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DV 32G

HOME > Products > DV Camcorder > High End PMP DV > PMP DV Camcorder DV1080HD



The 1080P High Definition Pocket DV have all the essentials to provide excellent video shot. Whether is a 1440X1080 @ 30fps High Definition Video Resolution or 1280X720 @ 60pcs for high speed motion video shot, DDV1080 will gives the user a new level of Video Camera expereince you ever had. Key Features include:

  • 1440x1080(1080P)@30fps High Definition Video
  • 1280 x 720 (720P) @60fps for high speed motion
  • 3.0" TFT High quality display
  • Night shot mode
  • Extra LED torch plus Flash!
Specifications
Image Sensor: 5 mega-pixel; 1/2.5" CMOS (2592 x 1944)
Resolution Camcorder : HD 1080(1440 x 1080) @30fps
HD 60f (1280 x 720) @30fps
HD 30f (1280 x 720) @30fps 
D1 (720x480)@60fps,
 CIF (352x240)@30fps 
Still Image: 8M (3200x 2400), 5M (2560 x 1944); 3M (2048x1536)
File Format MOV(H.264), JPEG, WAV
Video Frame Rate 1280 x 720 up to 30 frame per second
Internal Memory 90MB for storage (128 built-in)
External Memory SD/MMC card slot (up to 32GB SDHC)
LCD Display 3.0" TFT Panel with 270゚rotation
Lens Fixed, 2 steps
Flash Light/LED Light Flash Light for Picture (Auto/On/Off), LED Light for Video Recording (Auto/On/Off)
Red-eye reduction (IGBT)   Yes 
Aperture Range F3.0, f=7.4mm
Focus Range 50cm ~ ∞, Macro focus: 30cm ~ 50 cm
Digital Zoom 4X; 2X for 1080P
White Balance 5 modes (Auto/ Sunny/ Cloudy/Tungsten/ Fluorescent)
Exposure Control Auto; EV: +2.0 ~ -2.0
Still Image Effect 3 modes (Normal / Black & White /Classic)
Microphone Yes
Voice Recorder Yes
Speaker Yes
TV out HDTV Component out, NTSC/PAL Color System Supported
AV in Yes (480P)
MP3 N/A
Self-timer 10 sec.
Auto Power off 1 Min./ 3 Min. / 5 Min./ Off
Interface USB 2.0 mass storage
Remote Control Optional
Battery NP-60 Li-lon Battery
Dimensions (LxWxH) 107 x 68 x 30 mm
Package Content USB cable, AV cable, Component Video Cable, Adapter,Battery,CD,Manual

*

PocketDV AHD Z600
 
高速動感、駕馭快感
口袋型1080p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中第一台配備電子晶片防手震和照片連拍功能,能降低您手持拍攝時所造成的搖晃;無上限、超高速的照片連拍功能,每秒最高 拍攝10張相片,完整保留每一個畫面,呈現最細緻的畫面,最極致的享受,豐富了親朋好友間的聚會,趕快來試試,10秒內您可以變換幾種表情?
 
 

   
PocketDV AHD Z600 實機影:


產品特色:

