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網路戰爭(國家主導網路攻擊-愛沙尼亞V.S.俄國)

McAfee:國家主導網路攻擊浮上檯面

資安廠商McAfee(邁克菲)今(30)發表年度虛擬犯罪技術報告,指出由國家所主導,或針對國家進行的網路攻擊,已開始檯面化。

McAfee今天發表2007虛擬犯罪技術報告,指出長久以來都存在的網路間諜、由國家或其相關聯盟主導,並以國家為目標的網路攻擊,已由過去多半以間諜 形式、小規模發動,轉型為直接且大規模的攻擊,並稱國際間的網路間諜與攻擊活動,將會是2008年起最重大的單一安全威脅來源。

該報告整理了2007年國際間數起重大的「國家級」資安事件,諸如德國總理Angela Merkel訪問北京前在德國引起喧然大波的政府網路疑遭中國駭客攻擊、美國五角大廈網路在六月間遭中國駭客入侵竊取資料,以及發生在四月間,一度引起全 球關注的愛沙尼亞國家網路遭到長達數週的大規模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事件,紐約時報甚至引述愛沙尼亞官員說法,稱該國已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網路 戰爭的受害國。


McAfee技術經理沈志明表示,台灣與中國由於政治關係緊張,本地使用者對於中國網軍發動的各式攻擊應該都不陌生,但他表示,類似愛沙尼 亞當時被來自美國、加拿大、巴西與越南等地大規模僵屍網路(botnet)攻擊其政府、新聞機構、銀行等伺服器長達數星期,並導致網路癱瘓的型式卻不常 見。

根據當時外電,發起攻擊的源頭多指向俄羅斯,因為該波網路攻擊正好在愛沙尼亞四月間決定移除蘇聯統治時期的戰爭紀念碑的當天爆發,不過俄國官方一律否認到底。外電指出,愛沙尼亞官方網站每日的平均訪客僅約1000人次,但在攻擊當時,每秒就湧入2000次要求。

沈志明表示,資安業者一直以來多半強調在個人或企業端的資安防範,但他認為,在國家級的網路攻擊或間諜行動檯面化後,政府部門也不能小看可能的威脅。

為了因應可能的資安威脅或資訊戰,行政院研考會資訊管理處處長何全德表示,我國政府在行政院轄下設立了專屬的資通安全會報,針對國家內部日常資安威脅與可能的虛擬戰爭,擬定了不同的專案與策略以為因應。

不過從過去一年來政府部門發生的多起資安事件看來,政府機構雖然具有資安政策,但卻未能完全落實。

舉例來說,年初便發生軍官將載有漢光演習資料的隨身碟帶回家中辦公,導致機密資料遭木馬程式外傳的事件;不久之前,也有疾管局本應保密的列管傳染病患資料外流、可透過搜尋引擎找到等事件,都凸顯出政府雖有政策,但卻仍漏洞百出。

不過仍有業者指出政府機構已設法改善。趨勢科技技術顧問簡勝財便表示,政府機構在採購資安產品時,都已開始特別要求管制不正常連線的功能,「例如長時間外傳資料到為於中國大陸的IP等,」他說。

他並表示,兩岸駭客互相較勁的新聞時有所聞,且很難分辨到底攻擊是由一般業餘駭客、專業地下組織還是政治情治單位所發動,他認為,與其計較攻擊來源,不如架設好多層次的安全防護,防範各種可能的攻擊。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26260,00.htm

網路戰爭首例 愛沙尼亞網路疑遭俄國癱瘓

CNET新聞專區:授權使用NYTimes文章/Steven Lee Myers  2007/05/21 13:24:43
  友善列印   Email文章給朋友   儲存文章

愛沙尼亞政府官員證實,該國已成為網路戰爭的第一個受害者。

這一起顯然發自俄羅斯的電腦網路攻擊,首先在4月27日愛沙尼亞發生暴力示威時,癱瘓該國總理的網站,總統、內閣各部會的網站隨後也淪陷關閉。


接下來的數波攻擊依序鎖定愛沙尼亞的報紙、電視台、學校,最後是銀行,引發經濟損害的恐慌。所幸之後攻擊逐漸轉弱,而後停止。愛沙尼亞國防部發言人 Madis Mikko表示:「假設有飛彈攻擊你的機場,這就是戰爭行為。如果同樣的結果是由電腦造成,(除了戰爭之外)你還能稱這種攻擊是什麼?」

