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快報!唐老鴨參選總統!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07
給我報報電子報
快報!唐老鴨參選總統 ... 相片加註讓相片會說話


本期目錄
    立委雷倩痛批農委會主委...
    報報美食Q&A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還有名額喔!
  • 喵喵的喝水預備動作
  • 南橫三星。庫哈諾辛山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影色戒片中男女主角的經典姿勢是?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立委雷倩痛批農委會主委蘇嘉全把農業金庫當提款機,把農民當提款卡,根據她所聽到的消息,有一次蘇嘉全接到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結果蘇嘉全一時心急,隨手拿起一個農民就跑去農業金庫轉帳了。(莫)

•民進黨內傳出對謝長廷輔選立委不積極感到不滿的聲浪,甚至有「母雞不見了」的批評,對於黨內的批評,謝長廷很無奈地說:「呱呱!」(莫)

•外交部長黃志芳日前出訪友邦馬拉威,受到隆重的招待,馬拉威的總統與外交部長為了對黃志芳的來訪表示重視,都跑到廟裡閉關齋戒沐浴七天,結果兩個人都錯過了跟黃志芳見面的機會。(莫)

•中國選定河南做為豬隻人道屠宰的試驗省份,要求在整個運輸、裝卸及宰殺過程中,都要盡量減少豬隻的緊張和恐懼,一旦河南試驗成功,他們就會把這套流程推廣到所有囚禁死刑犯的監獄裡。(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做麵包時加蛋有什麼用?(台南.張先生)

A:有些人因為宗教或是健康或是其他種種不同的原因而不吃蛋,如果在麵包裡加蛋,你買了這樣的麵包回去後,就不用擔心他會來偷吃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士林風情
 我所熟悉的士林變了好多,變得又熟悉又陌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4 踢爆!郵筒裡通通都是信!
2008-01-03 要下車的旅客,別忘了您的行李!
2008-01-02 警告!航空母艦即將來襲!
2008-01-01 掌聲歡迎2008!
2007-12-31 恐怖!不寒而慄再度降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LOOK看電影電子報    PChome相簿電子報    PChome家族    世界電影
   MUSE動漫新鮮報    給我報報    大辣辣報    【漫。慢。活】漫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