時尚的跑車外型
引爆你的渴望,奔馳上路!
PocketDV AHD Z600以跑車為設計理念,流線型的機身,精簡洗鍊;引擎散熱板式的喇叭,準備好高速衝刺;切換攝影模式的熱鍵,標準、高速的不同使用情境及影片解析度自 在切換,如同豪邁地開車換檔,在不同路況下切換自如。與知名的大可意念合作設計,造型符合人體工學,單手即可完成各項功能的操作,功能設計簡單易懂,方便 易操作。
PocketDV AHD Z600_features
電子防手震,怎麼拍都不晃動
內 建Gyro sensor晶片,其電子晶片防手震(EIS, 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ers )功能,能降低您手持拍攝時所造成的搖晃,輕鬆拍攝出平穩的高畫質影片。Gyro sensor陀螺儀感應器為測量速度和角度的感應器,並進而矯正手部振動對影像影響。適用於拍攝HD 60fps(720p)及WVGA 60fps(DVD)影片。
PocketDV AHD Z600_gyro sensor
連拍達每秒10張
無 上限、超高速的照片連拍功能,每秒最高拍攝10張相片。可以擔任你運動教練,幫助你學習高爾夫、網球、足球、滑雪等運動,以分解動作記錄下每一個揮杆、發 球、起腳射門、斜坡轉彎的動作,提供矯正姿勢的參考依據,在享受挑戰極限的快感同時,記錄下汗水淋漓的美好回憶。AHD Z600亦支援3張或5張800萬像素連拍,提供你更多的操作選擇。
PocketDV AHD Z600_shoot 10pcs
同步進行錄影跟拍攝單張相片
錄影的同時可以拍照,一次完整擁有影片和相片,在不結束錄影的功能下,只要按下五向鍵按鈕即可拍攝靜態影像。
PocketDV AHD Z600_take picture
流暢的動態錄影 每秒60禎畫面
驚豔的視覺享受!多過肉眼捕捉的畫面!在您攝影時,每秒眨眼的瞬間,PocketDV AHD Z600已經紀錄了60禎畫面。奔跑的小孩、湍急的河流,都流暢地記錄在影片中。
3倍光學變焦 5公分近拍微小細節都不放過
連蝴蝶的彩色翅膀、葉脈的紋路都不錯過,3倍光學變焦和自動對焦功能,給您最細膩的感動。
PocketDV AHD Z600_3x optical zoom
1080p高畫質娛樂饗宴
買了高畫質電視卻沒有高畫質節目能看嗎?現在就自己來製作高畫質影片吧!以PocketDV AHD Z600輕鬆拍攝1080p (1440x1080p)的高畫質影片,在家裡享受優於DVD影片4.5倍的高畫質。
PocketDV AHD Z600_4.5x
低失真H.264影片壓縮格式
採用最先進的H.264壓縮模式,所需容量"MPEG-4"的二分之一,解析度卻更高。檔案能直接上傳至Youtube或是剪輯影片,與親友共享生活的點滴即時無落差
PocketDV_1080p_TC
3吋大螢幕
口袋型1080p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中搭配最大螢幕,3吋大螢幕讓你看得更多更清楚。
PocketDV AHD Z600_3 inch
貼心快捷鍵設計
機身旁貼心設計播放鍵及刪除鍵,方便你攝影、拍照後的觀看,刪除鍵直接刪除不要的檔案,為你的旅程保留更多的空間。
外接麥克風插槽
另有外接麥克風插槽,提供需要更佳收音品質的您,多一項選擇。
高容量儲存空間
使用SDHC卡,目前最高支援到32 GB,4GB能拍攝一小時1080p的影片、兩小時720p的影片、1540張8百萬畫素的相片、2320張5百萬畫素的相片。大容量儲存空間,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USB輕便充電設計
以mini USB接頭來充電,與其他電子產品高度相容,還可以用電腦充電呢!讓你出門旅行洽公更輕鬆,減輕行李重量。
PocketDV AHD Z600_usb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PocketDV AHD Z600
感應器解析度
5百萬畫素 (2592x 1944)
解析度
數位攝影機:
HD1080P(1440x1080)
HD 60f(1280x720)
HD 30f (1280x720)
WVGA 60f (848x480)
QVGA 30f (320 x 240)
數位相機:
800萬畫素 (3200x2400)
500萬畫素 (2592x1944)
300萬畫素 (2048x1536)
檔案格式
MOV (AVC H.264) / JPEG / WAV
每秒攝影格數
HD1080P / HD 30f / QVGA 模式每秒高達30禎
HD 60f / WVGA 60f模式每秒高達60禎
外部記憶體
支援SDHC / SD / MMC (最高支援32GB SDHC記憶卡)
LCD顯示螢幕
3.0吋TFT,可270゚自由翻轉
鏡頭
3倍光學變焦鏡頭,自動對焦
全時對焦,可自動對焦鎖定
對焦距離
遠距離: 30 公分 ~ ∞
近距離: 5 ~ 30公分
光圈數值
F2.8 ~ F4.8, f=5.7~17.1mm
快門速度
自動 (1 ~ 1/2000秒)
閃光燈
拍照專用 (自動/開啟/關閉)
防紅眼功能(IGBT)
數位變焦
4倍
白平衡
5種模式 (自動 / 白天 / 陰天 / 日光燈 / 鎢絲燈)
曝光值
自動, EV: +2.0 ~ -2.0
夜景模式
相片特效
3種模式 (正常 / 黑白 / 復古)
連拍功能
有 (影片解析度:每秒10張;照片解析度:每秒3 / 5張)
錄影拍照
有 (影片解析度)
電子防手震
有,Gyro Sensor陀螺儀感應器為測量速度和角度的感應器, 並進而矯正手震的影像影響。(僅可使用於60fps模式)
麥克風
喇叭
電視輸出
色差輸出HDTV,支援NTSC/PAL系統
數位錄音機
定時自拍
10秒鐘
省電功能
1 / 3 / 5 分鐘 / 自動關機
儲存介面
USB2.0大量儲存裝置
遙控器
電池
NP-60充電式鋰電池(容量為1200mA或更高)
外觀尺寸(長 x 寬 x 高) 12 x 8.4 x 4.8 公分