愛沙尼亞官員不論在公開或私下,皆指控俄羅斯在背後操控整起攻擊。14日舉行的北約(NATO)會議,愛沙尼亞國防部長Jaak Aaviksoo即要求盟國緊急討論大規模電腦攻擊對國家安全造成的威脅。北約發言人Robert Pszczel說:「大家都相當重視這類事件。今天遭殃的是愛沙尼亞,明天可能是任何國家。」

克宮則是不斷否認官方涉入這起攻擊,反控愛沙尼亞憑空捏造。但包括總理Andrus Ansip 在內的愛沙尼亞官員,都曾表示追蹤到攻擊源頭出自俄羅斯的電腦伺服器,包括由俄國政府和總統普丁內閣註冊的網域。

僅管愛沙尼亞政府發言人Martin Jasko 認為攻擊的時機和目標都構成合理的懷疑,這些電腦仍可能被第三方使用,因此很難證明俄國政府的涉入。近月來,俄羅斯與愛沙尼亞兩國因為是否移除蘇聯時代的 戰爭紀念碑陷入爭端,俄國指責愛沙尼亞糟蹋過去蘇聯士兵抵擋納粹入侵的歷史記憶。

網路攻擊在愛沙尼亞決定移除紀念碑當天爆發,之後數天,俄國以修繕軌道之名,暫停兩國間的鐵路交通。莫斯科則在同時發生大規模的示威抗議,愛沙尼亞大使甚至遭到羞辱,政府高層也呼籲抵制愛沙尼亞產品。

俄國與愛沙尼亞和波蘭、立陶宛等國的關係緊張,為總統普丁18日在南俄與歐盟各國元首舉行的高峰會蒙上一層陰影。歐盟代表Taneli Lahti 透露,會中確有討論俄羅斯與愛沙尼亞的關係,但不包括網路攻擊事件。

愛沙尼亞官員聲稱這是該國至今遭遇最大規模的網路攻擊。曾在攻打塞爾維亞期間受到類似攻擊的北約,已派遣一位電腦專家前往當地協助調查。

化為數波的攻擊,僅用幾小時時間,便癱瘓愛沙尼亞各個重要的政商網站。國防部發言人Mikko表示,官方網站每日的平均訪客約1,000人次,攻擊當時每秒就湧入2,000次要求。

攻擊的第一次高峰出現在5月3日,當天莫斯科爆發最激烈的示威抗議。另一次高峰是5月8日和9日,配合歐洲各國紀念戰勝納粹德國。但對許多愛沙尼亞國民而 言,二戰勝利卻是長達半世紀蘇聯統治的開始,紀念碑正是其象徵。最後一波攻擊高峰是15日,該國最大的幾家銀行被迫暫停國外連線。

愛沙尼亞新成立的電腦緊急事件應變小組(Computer Emergency Response Team)首長Hillar Aarelaid說,隨著攻擊持續,來源似乎指向全球各地的電腦,包括越南和美國。他認為這些攻擊可能利用疆屍網路,網路上也流傳著俄國如何攻擊愛沙尼亞 網站的指導說明,並建議繼續這次全球首見的網路戰爭。

Aarelaid說:「我們不敢說最大規模的攻擊已經過去,因為每一波都比前一波更大。」(陳智文/譯)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0062978,20118211,00.htm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新一代超輕平板電腦Fujitsu T2010-富士通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25606,00.htm

2007年10月30日

富士通發表新一代超輕平板電腦Fujitsu T2010

富士通在週一發表了三台新款NB,其中T2010是12.1吋可旋轉式的平板電腦,其輕薄的重量幾乎可想見完全是正對HP Compaq 2710p而來,只不過價錢上多了三萬元而已。


