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GS300

車訊網 / 改裝高手 / Junction Produce GS300日本知名品牌加持性能改裝以外的樂趣

Junction Produce GS300日本知名品牌加持性能改裝以外的樂趣

【 文•Johnny 圖•顧宗濤、Johnny 2009-01-14】
 

日本知名JP品牌

輕度改裝潛力無限

日本的改裝「性向」分類得非常清楚,跑賽道、拼直線、玩甩尾…等,每一種玩法都有其魅力,另外就是VIP的改法。Junction Produce各位一定不會陌生,不僅參與每年的東京改裝車展,各大媒體也會不時有它的報導,Junction Produce不單只有空力套件,其專業的程度小從車上的飾品,大到排氣管、鋁圈,每部實裝車都有標新立異的風格。

這組頭燈是國產外銷製品,其質感與密合度都是水準之上。

此部由Junction Produce台灣總代理:馳驛車業所提供的GS300實裝車,由於汽車使用環境的關係,暫時沒有改裝空力套件的打算,不過仍進行了小幅度的 Junction Produce改裝。首先是懸吊部分,沒有改裝空力套件想要營造VIP的感覺,就是把車趴低,改裝Advance的避震器,採用Hi-Low Kit筒身可調的設計,可由使用者自由設定車高,而此部GS300就把車身大幅降低,降到後輪幾乎快卡到葉子板,另外配置了8段軟硬可調設計,可兼顧操控 與舒適性。鋁圈選用Junction Produce Scara Japan三片式鍛造鋁圈,19吋的尺寸雖然很大,可是配在GS300上大小剛好,前9J(offset:+35)、後 10.5J(offset:+24)的規格加上圈唇拋光設計,絕對是VIP的標準式樣。

Junction Produce Scara Japan的三片式鍛造鋁圈,簡單內斂的造型是許多VIP改裝喜愛的款式。

內裝部分並沒有太大的改裝,吊掛於後視鏡上的Fusa以及Junction Produce的頭枕與抱枕,高質感的改裝精品是每一部VIP車輛所需要的。外觀雖沒有空力套件加持,但是Tuner仍針對小部分進行改裝,前後燈具皆換 成國產外銷製品,其高質感、高密合度已可媲美進口製品。

後鋁圈10.5J的寬度配上245/40ZR19的輪胎,車身一降低就快卡到葉子板了。

GS300原廠已有228hp的最大馬力,對於大多數的車主而言,此動力輸出已足夠,所以此車主沒有進一步升級的計畫,不過仍改裝了 Junction Produce Type-III的尾段排氣管,採用高質感的不鏽鋼材質製成,並在尾管上壓上Junction Produce的字樣,100㎜雙邊出口的設計,讓GS300跳脫房車的風格。

降低車身配上大尺寸鋁圈,就算沒裝空力套件仍是展現VIP的風範。


 

Junction Produce什麼都有推出,頭枕與抱枕也是不放過。


 

大口徑Junction Produce尾段排氣管的加持,為運動房車GS300做了最佳詮釋。


 


http://www.carnews.com/index.php?Mod=news&op=online&job=view&NewsID=14019&division=Car1&CatalogID=12

車訊網 / 改裝高手 / Win Corporation GS300日規JZS161完整移植完整VIP外觀改裝

Win Corporation GS300日規JZS161完整移植完整VIP外觀改裝

【 文•Johnny 圖•顧宗濤、Johnny 2009-01-13】
 

280hp充沛動力

原廠引擎小幅強化

此部銀色的GS300已購入多時,購買的動機就是要移植日規動力,但是礙於當時的經費問題,僅改裝了空力套件與底盤部分,一直到了2006年才進行動力升級改裝,正是本次採訪的風貌。

移植日規2JZ-GTE引擎,兩具渦輪機的增壓值為0.8bar,原廠即有280hp的最大馬力,已稱得上是性能車款了。

此車主原本就是Area Motorsport的車友,終於等到經費許可,準備進行GS300動力升級的最終目標:日規2JZ-GTE。移植此具引擎並不需要修改引擎腳,「直上」 的優點簡化了許多施工過程,不過Tuner仍「順便」針對進氣系統進行強化,兩顆原廠的Toyota CT20渦輪機前端共用一個ARC的進氣系統,此進氣系統包含一個巨大的集氣箱與外露的空氣濾芯,提供渦輪機更加順暢的吸氣效率。2JZ-GTE原廠的 Intercooler置於右霧燈後方,為了更好的進氣冷卻效率,改裝Trust前置式Intercooler,並在渦輪機與節氣門之間加裝了Trust 進氣洩壓閥。移植工程中,線組與電腦也必須流用日規JZS161系統,由於引擎並無進一步的強化,因此未改裝電腦及噴油嘴等周邊零件。