*

PocketDV AHD300
 
高畫質的新視覺1080p:畫質優於DVD影片的4.5倍,1080P給你最細膩的呈現;
每秒60禎動態攝影:錄製每秒60禎高速模式攝影,任何細節也不錯過;
低失真H.264影片壓縮格式:採用最先進的H.264壓縮格式,所需容量是『MPEG-4』之二分之一,解析度卻是更高。
 
 

Features :

享受高畫質的視覺饗宴1080p
PocketDV AHD300紀錄1080p (1440x1080)高畫質影像,攝影畫質優於DVD (720x480)影像的4.5倍,配合您家中的HDTV播放,輕鬆享受1080p的細膩呈現。
低失真H.264影片壓縮格式
採用最先進的H.264壓縮模式,所需容量是「MPEG-4」的二分之一,解析度卻更高。同時,1GB的記憶卡在1080p的高畫質下可錄影15分鐘,「MPEG-4」卻只能錄8分鐘。檔案還能直接上傳至Youtube或是製作成影片,與親友共享生活的點滴即時無落差。
每秒60禎動態攝影 細節也不錯過
動態攝影還怕影像LAG嗎?PocketDV AHD 300高速攝影模式,記錄每秒60禎1280x720高解析畫質影像,無論是跑步、騎單車、賽車影片,任何動態攝影都不錯過!
流線型的時尚外型
與知名的大可意念合作設計,造型符合人體工學,單手即可完成各項功能的操作,功能設計簡單易懂,方便易操作。全面使用環保材質的概念,大幅提升產品工藝藝術與人文精神和知識結合的價值觀。
2.4吋清晰螢幕、快捷鍵設計
取景和相片的顯示更清晰,螢幕還能270度自由翻轉,自拍更方便;設計於螢幕上的快捷鍵,給你最便利的操作。
攝影鍵、拍照鍵獨立設計
甩掉惱人的使用說明書吧!簡單易用的獨立設計,拍照即拍照鍵、攝影即攝影鍵,不論拍照攝影一切搞定!
175克超輕巧 隨手即拍無負擔
口袋型超輕巧設計,PocketDV AHD 300含鋰電池僅175克,放進女士的小包包、男士的西裝口袋都剛剛好。不管是出外洽公錄音或是隨身記錄數位日記,輕巧的PocketDV AHD 300,讓你輕鬆無負擔喔!
使用SD卡好方便
體積小、輕巧方便使用的SD卡是高度相容各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儲存媒介,PocketDV AHD300支援各大廠牌之SD卡,最高可使用32GB SDHC記憶卡,大容量的儲存空間,相拍什麼就拍什麼
USB輕便充電設計
不怕找不到充電器!PocketDV AHD300只要有USB線連接PC或NB,隨時隨地都可自在充電喔!
超好用專屬軟體
產品附贈專屬軟體
1. HD播放軟體工具:播放檔案不用愁!
2. 簡易編輯工具:影片轉場功能、插入文字功能、燒錄DVD功能,轉出MOV檔案直接在機台上觀看,擁有自己的隨身戲院。
Product Specifications :