這台就是這次主角:Fujitsu Lifebook T2010,可旋轉式的螢幕,重量號稱1.58公斤。

T2010採用Intel Core 2 Duo U7600、2GB DDR2 667、160GB 5400轉 SATA硬碟還有1GB的Turbo Memory,也支援智慧卡、TPM和指紋辨識等安全機制。建議售價新台幣99800元。

更多照片請參考圖片報導。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HP極輕商務NB評測--HP Compaq 2510p

http://taiwan.cnet.com/review/notebook/0,2000089091,20034108,00.htm

HP極輕商務NB評測--HP Compaq 2510p

加到網路書籤: 加入Furl網路書籤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加入funP

CNET Life/郭立偉 2007/09/04 19:05:02

HP Compaq 2510p﹙號稱:極輕mini﹚是HP於7月底發表三款12吋Santa Rosa中,重量最輕的一款。2510p首度採用LED背光螢幕,最輕配備僅1.29Kg,並且是完整的Centrino Pro商用機種。可支援AMT遠端管理,方便企業IT人員控管,指紋辨識+TPM晶片+硬碟鎖定的三重防護,也讓商務用戶更加放心。


HP Compaq 2510p ﹙大圖

LCD
12.1吋寬螢幕 (1280x800)
Video
整合式 GMA X3100
CPU
C2D U7600, 1.2GHz (2MB L2)
HD
80GB
RAM
DDR2 667 1024x1
OS
Vista Business / Home Basic

外觀設計

2510p是前代輕量化商務機nc2400的改款,基本造型不變。事實上HP Compaq商務筆電系列,各尺寸型號的外型也很一致(僅少數例外如 2210b2710p),都有銀灰中略帶藍紫色的上蓋、深黑色的機身、令人信賴的緊實線條與組裝。甚至連觸控快捷列也成了這一代HP Compaq全系列的共通特色。


上蓋 ﹙大圖

相較前代的nc2400,這款2510p在設計上有幾點主要改變:

- 改用LED背光螢幕,訴求省電與輕薄化。﹙但實際上重量跟體型大致不變﹚

- 新增觸控板模組,加上原有小藍觸控點的雙指標裝置,較能適應不同使用者的習慣。

- 新增SD讀卡槽,方便各種多媒體應用與資料交換。

- 增設光源感應器、Mic收音孔,在螢幕下方。

- 上蓋改用單卡榫設計,原為雙卡榫

- 電源鍵的造型小改


另一個角度 ﹙大圖

既然改用LED背光,大家不免期待超薄的螢幕厚度。然而,相較採用CCFL背光的前代機種,2510p仍維持相同厚度(實測約8.5mm),連帶整 體機身尺寸也都相同,這不免讓人有些抱怨。但換個角度想,這樣的機身強固性更佳,也能大幅減輕LED薄型螢幕容易折損的疑慮。﹙但是...我們還是很有意 見﹚


機身厚度不變

官方規格中2510p機身尺寸282mm x 213mm x 25mm (前端) ,機身重1.29Kg(移除光碟機),連重量也跟上代nc2400相同。實機測量的情況(含光碟機、3Cell電池),上代nc2400重1456g,而 2510p則是1440g,因此實際上還是小小輕了一些。﹙儘管只有人類感覺不到的16g﹚


實測重量

增設觸控板是2510p肉眼可見最大的改變,加上原有的小藍觸控點,這樣在12吋機種上搭載「雙指標裝置」的情況並不常見。其考量可能是一方面要搶ThinkPad X系列習慣觸控點的用戶,另方面還要顧及多數習慣觸控板的使用者。

在螢幕下緣,我們還看到前代沒有的光源感應器跟Mic收音孔。這一代的光源感應器相當靈敏,隨著環境光的變化,能立即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來適應﹙遇亮 則亮,遇暗則暗﹚。感應功能甚至適用到BIOS層級,從開機後螢幕亮度就處於自動調整的狀態。若是想自行決定螢幕亮度,也可以用組合鍵Fn+F11來關閉 此功能。

螢幕下緣新設的Mic孔,可以方便進行VoIP通話等應用。在螢幕背面的相應位置也有一個小孔,小編猜要不是提供對外收音的作用,就是利用相位原理來抵銷環境噪音,加強對前方收音的清晰度。至於是前者或後者(只可能是其中一個),小編手邊並沒有明確的資料。