打開引擎蓋就是這組ARC進氣強化系統最搶眼,整組套件包含集氣箱與空氣濾芯,大幅提昇進氣的順暢度。

雖然引擎是日規原廠,為了更有效的散熱效率,加裝了機油與自排油冷卻器,水箱也改裝加大的Coolmax製品,以延長各機件的使用壽命。排氣管在引 擎未改裝前就已改裝,選用Win Corporation的中尾段製品,此乃VIP的改裝品牌,所以大口徑的四出口設計好不嚇人,由於目前仍維持日規的280hp,於是繼續沿用此組排氣 管。

為確保機件有效的散熱,改裝Coolmax加大水箱以及機油、自排油冷卻器,延長機件的使用壽命。

底盤大幅升級

絕佳運動性能展現

金色加圈唇拋光的19吋鋁圈是來自知名大廠Blitz的製品,型號Z1的三片式鍛造鋁圈,是高質感與高剛性的最佳呈現,配上Toyo T1R跑胎,抓地性能足以對應強勁的動力輸出。選用國產的ISC避震器,Hi-Low Kit設計加上30段的軟硬可調,乘坐性的Q度非常適合GS300這種中型房車。煞車系統是每部GS300的改裝重點,280hp的渦輪增壓引擎仍是自排 變速箱設定,少掉手排擁有引擎煞車的優點,在煞停時無疑增加了煞車系統的負擔,因此為其改裝上知名的Alcon煞車系統,對向四活塞卡鉗配上355㎜的大 型碟盤,制動性能的表現令駕駛者放心,後輪則是維持原廠的煞車設定。

Win Corporation所推出的中尾段排氣管,誇張的四出口設計,讓溫馴的GS300搖身一變成猛獸。

對於GS300而言,動力不改沒關係,但是外觀沒改就覺得少了一個味兒。此部GS300選擇日本Win Corporation空力套件,該品牌不僅針對中、大型房車的VIP改裝,像是超跑等級的Supra、可愛的小車bB…等,此品牌皆有涉足,另外像是鋁 圈、避震器、排氣管及內裝件,Win Corporation可說是應有盡有。GS300在日本非常熱門,光是Win Corporation就推出了三種Type的樣式,而此部GS300正是選擇Type1系列,碩大的造型設計讓GS300瞬間放大,就算是原廠不降低車 高,也有Low-down的感覺,套件中包含了一支「大寬幅」的尾翼,讓GS300有如凶神惡煞一般。

自排渦輪增壓車的煞停需完全仰賴煞車系統,於是此車改裝了Alcon的煞車升級套件,得以獲得源源不絕地制動力道。

果真是系出同門,內裝與Area Motorsport的店車一樣,「竭盡所能」的保持原廠,未見改裝方向盤、賽車椅,連基本的三環錶也沒看見,僅針對音響面板及排檔座進行Carbon包覆,不過乾淨的內裝仍展現高級車該有的質感,保有Lexus所塑造的優質形象。

19吋金色的Blitz Z1鋁圈配上Toyo T1R跑胎,後輪275/30的規格足以對應大馬力的輸出。

 

由Tuner自製的燻黑頭燈擁有高質感,炯炯有神的眼神更有殺氣。

 

 

移植日規引擎之後,原廠儀錶板無法對應,日規儀錶板卻只有180km/h,改裝TRD 320km/h的儀錶便可讓問題迎刃而解。

 

 

Win Corporation大型低伸的空力套件,讓GS300展現Big Sedan的霸氣,就是這般獨特的氣息,吸引愈來愈多人改裝GS300。


Win Corporation GS300改裝明細

●日規2JZ-GTE雙渦輪引擎
●ARC進氣強化系統
●Trust前置式Intercooler
●Win Corporation中尾段排氣管
●ISC改裝避震器
●Alcon對向四活塞煞車系統
●Blitz Z1 19吋三片式鍛造鋁圈
●Win Corporation空力套件
●TRD 320km/h儀錶板
●自製燻黑頭燈
推估馬力:280hp