產品型號
PocketDV AHD300
感應器解析度
5百萬畫素 (2592x 1944)
解析度
數位攝影機:
HD 1080p (1440 x 1080)
HD 60f (1280x720)
HD 30f (1280x720)
D1 60f (720x480)
CIF (352x480)
數位相機: 800萬 / 500萬 / 300萬 畫素
檔案格式
MOV(H.264), JPEG, WAV
每秒攝影格數
HD 1080p / HD 30f / CIF每秒高達30格
HD 60f / D1 60f 每秒高達60格
內部記憶體
90MB 實際可儲存容量
外部記憶體
SD / MMC記憶卡 (最大支援32GB SDHC記憶卡)
LCD顯示螢幕
2.4吋液晶螢幕,270度旋轉
鏡頭
固定式,2段
對焦距離
遠距離: 50 公分 ~ ∞
近距離: 30 ~ 50公分
光圈數值
F3.0, f=7.4mm
快門速度
1 ~ 1/2000秒
閃光燈
拍照專用 (自動/開啟/關閉)
防紅眼功能(IGBT)
數位變焦
HD 1080p 高達2倍變焦
HD 60f / HD 30f / D1 60f / CIF高達4倍變焦
白平衡
5種模式 (自動 / 白天 / 陰天 / 日光燈 / 鎢絲燈)
曝光值
自動, EV: +2.0 ~ -2.0
夜景模式
相片特效
3種模式 (正常 / 黑白 / 復古)
麥克風
喇叭
電視輸出
色差輸出HDTV,支援NTSC/PAL系統
數位錄音機
定時自拍
10秒鐘
自動關機
1 / 3 / 5 分鐘自動關機
儲存介面
USB2.0大量儲存裝置
遙控器
選購
電池
NP-60充電式鋰電池(容量為1200mA或更高)
外觀尺寸(長 x 寬 x 高) 12 x 7.3 x 3.4 公分
Photos :

Video shoot by PocketDV AHD300 :

Video of 60fps shoot by PocketDV AHD300 :


Aiptek AHD+ Test Upload from Joseph Regner on Vimeo.
Comments :

1.
亞馬遜 2008/8/3 By J Rad (TX, USA)

這相機有很好的影像品質,是很好的選擇。
2.
亞馬遜2008/July/27 By D. Lewis (Illinois , USA)

我因為需要ㄧ台很小的攝影機去渡假,所以買了這台攝影機,他運作地非常好。
3.
亞馬遜2008/May/28 By H. Paul Moon (Washington, USA)

超好的高畫質(full HD)解析度,亦為很好的備用攝影機,因為你不會想冒著弄丟的風險帶著很貴的攝影機出門。

*

PocketDV AHD230
 
全球螢幕最大的高畫質口袋型數位攝影機
超大的3吋螢幕、簡單的操作模式,每個人都能輕易上手,享受高畫質影音生活。精緻小巧的口袋型設計,讓你隨身帶著走!最高支援720p(1280x720p)的高畫質,拍攝最清晰最細緻的高質感影片。
 
 

 


Features :

720p高畫質娛樂饗宴
PocketDV AHD230能紀錄1280x720的高畫質影片,配合您的HDTV播放,在家裡就能享受優於DVD影片2.5倍的高畫質視覺饗宴。
大尺寸的3吋LCD螢幕
配備全世界最大的LCD螢幕之高畫質口袋型數位攝影機,3吋高亮度TFT螢幕,取景和相片的顯示更清晰,螢幕還能270度自由翻轉,自拍更方便。設計於螢幕邊框上的快捷鍵,給你最簡潔的操作流程,每個人都會使用。
低失真H.264影片壓縮格式
採用最先進的H.264壓縮模式,所需容量是「MPEG-4」的二分之一,解析度卻更高。檔案能直接上傳至Youtube或是剪輯影片,與親友共享生活的點滴即時無落差。
高容量儲存空間,最高支援32GB SDHC記憶卡
藉由SDHC記憶卡,最高能支援到32GB,大容量儲存空間,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個人影音秘書
錄製電視/DVD的節目,透過2.4"的LCD寬螢幕,隨時隨地都能播放高畫質節目,PocketDV AHD 230在手,娛樂跟我走!
USB輕便充電
能使用PC或NB充電,只要一條USB線,PocketDV AHD230以無限續航力,和你一起走過天涯海角。


