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揭穿黑心模特兒公司的真面目 2007-11-30

  新鮮人電子報11月第21期
產業轉型衍生資遣危機 跳槽風
  提前引爆
南韓高低學歷收入差距不斷擴大
中國投資公司全球獵才,徵求金
  融高手
明年網路購物規模逾2500億
〝O〞經驗職缺:
財務、會計、稽核
財務會計
稽核管理師_竹科
會計管理師
生產、製造、倉管
電鍍課設備助理工程師(竹科)
•製造課長 (新竹廠)
生產企劃工程師
硬體工程、通訊
NB產品企劃工程師 (內湖)
(研發處)產品保證測試工程師
  (新店)
CAD工程師
•碩士職缺一堆,不需經驗更多
大學生找工作無經驗ok啦!!
年薪14個月的工作哪裡找?
南科帶動商機,企業邀您作伴
 

慧根與會跟
  具有「慧根」的人,懂得如何解讀主管的「心經」,因此很快就能掌握工作竅門,集各級主管經驗於一身。而「會跟」的人,則懂得從師父身上學功夫,從師父的一言一行觀察其中奧妙精義。...more

換工作,也救不了你
  在尋找第一份工作前,應該做好自我診斷,瞭解自己的工作性格特徵,才能找到適才員...more

當公務員 不必擠高普考窄門!
  近年高普考員額緊縮,而政府約聘僱員額比例則上升,尤其是在執行一些新型態的專案計畫、或者需要特殊的高階專業人才時,傳統的高普考管道,往往無法提供相應的人才,這時就需要向外找聘用人員了,月薪甚至可達6-7萬元。...more

揭穿黑心模特兒公司的真面目
  這是一位讀者寄給我的求職受騙故事,黑心公司假借招募模特兒名義,詐騙拍照與宣傳費,請大家告訴大家,別再讓這類公司得逞了!...more

我要發問,看板主如何回答

  半導體蝕刻設備metal.team by大邱 於96/11/24發問
  對不起老師又來打擾了,我進大廠報到第三天了,第三天分發就到其部門開了第一次的交接會議(每天會有兩次)...我想說的是....開會我沒有一句聽的懂的.. ...more看臧聲遠如何回答

該不該繼續下去? by SLY 於96/11/21發問

  您好!本人在外銷貿易方面(傳統產業)的經驗,已有五年多的時間,由於日前一直待的是小公司,所以,現在正面臨打算要往大公司發展,目前有去一家大型的科技公司面試...more看職涯諮商顧問如何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