螢幕下緣:Mic收音孔、環境亮度感測器


改單卡榫


Centrino Pro貼紙、指紋辨識器

機身IO配置

機身IO相較前代只在右側多了SD讀卡槽,USB 2.0埠仍是只有兩組,左右各一。HP專用擴充埠還是個問題,多數使用者通常用不到,不如換成多一組USB來得有用,但HP仍有其商業客戶的考量。而像擴 充卡插槽仍是PCMCIA規格,未改用ExpressCard也是同樣理由。

商務定位的2510p也較不注重音響效果,因此只有一個單聲道喇叭,而且還設置在機身下方的小斜面,發聲效果當然會是差強人意。

機身散熱孔分置左右兩側,位置在後端的下方朝斜下開口。因為主要風扇在右側,因此右側散熱孔的熱度也明顯比較高,對右手操作滑鼠的使用者來說並不理想,也許左右對調會好些。


前:LED指示燈、上蓋卡榫


後:網路埠、電池、防盜鎖孔


左:電源孔、數據機埠、USB、光碟機


右:PCMCIA卡插槽、SD讀卡槽、IEEE 1394、麥克風孔、耳機孔、USB、VGA、HP專用擴充埠


位在底面的單聲道喇叭


散熱孔的位置

輸入裝置

HP Compaq全系列商務NB,現在都設置了跟消費機種類似的觸控式快捷列,而2510p這個機型,則是更早從上代nc2400就有觸控列了。觸控列包括有 Info、無線功能、簡報、觸控板四個切換開關,以及音量調整跟靜音。音量調整的動作是在長條上左右滑動,而非單按大小聲圖示,使用者剛開始可能會有些疑 惑。


觸控式快捷列,F1~12功能鍵有分組間隔


觸控式音量調整

鍵盤模組方面,雖然是尺寸較小的12吋機型,但2510p的主要按鍵都有正常的大小,左右Shift鍵也夠大,Del鍵放在右上角,方向鍵下拉獨立出來,理想的輸入設計很符合商務機種的定位。

我們甚至看到F1~F12功能鍵有每四顆一組的分段,對習慣不看鍵盤的使用者或是黑暗中操作都很方便,唯一缺點是這排功能鍵尺寸都縮得特別小,但多數時候對操作影響不大。


鍵盤配置

兩組指標裝置中,小藍觸控點的操作性,我們還是覺得稍微不如ThinkPad來得順手,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應該也不難適用。新設的觸控板,整個感應區 域是跟置腕處一體成型,僅略為下凹並設置左右鍵。觸控操作靈敏滑順,左右鍵也相當柔軟省力,但因為空間限制,觸控板的尺寸稍嫌小了點。


雙指標裝置

規格配備

HP Compaq 2510p有GM925PA與GM926PA兩款規格,差別只在Vista作業系統版本分別是Home Basic與Business,價格當然是前者較為便宜。對企業用戶來說,他們應該會希望有搭載XP的版本可以選擇,也許HP可以考慮多開個型號。

在系統規格方面,2510p可是貨真價實地貼上了Centrino Pro貼紙。所謂「Centrino Pro」,是Intel Santa Rosa機種的「行動商務平台」,跟一般消費NB平台Centrino Duo的差別,在於Centrino Pro必須能支援AMT主動管理技術。


2510p支援Intel AMT主動管理功能

因此2510p搭載新一代Core 2 Duo的ULV超低電壓處理器--U7600﹙1.2GHz 2MB L2﹚,搭配GM965這組內含GMA X3100繪圖核心的整合晶片組,包含支援AMT 2.5版的ICH8M-Enhanced南橋。網路部分則要有4965AGN (802.11n Draft) 無線網卡,以及同樣支援主動管理的82566MM Gigabit Network Connection有線網路晶片。整套都是Intel的晶片這樣包下來,成本也提高了不少。