 

http://www.carnews.com/index.php?Mod=news&op=online&job=view&NewsID=14017&division=Car1&CatalogID=12

車訊網 / 改裝高手 / Wald GS3002JZ-GTE 680hp怪獸動力VIP氣壓式懸吊系統

Wald GS3002JZ-GTE 680hp怪獸動力VIP氣壓式懸吊系統
【 文•Johnny 圖•顧宗濤、Johnny 2009-01-12】
 

高性能VIP現身

Wald空力套件加持

此部藍色GS300正是Area Motorsport掌門人:寬哥的座駕,早在2005年就已經改至目前的狀況(日後陸續有小改裝),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本刊仍利用本篇讓各位再次了解GS300的改裝魅力。

 自製的燻黑頭燈、類E-Class水箱護罩與Wald空力套件,此車頭有幾分M.Benz的味道,看到碩大的前置式Intercooler,可想而知其改裝幅度有多大。

在打開引擎蓋之前,一定會先被這部車的外觀所吸引,Tuner自製的燻黑頭燈加上GS300專用的改裝水箱護罩以及車側的後視鏡,此車猛一看頗有幾 分Benz E-Class的味道,在裝上日本知名的Wald空力套件之後,整部車更加貼近地面,也因為此車完整度極高,所以在海內外都有高知名度,行李廂蓋是 Wald辨識度最高的地方,刻意向後切削並與尾翼形成一體的造型,如此高規格的外觀改裝,國內很難找到第二部。

行李廂蓋的改裝是Wald辨識度最高的部分,加上Low-down的車身,此車展現出如同日本VIP的風格。

所謂的VIP不是裝個大包就算,鋁圈肯定不能太小顆,選擇Blitz型號為Z3的20吋鋁圈,採用三片式鍛造設計展現高質感、大魄力,配上前 Nitto Neo-Gen 245/30ZR20及後Dunlop SP9000 285/30ZR20的超扁平胎,可想而知此車動力之狂暴。鋁圈內也不能空無一物,於是Tuner決定放進煞車系統頂級品牌Alcon的製品,前大四、後 小四對向活塞卡鉗搭配打孔通風碟,強勁的制動性能讓你煞停時穩如泰山。

氣壓式的懸吊系統可依行車環境自由調整車高,從圖中可看出調整的幅度之大。

VIP還有一項流行的改裝:氣壓式懸吊系統,利用放於行李廂內的馬達與伺服器,透過控制器或是遙控器分別對四支避震器進行高度調整,就如同各位在車 展時看到的展示車一樣,可將車身降到貼在地上(這時候當然無法行駛),也可將車身升到超高,可依行車環境隨時調整車高,是一項便利性極高的改裝,可是約 40萬元的天價,改裝前還是得三思啊!

氣壓式的懸吊系統可依行車環境自由調整車高,從圖中可看出調整的幅度之大。

看完了外觀與引擎室,對於內裝的改裝幅度抱著很大的憧憬,打開門之後,跟原廠一模一樣的內裝讓人有幾分失望,不過極為素靜的質感應該是Tuner的要求,在這寬廣的車室內,只能找到HKS EVC渦輪壓力控制器與TRD儀錶板這兩個改裝品。

利用車內的控制器或是遙控器可以分別針對四支避震器進行調整,提高降低車高後的便利性。

GT-2835大鍋牛

驚天動地680hp

GS300當然是移植日規引擎來升級動力,不過既然要做Demo Car,可不能只有放進去就可以,還要順便來個再升級。改裝GT-2835渦輪機,並把增壓值設定於1.8bar,以現今的改裝技術看來,這不是太吸引人 的新聞,但是各位別忘了,2JZ-GTE是採用兩顆渦輪機並聯的方式(三缸推一顆渦輪),其所創造出的狂暴馬力是不容輕忽的,經過馬力測試機實 測,680hp的最大馬力與超過80kgm的最大扭力,此車的狂暴程度真是驚天動地,也可以看出GS300的改裝潛力真是了得。

