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劉真熱舞露點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ettoday/20071129/index-20071129115713041157.html

劉真熱舞露點 緋聞男友在場
〔 2007.11.29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劉真28日舉辦《劉真.留真》寫真 上市記者會,她扮女囚關在鐵籠裡熱舞,性感挑逗,另一套舞衣邊跳邊掉,多次露點。

劉真(左)寫真書記者會上,大跳性感女囚舞,動作太大不慎走光。(粘耿豪攝)
相關連結
劉真懊悔露點
劉真28日寫真書記者會因舞蹈動作太大露點走光,29日凌晨她看到照片後哭了許久......More
 常去竹科做活動的她,有個竹科 工程師追求者,在書未上架前就跟她預訂了100本。兩人進展程度為何?她表示「能感覺出來他喜歡我但不敢追我」,曾和她傳緋聞的Gino,她說:「他有來站台呀。」

 劉真媽媽看到書後,立刻頭也不回進房,已經4天沒和她說話。記者會獨家 影音畫面,將在Miolife.com(http://blog.miolife.com/liu)呈現。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12007112900478,00.html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