Product Specifications :


產品型號
PocketDV AHD230
感應器解析度
5百萬畫素 (2592x 1944)
解析度
數位攝影機: HD (1280 x 720) / D1 (720x480) / CIF (352x240)
數位相機: 800萬 / 500萬 / 300萬 畫素
檔案格式
MOV(H.264), JPEG, WAV
每秒攝影格數
HD / D1 / CIF每秒高達30格
內部記憶體
6MB 實際可儲存容量
外部記憶體
SD / MMC記憶卡 (最大支援32GB SDHC記憶卡)
LCD顯示螢幕
3吋液晶螢幕,270度旋轉
鏡頭
固定式,2段
閃光燈
拍照專用 (自動/開啟/關閉)
攝影輔助燈
攝影專用 (自動/開啟/關閉)
防紅眼功能(IGBT)
對焦距離
遠距離: 15 公分 ~ ∞
近距離: 30 ~ 50公分
白平衡
5種模式 (自動 / 白天 / 陰天 / 日光燈 / 鎢絲燈)
曝光值
自動, EV: +2.0 ~ -2.0
夜景模式
麥克風
有 (可使用外接式麥克風)
喇叭
電視輸出
色差輸出,支援NTSC/PAL系統
電視錄影
數位錄音機
定時自拍
10秒鐘
自動關機
1 / 3 / 5 分鐘自動關機
儲存介面
USB2.0大量儲存裝置
遙控器
選購
電池
NP-60充電式鋰電池(容量為1000mA或更高)
外觀尺寸(長 x 寬 x 高) 10.7 x 6.8 x 3 公分

*

AV-1
外接攝影機鏡頭
 
<極限/單車運動可攜式外接攝影機鏡頭>
記錄旅途的美景和運動的刺激快感,當你騎單車馳騁鄉間小徑、滑雪穿越阿爾卑斯山、乘著飛行傘徜徉藍天、攀岩溯溪而上、駕著越野機車奔馳時,可曾心動地想按 下快門,紀錄眼前動人時刻?因此,AIPTEK特別推出專為各式運動量身打造的運動攝影機鏡頭,無須使用到雙手,就能輕鬆錄下歡樂精采時光!
 
 

 

 

 


Features :

錄製動態影片
運動時沒有多餘的手來拿攝影機,即便能單手持機台,難免因手的晃動造成影像品質不佳,AV-1外接攝影機鏡頭解決你所有的問題,附帶調整式收縮束帶,可以任何角度安裝在任何地方,輕鬆記錄動感的每一刻。
最低10流明(Lux)低感光照度設計
高感光度的鏡頭,符合任何情境的使用,不論光線再暗都能使用AV-1錄製影片。
輕鬆方便使用
AV-1以外接AV-IN攝影機的方式來錄影,把你的攝影機妥善放在口袋裡,只要秀出AV-1就能輕鬆錄影。方便固定於手臂、腳踏車龍頭、各式安全帽或頭盔、飛行傘及各項物品上,任何角度均可隨意調整不錯過生活所有的精采。
僅35g的輕巧設計
輕巧的35公克,攜帶方便,隨處可固定隨處可錄影。配合配件的收縮束帶使用,能固定在手臂、腳踏車龍頭、各式安全帽或頭盔、飛行傘上。
支援7.5小時長時間使用
以兩顆AAA電池供電,全世界都能輕鬆供電,最長支援7.5小時。
超值配件
附魔鬼氈的可拆式套子、收縮束帶、兩顆AAA電池、魔鬼氈、快速操作說明書。
AIPTEK可搭配使用機種
AV-1需外接AV-IN的攝影機種來使用,下列為AIPTEK能與AV-1搭配使用的機種:PocketDV H100、PocketDV M2、PocketDV AHD 200、PocketDV AHD Z300。


Product Specifications :


產品型號
AV-1
感應器解析度
30萬畫素 (640x480)
解析度
數位攝影機: VGA (640x480)
檔案格式
視您搭配使用的攝影機而定 AIPTEK的是ASF (MPEG-4)
每秒攝影格數
VGA每秒高達30格
LED燈
對焦範圍
70cm~∞
光圈數值
F3.0
白平衡
自動 / 白天 / 陰天 / 日光燈 / 鎢絲燈)
曝光值
自動
麥克風
傳輸介面
USB2.0大量儲存裝置
電池
AAAx2 (建議使用鹼性電池)
外觀尺寸(長 x 寬 x 高) 8.5 x 2.8 x 2.8公分
重量 35克

