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最新彩妝保養街頭流行資訊,一網打盡!

每週六出刊.2007.01.06
|
ePaper電子報 | PChome |


FQ時尚女王
精品誌

每週一出刊






 

 

 

 

 

看更多


平凡人也要當大明星!閱讀流行資訊電子報準沒錯
25's SURE國際中文版
每週 四 出刊
Men,s JOKER上班族時尚誌 
每週 一 出刊

你想知道韓國明星的保養秘方嗎?你想知道韓國明星喜歡的穿衣風格?
台灣第1本韓國時尚雜誌SURE將帶你 實際走訪韓國秀場與各大盛會,讓你見證韓國的流行。並有超強的實驗美妝團隊,堅持只告訴你最好最適合妳的產品,是一本真正適合亞洲女生的消費雜誌。

*利用不退流行的灰色針織毛衣打造出有型的時尚風格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年底,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終於開始有點涼意。在時晴時雨、時寒時躁難以捉摸的天氣狀況下,衣物的搭配選擇可說是每天出門前的一件要事。而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冬季商品是否讓你難以選擇?本季的有型必殺款項,就以這6項來一決勝負。

*躍升年度型男排行第一名 必備Best Buy

ViVi流行聖經 每週 三 出刊
nana娜娜e報 每週 四 出刊
保養迷思大破除!
不論多認真使用保養品,距離理想的膚況還是有一段距離?原因就出在錯誤的保養觀念!!現在就把錯意的迷思糾正過來, 才能快速又省錢的達成美肌!

*『○』與『×』的保養迷思大破除
羨慕女明星精緻漂亮的妝嗎?妝要畫好,要先投資適合自己的五支刷具,讓你的彩妝功力向專業級更邁進一大步!

*刷具入門班開課

最新彩妝保養街頭流行資訊電子報歡迎您免費訂閱!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客服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105 號 12樓。電話:(02) 2700-0898,FAX:(02)2709-4848 。
刊登廣告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