參閱:Santa Rosa專題--Centrino Pro商用平台介紹

2510p只有一個So-DIMM記憶體插槽,原先就安裝了一條DDR2 667 1GB RAM,最高可以裝到2GB。因為要配合CPU的FSB 533MHz,雖然是DDR2 667卻也得降頻運作。配合體型採用1.8吋硬碟,效能會比2.5吋硬碟差一些,容量80GB也只有主流機型的一半。

儘管有一些輕薄機型必須承擔的規格缺點,但2510p至少在維持輕盈身形之餘,還貼心地內建了DVD燒錄機。這讓它相對於最大競爭對手--Lenovo ThinkPad X61,多少爭取了一些優勢。

其他系統元件方面,2510p跟全系列HP Compaq商務系列一樣,都有完整的三重安全功能:指紋辨識+TPM 1.2安全晶片+硬碟鎖定,這算是目前商務NB的基本功了。讀卡機只支援SD卡(跟X61一樣)不免有些小氣,然後,藍牙2.0+EDR也算是基本配備了。


系統裝置一覽 (有看到AMT了嗎)


底面配置


電池槽內藏了SIM卡插槽,但目前無作用


預留給WWAN網路模組的miniCard插槽,也可以拿來加裝Turbo Memory模組

效能比較

除了與2510p同屬輕量級的主要商務對手ThinkPad X61之外,我們也找來同採LED背光螢幕的兩款輕薄VAIO。本來應該跟同屬12吋的VAIO G對打,但G118的Core Solo處理器太吃虧了,反而更小尺寸的TZ17規格還比較能跟2510p抗衡。

從比較結果來看,ThinkPad X61顯然有著規格優勢,主流等級的處理器跟硬碟都佔了便宜。不過這回主角2510p表現也不差,多數成績都緊跟在後。尤其繪圖方面,更以新一代的GMA X3100痛電兩款VAIO。

僅管跑起Vista效能相較主流機種差了一些,尤其在硬碟方面。但實際操作起來,感覺順暢度已經相當不錯,只有開機、開啟較大檔案等跟硬碟相關的動作,會有比較明顯的延遲。畢竟是1.8吋硬碟,為了輕量化也得犧牲一些效能。


HP Compaq 2510p
LCD
LED 12.1W 非鏡面
12.1 非鏡面
LED 11.1W 鏡面
LED 12 非鏡面
CPU
C2D U7600
(1.2GHz, L2 2MB)
C2D T7100
(1.8GHz, L2 2MB)
C2D U7600
(1.2GHz, L2 2MB)
CS U1500
(1.33GHz, L2 2MB)
HD
1.8吋 80GB
2.5吋 80GB
1.8吋 100GB
1.8吋 100GB
RAM
1024MB x1
1024MB x1
1024MB x1
512MB x2
GPU
GMA X3100
GMA X3100
GMA 950
GMA 950
光碟機
內建
外接
內建
內建

電力

Compaq 2510p的標準電池標示10.8V,28Wh,也就是僅3cell的較小容量,因此即使是用超低電壓處理器,續航表現可能也不會太理想。

我們照例以DVD播放的方式測試續航力,只得到約1.5小時﹙88分鐘﹚的成績,距離及格標準2小時還很遠。 DVD播放的耗電會比較兇,因此一般情況下的續航力應該能有2小時左右。但這樣當然還是不夠,如果有出門使用的需要,建議選購較大容量的9cell電池, 或是多準備一組電池作替換。


瘦小的3cell電池

總評

在12吋商務NB戰場中,HP Compaq 2510p佔有不少優勢。輕巧體型、完備商務機能、優異輸入裝置,還有Centrino Pro平台的AMT功能,以及HP商用機種讓人放心的售後服務。

雖然改用LED背光沒能讓它更輕、更薄,續航力也差了點,但對時常需要在外奔波的企業戰士而言,若想兼顧行動力與完整實用度,內建光碟機且效能合理的2510p,絕對可以讓你增加不少戰力。

HP Compaq 2510p官方建議售價NT$ 59900元,目前網路上報價大約NT$ 56500元,屬於較高單價的機種。比起較為平價的X61,2510p完整採用Intel Centrino Pro平台晶片的成本,還是很難壓低。但如果預算不是問題,此一平台提供的系統穩定性與管理功能,便很適合IT採購人員列入清單中。

優點-- 1. 輕巧體型; 2. 內建光碟機;3. 完整Centrino Pro平台與商務安全機能; 4. 優異的輸入裝置。

缺點-- 1. 體型重量較上代沒有進步; 2. 硬碟效能較差; 3. 續航力稍不理想; 4. 價位較高。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蘋果要做平板電腦?+蘋果要開發OS X迷你平板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25772,00.htm

2007年11月07日

蘋果要做平板電腦?