*

PocketDV AHD200
 
160克超輕巧的口袋型設計,放進包包剛剛好。還能錄製電視DVD節目或電影,再透過2.4吋的LCD寬螢幕欣賞,隨時隨地都能播放高畫質節目,打發等人 等車的零碎時間,PocketDV AHD 200在手,娛樂跟我走!
 
 


Features :

高畫質720p數位攝影機
每 天都把PocketDV AHD200帶出門,160克超輕巧的口袋型設計,放進包包剛剛好。以720p的高畫質錄製生活點滴,讓畫質優於DVD 影片2.5倍的影片,完美呈現每一天,色彩更豐富,連細節也不放過。此外,還能錄製電視DVD節目或電影,再透過2.4吋的LCD寬螢幕欣賞,隨時隨地都 能播放高畫質節目,打發等人等車的零碎時間,PocketDV AHD200在手,娛樂跟我走!
高畫質娛樂饗宴720p, HiDef Resolution
PocketDV AHD200 能紀錄1280x720p的高畫質影片,配合您的HDTV播放,在家裡就能享受優於DVD影片2.5倍的高畫質。
低失真H.264影片壓縮格式
採 用最先進的H.264壓縮模式,所需容量是「MPEG-4」的二分之一,解析度卻更高。同時,1Giga byte的記憶卡在720p的高畫質下可錄影30分鐘,「MPEG-4」卻只能錄16分鐘。檔案還能直接上傳至Youtube或是製作成影片,與親友共享 生活的點滴即時無落差。
輕鬆分享 享受高畫質
體積小、輕巧方便使用的SDHC卡,最高能支援到32Giga byte,與電腦等消費性電子產品高度相容,大容量的儲存空間,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個人影音裝備
PocketDV AHD200 能錄製電視/DVD的節目,透過2.4"的LCD寬螢幕,隨時隨地都能播放高畫質節目,PocketDV AHD200 在手,娛樂跟我走!
USB輕便充電設計
只要一條USB線,PocketDV AHD200跟你去全世界流浪。
支援32GB SDHC大容量
高容量記憶體,最多能錄製16小時影片。
僅160G超輕巧設計
能放進任何尺寸的口袋,PocketDV AHD200陪伴你到世界各地流浪。
流線型的時尚外型
與知名的大可意念合作設計,造型符合人體工學,單手即可完成各項功能的操作,功能設計簡單易懂,方便易操作。全面使用環保材質的概念,大幅提升產品工藝藝術與人文精神和知識結合的價值觀。
Product Specifications :

產品型號
PocketDV AHD200
感應器解析度
5百萬畫素(2592x 1944畫素)
解析度
數位攝影機: HD(1280x 720)/ D1(720x480) / CIF(352x240)
數位相機: 800萬 / 500萬 / 300萬
檔案格式
MOV(AVC MPEG4), JPEG, WAV
每秒攝影格數
HD,D1,CIF每秒高達30格
內部記憶體
9MB 實際可儲存容量
外部記憶體
SSD/MMC記憶卡(最大容量32GB SDHC記憶卡)
LCD顯示螢幕
2.4吋液晶螢幕,270度旋轉
鏡頭
固定式,2段
閃光燈
拍照專用(自動/開啟/關閉)
攝影輔助燈
攝影專用(自動/開啟/關閉)
防紅眼功能(IGBT)
光圈數值
F3.0; f=7.45mm
對焦距離
遠距離: 50cm ~ ∞ ;
近距離: 30cm ~ 50cm
白平衡
5種模式(自動 / 白天 / 陰天 / 日光燈 / 鎢絲燈)
曝光值
自動, EV: +2.0 ~ -2.0
夜景模式
麥克風
喇叭
電視輸出
色差輸出,支援NTSC/PAL系統
電視錄影
數位錄音機
定時自拍
10秒鐘
自動關機
1 / 3 / 5 分鐘自動關機
儲存介面
USB2.0大量儲存裝置
遙控器
選購
電池
NP-60電池(容量為1000mA或更高)
外觀尺寸(長 x 寬 x 高) 120 x 73 x 34公分