利用車內的控制器或是遙控器可以分別針對四支避震器進行調整,提高降低車高後的便利性。

如此的大幅度改裝的引擎,需透過HKS F-Con V Pro可程式電腦進行供油與點火等程式補正,噴油嘴也加大到每缸800c.c.,此車應該已到達「吃油怪獸」的境界,難怪Tuner很少開出門。引擎周邊 大量採用知名的Trust套件,舉凡Intercooler、排氣系統…等,就連引擎所有的皮帶普利盤也全部改裝GReddy的部品,此部GS300展現 絕佳的完整度。

內裝的改裝幅度不大,唯一看到的改裝品是HKS EVC渦輪壓力控制器。

 

移植2JZ-GTE引擎絕對是GS300提昇動力最好的方法,移植工程只要找專業的店家,絕對沒有耐用度的問題。

 

改裝兩顆GT-2835的渦輪機,分別將增壓值設定在1.8bar,創造出驚人的680hp最大馬力,扭力更是超過80kgm。

 

引擎的做工極高,連皮帶普利盤也改裝了GReddy的製品。

 

20吋的Blitz鋁圈內塞進了Alcon前大四、後小四對向活塞煞車系統,不僅提高制動性能,也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

 

 20吋的Blitz鋁圈內塞進了Alcon前大四、後小四對向活塞煞車系統,不僅提高制動性能,也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

Wald GS300改裝明細

●日規2JZ-GTE雙渦輪引擎
●GT-2835渦輪機×2
●Trust前置式Intercooler
●六支Sard 800c.c.噴油嘴
●Trust中尾段排氣管
●HKS F-Con V Pro改裝電腦
●日本氣壓式懸吊系統
●Alcon對向四活塞煞車系統
●Blitz Z3 20吋三片式鍛造鋁圈
●Wald空力套件
推估馬力:680hp

 

http://www.carnews.com/index.php?Mod=news&op=online&job=view&NewsID=14015&division=Car1&CatalogID=12

車訊網 / 改裝高手 / OPTION老車庫Lexus GS300(JZS160)中型運動房車返老還童

OPTION老車庫Lexus GS300(JZS160)中型運動房車返老還童

【 文•Johnny 圖•顧宗濤、Johnny 2009-01-11】
 

Lexus主打中型運動車款的GS300理當可以在改裝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因推出當時身價非凡,無法達成應有的改裝占有率,國內引進至今已有十個年頭,剩四分之一的車價總算開啟了它的改裝風潮,VIP也好、移植引擎也可以,GS300就是這樣一部好玩的車。

Lexus GS車系開始於1993年,其實是沿用1991年推出的Toyota Aristo(JZS147)車型,與Toyota Crown共用底盤,而性能版的2JZ-GTE引擎是來自Toyota著名的性能跑車Supra,JZS147車型所搭載的引擎除了大家熟知的自然進氣 2JZ-GE(226hp)與雙渦輪增壓2JZ-GTE(276hp)之外,還有一具最大馬力為250hp的1UZ-FE,不過美規只有推出2JZ-GE 的版本,而且國內並無引進這一代的GS300,只有少數車友自行帶回,因此數量非常稀少。

 

 

 

 

 

國內終於在1997年9月正式引進第一批GS300,同樣沿用第二代日規Aristo(JZS160)車型,所搭載的2JZ-GE引擎加入了 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 with intelligence)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科技,最大馬力小漲至228hp,雙渦輪版的2JZ-GTE最大馬力維持不變,另外美規車型增加了擁有 300hp最大馬力的GS400,國內總代理只有進口動力輸出最小的GS300。外觀方面,GS300擁有年輕化的四圓燈造型,0.29的低風阻流線造 型,車身尺寸正好介於ES與LS車系之間,屬於Lexus的中型運動房車,主要的競爭對手正是M.Benz E-class與BMW 5-series。搭載2JZ-GE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10.5:1的壓縮比可在6000轉榨出228hp的最大馬力以及 30.4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經測試0-100km/h只需要約7.6秒的時間,說實在的,GS300可說是動力充沛 啊!底盤採用四輪獨立雙A臂、四輪碟煞加ABS,充分詮釋GS300應有的運動風格,而此車當時報價高達新台幣218萬元,也在2000年推出小改 款,2005年停止販售。

 


 

 

 

 

