop服務,其中包括OpenOffice.org的線上使用功能,客戶不必下載也無需安裝程式,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且提供可多人操作的協同作業能力。

法國的Ulteo公司由Linux元老之一Gael Duval創立,主要在開發各種線上電腦應用軟體,讓文書軟體、e-mail程式、瀏覽器等各種功能,都能在線上直接使用,無需再下載、安裝至電腦。

全文>>
TOP
 
 
微軟加碼地圖服務 買下英國Multimap

微軟在周三(12/12)宣布已買下總部位於倫敦的地圖服務商Multimap,以延伸微軟地圖服務的技術、客戶及廣告主。微軟並未揭露此次交易的財務細節。

Multimap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地圖服務供應商之一,主要業務包括消費性網站及商業服務。Multimap在網站上提供英國、歐洲、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美國及各大城市的街道圖,旅遊導覽,空照圖及區域資訊等,地圖上並含有旅館、餐聽訂位服務,以及提供歷史地圖或空照圖的銷售。

全文>>
TOP
 
 
駭客針對Office Access發動攻擊

美國電腦緊急應變小組(United States Computer Emergency Readiness Team,US-CERT)近日發出警告,指出發現有駭客透過惡意的.mdb檔案,針對微軟Office Access進行攻擊。

US-CERT表示,微軟Access在處理特定資料庫檔案時存在堆積緩衝區溢位漏洞,使用者只要開啟惡意的Microsoft Office Access Database(.mdb)檔案,駭客就可趁機在系統內執行任意程式。

全文>>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3 UrMap導航服務遭控侵權  Yahoo!奇摩、Yam天空未受影響
2007-12-12 刀鋒伺服器在x86市場佔比破10%門檻
2007-12-11 微軟試行新廣告系統 圖像式開始依成效計費
2007-12-10 書摘-艾西莫夫科普教室
2007-12-09 部落格精選-從博客來個資問題 看網站程式設計的困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honeDaily手机報    手機GOGO玩樂誌    Mobile01科技新知 ...    遊戲新幹線玩家快 ...
   Stuff科技時尚誌    ToGet 軟體報    PC uSER密技偷偷 ...    iThome每日新聞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