*

PocketDV Z300HD
 
全世界體積最小,僅180克重,適合每天都出門,記錄生活點滴;高畫質1280 x 720p數位攝影機,走到哪拍到哪,繽紛的高畫質回憶,永不褪色。錯過的球賽、沒趕上的表演,不再有遺憾,用Z300HD 紀錄身歷其境的感動,流暢的優質影像、細膩的美感焦距、色彩豐富的畫面,勝過千言萬語,更是你我共享回憶的依據。
 
 

Features :
高畫質娛樂饗宴
PocketDV Z300HD 能紀錄1280x720的高畫質影片,配合您的HDTV播放,在家裡就能享受優於DVD影片2.6倍的高畫質。更貼心設計獨立「攝影鍵」及「拍照鍵」,在攝影或拍照間隨心所欲切換。
小細節也不放過
全球第一台---3倍光學變焦、自動對焦的720p高畫質口袋型數位攝影機,能拍攝玫瑰綻開的花瓣、瓢蟲翅膀的光滑質感,細膩的呈現、真實的感動。
低失真H.264影片壓縮格式
採用最先進的H.264壓縮模式,所需容量是「MPEG-4」的二分之一,解析度卻更高。檔案還能直接上傳至Youtube或是製作成影片,與親友共享生活的點滴即時無落差。
輕鬆分享 享受高畫質
體積小、輕巧方便使用的SDHC卡,最高能支援到32G,與電腦等消費性電子產品高度相容,大容量的儲存空間,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個人影音裝備
PocketDV Z300HD 能錄製電視/DVD的節目,透過2.4吋的LCD寬螢幕,隨時隨地都能播放高畫質節目,PocketDV Z300HD 在手,娛樂跟我走!
USB輕便充電設計:
能使用PC或NB充電,只要一條USB線,PocketDVZ300 跟你上山下海,流浪全世界,無限續航力。
支援32GB SDHC大容量
高容量記憶體,最多能錄製16小時影片。
僅180G超輕巧設計
能放進任何尺寸的口袋,小巧輕便隨身帶著走。
2.4吋的LCD大螢幕
取景和相片的顯示更清晰,螢幕還能270度自由翻轉,自拍更方便。設計於螢幕上的快捷鍵,給您最便利的操作。
Product Specifications :

產品型號 PocketDV Z300HD
感應器解析度 5百萬畫素(2592x 1944畫素)
解析度 數位攝影機: HD(1280x 720)/ D1(720x480) / CIF(352x240)
數位相機: 8M / 5M / 3M
檔案格式 MOV(AVC MPEG4), JPEG, WAV
每秒攝影格數 HD,D1,CIF 高達 30fps
內部記憶體 6MB 實際可儲存容量
外部記憶體 SD/MMC記憶卡(最大容量32GB SDHC)
LCD顯示螢幕 2.4吋液晶螢幕,270度旋轉
鏡頭 3倍光學變焦鏡頭
閃光燈 拍照專用(自動/開啟/關閉)
攝影輔助燈 攝影專用(自動/開啟/關閉)
防紅眼功能(IGBT)
光圈數值 F3.6 ~ F6.7, f=7.5 ~ 21.5mm
對焦距離 遠距離: 30cm ~ ∞ ;
近距離: 5cm ~ 30cm
白平衡 5種模式(自動 / 白天 / 陰天 / 日光燈 / 鎢絲燈)
曝光值 自動, EV: +2.0 ~ -2.0
夜景模式
麥克風
喇叭
電視輸出 色差輸出,支援NTSC/PAL系統
電視錄影
數位錄音機
定時自拍 10秒鐘
自動關機 1/3/5 分鐘自動關機
介面 USB2.0大量儲存裝置
遙控器 選購
電池 NP-60電池(容量為1000mA或更高)
外觀尺寸(長 x 寬 x 高) 113 x 70 x 33 mm

*
AIPTEK AHD200 Pro
網路價 $4990

AIPTEK PocketDV Z300 HD
網路價 $ 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