第三代的GS車系在2006年正式登場,日規Aristo不再推出共通車型,引擎、傳動與底盤皆採用最新的科技,直列六缸2JZ系的引擎已不再採 用,3.0L(GS300)與3.5L(GS350)採用最新V型六缸的GR系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248hp與303hp,而此代的GS300 不僅保留FR的傳動模式,更是首次搭載全時四輪傳動。GS430則是採用舊款V型八缸的3UZ-FE引擎進行微調,雖然是4.3L的引擎,但由於是舊款引 擎,最大馬力只有290hp,以上三種車型皆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箱。2008年式再推出擁有最大排氣量的GS460,可榨出342hp最大馬力的1UR- FE V8引擎,進而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可說是Lexus的運動版旗鑑,在這之後又推出了油電混合的GS450h。

 

 

 

 

 

 

Lexus最新推出的GS450h,採用V型六缸燃油多重噴射(油電混合)引擎,3456c.c.的排氣量擁有296.5ps的最大馬力,是你節能減碳的新選擇。

第二代Lexus GS300引擎規格

引擎型式 2JZ-GE VVT-i直列六缸
排氣量 2997c.c.
缸徑×衝程 86×86(mm)
壓縮比 10.5:1
最大馬力 228hp/6000rpm
最大扭力 30.4kgm/4000rpm
變速系統 5速自排(2000年改為5速手自排)

第二代GS300中古車價

1998年 約35~40萬
1999年 約40~45萬
2000年 約45~50萬
2001年 約50~55萬
2002年 約55~60萬
2003年 約60~65萬
2004年 約65~70萬
2005年 約70~75萬
(※此為參考價,實際成交價格將依車色、車況而有所差異。)

達人寬哥有此一說

改車資歷:11年

目前擁有的車款:Lexus GS300

夢想車款:Lexus LS430、LX470

 

十年老車怎麼玩

外觀底盤先玩起

座落於樹林的Area Motorsport各位應該不陌生,創立至今已有11年的歷史,而且以全車化改裝為主,諸如引擎強化、底盤改裝及外觀改造…等,Area Motorsport可說是怪獸的發源地,從Honda Civic、Nissan Primera到Mitsubishi Galant,每個世代都有所謂的代表作,一直到後期專注於Lexus車系上,精細的工法、高耐用的品質,在改裝業界享有高知名度。

躲在樹林巷子裡的Area Motorsport非常低調,但由於老闆寬哥精湛的改裝技術,仍吸引許多車友慕名前來。

 

Area Motorsport是早期少數擁有四輪驅動馬力測試機的店家,不僅提供給同業進行馬力測試,對於自身客戶的電腦撰寫也是必要的儀器。

第二代Lexus GS300該如何改?寬哥可說是經驗老道。Lexus GS300之所以好玩,除了中古車價已大幅下降之外,就是其四門運動房車的設計,跑車雖擁有大馬力、炫麗的外觀,但是長時間開跑車是很累的事,而且只有兩 個門,實用性降低許多,二代的GS300擁有時尚的外觀設計,外觀不亞於雙門跑車,四個門增加了使用上的便利性,而且最主要的是動力升級容易。

六角鎖、方向機自動伸縮馬達與冷排是已有10年車齡的GS300需注意的地方,Lexus原廠現在仍有備料,各位車友不需擔心缺料的問題。

如果您想找一部二代的GS300來「把玩」,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由於Lexus優良的服務品質,加上GS300的車主仍是回到原廠保養,中古車市 場上的GS300大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畢竟第一批二代GS300至今已有10年的時間,不免有些惱人的問題,像是四個門的六角鎖、冷氣散熱器(冷排) 以及方向盤自動伸縮馬達,都是容易被車主所忽略的地方,不過Lexus還有這些零件的備料,因此不需擔心會有缺料的問題。

六角鎖、方向機自動伸縮馬達與冷排是已有10年車齡的GS300需注意的地方,Lexus原廠現在仍有備料,各位車友不需擔心缺料的問題。

至於GS300該如何玩呢?第二代的GS300在日本都是VIP的玩法,改裝空力套件、大尺寸圈胎及避震器…等,簡單來說,車身趴在地上就對了,不過國內的行車環境並不適合這樣玩,要適可而止才行。而動力升級的終極目標當然就是日規的2JZ-GTE囉!
 