下方的圖片是蘋果在2005年申請專利的插圖(來源:Crave UK)

Crave UK的編輯從華碩那邊探知:Apple生產平版電腦的計畫確定正在進行中。儘管謠言盛傳多年,但可別忘記:華碩是Apple的簽約製造商,而我們都知道這和Apple iPhone / iPod Touch觸控螢幕大受歡迎有關。

消息來源指出:Apple的平版電腦將會是全新的設計,不過目前沒有規格和其他細節可以透露。沒有任何明確量產計畫的情況下,原型機極有可能已經完成。在得知進一步消息之前,各地的蘋果迷們只能引頸以待。

更多內容請參考華碩要幫蘋果代工Tablet PC?

文章分類: 筆記型電腦

華碩要幫蘋果代工Tablet PC?
觀看回應
友善列印 | 轉寄朋友 | 加入Furl網路書籤 |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CNET新聞專區:Mike Yamamoto 2007/11/07 14:23 本站的英國姊妹站Crave UK有消息傳出,華碩內部人員明確向他們表示蘋果打算製造一款平板電腦,目前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

沒錯,這種消息其實已經傳了好幾年了,但這次似乎比較明確點,因為華碩是蘋果的代工廠商之一,且蘋果本身現在又是全力在搞觸控裝置。

根據英國記者取得的消息來源,華碩方面的人表示蘋果平板電腦不會採既有華碩的設計,比如R1,而會是全新的藍圖,很有可能採用蘋果在2005年5月所申請的專利

英國記者特別提到,他們是在一場與華碩的聚餐中,由華碩人員私下親口告知:「我們正在幫蘋果代工一款平板電腦。」而記者為了證實消息可信度,隔幾天後又再次聯繫消息來源作確認,並獲得肯定的答案。

可惜的是,其他細節並不清楚,也沒有確切的出貨時程。很有可能目前只是在原型階段,不見得有製造計畫。



http://www.zdnet.com.tw/news/ce/0,2000085674,20125765,00.htm

http://www.zdnet.com.tw/news/ce/0,2000085674,20124161,00.htm

報導:蘋果要開發OS X迷你平板
觀看回應
友善列印 | 轉寄朋友 | 加入Furl網路書籤 | 加入HEMiDEMi網路書籤 | 加入MyShare網路書籤
    
CNET 新聞專區:Tom Krazit 2007/09/27 13:59

很顯然,蘋果從來沒有真正放棄過Newton。

AppleInsider報導,蘋果正進行一個專案,開發一款採OS X作業系統的迷你平板電腦(minitablet)。AppleInsider將之稱為「Newton大復活」(the return of the Newton)。

報導稱,蘋果新款產品的尺寸是iPhone的1.5倍,配置有高解析度螢幕,與iPhone一樣的觸控介面。AppleInsider預計,蘋果將在明年1月的Macworld大會上展示這款產品。

如果報導屬實,這將是蘋果針對英特爾MID(行動網際網路裝置)概念所推出的產品,而非類似Newton的PDA產品。目前,傳統的PDA已經沒有市場,手機已經能夠取代PDA的工作。

只是在目前這個階段,UMPC、MID的市場也不大。

AppleInsider報導的蘋果Newton 2.0的發佈時間--2008年上半年,與英特爾針對這類裝置所開發的Silverthorne晶片發佈時機相當「吻合」。上周,英特爾主管沒有談論與蘋果在Silverthorne裝置方面合作的機會。

蘋果最早於1993年推出的全球首款掌上電腦Newton,但由於在市場上找不到定位,1997年因需求過低而停產。

蘋果現今的設計功能以非當年Newton實力可相比。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