六角鎖、方向機自動伸縮馬達與冷排是已有10年車齡的GS300需注意的地方,Lexus原廠現在仍有備料,各位車友不需擔心缺料的問題。

寬哥所擁有的GS300並不是其經手的第一部改裝實車,其實早在2000年(GS300小改款時),寬哥就已受朋友之託,經手改裝一部黑色的 GS300,那時候光是日規引擎就找了半年,因為Toyota Supra有流用上的問題,而且沒有VVT-i系統,加上當時VVT-i的引擎數量很少,前後搞了一年半才完工,有了這次經驗之後,寬哥也在2005年成 功打造了這部Demo Car,完整度與狂暴指數在業界稱得上是「赫赫有名」。

這部藍色的GS300正是Area Motorsport的Demo Car,本刊將在稍後的內文中有詳盡的報導。

引擎動力升級容易

日規引擎移植需注意

談到GS300該如何升級動力?絕不可能用原廠的2JZ-GE引擎進行渦輪改裝,因為光是內部強化以及周邊套件等價格,一定遠比移植日規2JZ- GTE還要高,加上原本為自然進氣設計的2JZ-GE,強度一定沒有渦輪增壓的2JZ-GTE來得優異,因此移植日規2JZ-GTE絕對是最好的升級方 式。

移植日規引擎後,原廠的美規儀錶無法對應,日規儀錶只能對應180km/h的時速,因此許多車友會改裝TRD對應320km/h的儀錶。

雖然型號相同,只是有無渦輪增壓的差別,改裝時仍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引擎腳不需修改,引擎可以直上絕對沒問題,但是引擎線組、行車電腦皆需要完整 流用日規2JZ-GTE的原件,變速箱需移植日規Aristo JZS161的四速自排變速箱,另外有一點需特別注意,原廠的儀錶板無法沿用,日規儀錶板只到180km/h,經過改裝的GS300可以輕鬆破錶,因此寬 哥所經手的GS300,皆改裝TRD對應320km/h的儀錶板。
 

這部就是第一代的GS300(JZS147),準備進行日規2JZ-GTE的移植工程。

 

日規Toyota Aristo V300(JZS161)引擎規格

引擎型式  2JZ-GTE VVT-i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
排氣量 2997c.c.
缸徑×衝程 86×86(mm)
壓縮比 8.5:1
最大馬力 280hp/5600rpm
最大扭力 46.4kgm/3600rpm
變速系統 4速自排

 

這一具就是日規的2JZ-GTE引擎,移植時引擎腳不用修改,但是其周邊需要大幅度流用日規JZS161的原件。


 

原廠兩顆Toyota CT20渦輪機,0.8bar的增壓值設定可榨出280hp的最大馬力。

GS300改手排—花費高且困難重重

國內已有不少部改裝日規引擎的GS300,可是怎麼不見手排版本呢?問題就出在離合器與後軸總成。雖然日規JZS161與Supra採用同一具雙渦輪增壓 引擎,可是除了變速箱的差異之外,如果需要移植手排,就必須找到整個Supra的後軸(整個後牛膽),另外,GS300的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SC)、循 跡防滑系統(TRAC)以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正好占住離合器總泵的位置,不管是將原廠系統廢除或是重新修改皆是繁雜的工程,這也就是為什麼 GS300不改成手排的原因。

 

GS300外觀改裝

日本VIP熱門車款

Lexus GS300的車身長度非常適合VIP的改裝,日本有相當多對應空力套件推出,像是Wald、Junction Produce…等知名品牌,低伸、誇張的全車包圍、碩大的尾翼與車頭的立碑…等,讓GS300有放大、加長的效果,有很多Aristo甚至會改裝 Lexus的水箱護罩,讓愛車擁有進口車的感覺。內裝方面當然也是重頭戲,重新編織皮革、鑲鑽甚至加上絢麗的燈光,充分展現VIP奢華的風格。

Aimgain GS300


 

Fabulous GS300


 

Win Corporation GS300


 

Wald GS300


 

立碑可讓外觀更顯尊貴,算是VIP必改的部品。


 

不管是否為VIP改裝式樣,吊掛Fusa幾乎是一種流行。


 

http://www.carnews.com/index.php?Mod=news&op=online&job=view&NewsID=14013&division=Car1&Catalog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