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每週二、五發刊.2008.04.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Viktor&Rolf
活動快訊
南極冰原蠢蠢欲動
全球暖化對冰原的破壞可能已經嚴重到超乎想像。
Elements of Desire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活力男子最吸引人的本錢,就在於源源不絕的衝勁,然而忙碌的生活壓力卻成了男人本色最大的致命傷!根據一項有趣的調查,發現大部分男性的壓力指數比女性要來得高,尤其外表光鮮亮麗的都會男子,更有高達70%的比例顯示壓力指數過大!壓力過重的結果,除了馬上反應出外表的疲憊以及黯沉的氣色,如果加上總是沒時間運動,更失去了紓解壓力的管道,加速生理與心理的老化,久而久之,你的魅力恐怕就要大大扣分了!

GQ.com.tw網頁詳全文

Collection 

Viktor&Rolf



身為時尚界裡首席幻覺派藝術家代表,每一季精采展演出的服裝秀場上,是靈感先乍現還是服裝勝出呢?如同大家所期盼的,就讓我們來拷問Viktor &Rolf吧! 本季秋冬Viktor Horsting及Rolf Snoeren將環遊世界八十天中的英國紳士 Phileas Fogg ,換化為靈感來源,這位二十一世紀版的Phileas Fogg 從上世紀文化到文化中變化而來,把服裝的顏色、質地和細節整合到他的衣櫥。

這位新-代花花公子 Fogg 將來自印度的華麗毛織品,複製在晚禮服上,而領帶上繡有一條東方色彩濃厚的中國龍。 護照上的各國戳印則是印滿了襯衫及夾克上。Phileas Fogg所搭乘的運輸系統-火車、風帆賽船,熱氣氣球也是另一款豐富奇趣的印刷圖騰。而盡顯其氣派,英國傳統及Jermyn Street襯衣(在這裡在絲中提出)和打扮得華麗的細節,像是在晚上訴訟上被列印的錶袋鏈。以上這些在故氏中提及的素材圖騰都大量的使用在棉質襯衫、西裝外套、口袋的勾邊,還有外套以及領帶、圍巾的圖案、絲巾、胸針等配飾細節上。

GQ.com.tw 網頁詳全文
活動快訊 


加入GQ CLUB 
碧兒泉男仕讓你只留帥氣光采 不留老氣斑點

第一瓶專為男仕設計的淡斑精華-「碧兒泉男仕淡斑精華」全新上市,內在能代謝皮膚表面斑點,外在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勻膚色,全面掃除臉上斑點,喚回男仕應得的神氣與光采!
馬上加入GQ會員,就有機會獲得「碧兒泉男仕淡斑精華」乙瓶(價值NT$1,850元)!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1 Smart Casual 繫帶涼鞋來報到
2008-03-28 2008 米蘭秋冬男裝 Dior Homme
2008-03-25 頂級公事包 輕雅痞新態度
2008-03-21 輕熟男翩然架到 越春越騷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金錢遊戲=理財+理債
0.4cm 的輕薄∼MacBook Air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免費學美語送英語家教!再送高級翻譯機,至四月底止

2008.04.04出刊
PChome 網路家庭代理發送

 
刊登廣告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職涯會客室--全面解答 2008-04-04

  新鮮人電子報04月第37期
今年華碩要徵才1千人,大同要8百
選後徵才熱 較去年同期增2.4萬職缺
兩岸議題發酵 遠雄自由貿易區成求職大熱門
軍情局招募人才 歡迎男女青年踴躍報名
醫療護理人員向飯店學「服務」
新鮮人熱門職缺
標竿企業.求才大賞活動網站
複合式查詢工作
畢業了嗎?快來拿雙寶喔!!
這裡發現愛的工作~學歷不拘
學歷不拘~財務、會計、稽核
轉角發現超夯job~~秘書、助理
不騙你,找這樣的工作就對了!
金融業搶人大戰
辦公室冷暴力大調查
 

貼心,最好用
  每年4月起,社會新鮮人求職卡位戰正式開打,我想在此提醒所有初入社會求職的準新鮮人,對求才若渴的企業而言:「貼心的人才最好用!」貼心不僅是一種態度,更是一項職場關鍵競爭力...more

職涯會客室--全面解答
。遇到瓶頸:怎麼辦,我找工作遇到瓶頸,投了履歷,廠商看到,沒有通知面試;不然就是,廠商瀏覽,也沒有通知面試;我該怎麼辦呢?
。致Career:謝謝Career的用心團隊,讓我們在學校2天的研習營中收穫滿滿、受益無窮...
。通知下來了!!GE面試的結果通知下來了-未錄取,雖然自己的心中早有定見了,也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也有點失望,不過也從中得到一些啟發 ...more

挫折復原力
  只要挺住,每一次挫折都會把人推向更高的起點,失敗也會在你面前低頭。人生道路還沒跑到終點前,絕不可以掉眼淚!在《奇葩與怪傑》這本書中,研究了40位各界領袖,發現他們共同的特點是,都曾經從挫折考驗中脫胎換骨。他們將困境視為學習機會,願意把失敗當成人生的一面鏡子,因而從這面鏡子中,找到成功的方向...more

熱門證照:不動產估價師證照
  國內擁有不動產估價師證照者只有503人,其中有執業資格者294人,實際執業者不到200人,在物以稀為貴下,身價自然水漲船高。2000年立法院三讀通過「不動產估價師法」後,明文規定不動產估價師必須通過考試取得專業證照,從此不動產估價正式邁向證照化,成為國家級的「師」字輩證照...more

DIGITIMES¥ø·~IT¥DÃD¹q¤l³ø (2008/4/4)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企業IT 技術IT 英文網站 電子套餐
   DIGITIMES 十週年科技論壇
 訊息看板
  • DIGITIMES十歲生日 有獎徵答週週送好禮!
    即日起至4/27日止,DIGITIMES每週推出一組過去10年發生的科技大事,請依照事件發生時間排序,答案排序全部正確,就能參加抽獎!每週將以電腦隨機抽出1位得獎者,幸運兒將可得到7千元等值3C商品,千萬別錯過!
  • 網通世代IT人的挑戰,4/24企業網通最適化建構與應用論壇
    新世紀的企業營運,透過共用資源、共享經驗,以協同合作方式,進行全球性的經營,IT人如何建構最適合本身企業應用的網通系統,成為工作上的新挑戰!【企業網通最適化建構與應用論壇】,邀請多位電信網路與研究機構專家,針對台灣網路電信市場、應用趨勢,分別進行專題演講。4/24邀請閣下與會!

 採購專欄
1. Upadte-為補強Office Web元件漏洞 微軟發布MS08-017安全更新程式(2008/03/27)
2. Free Tools-GreatNews 1.0 Beta RSS閱讀器 快速閱讀、輕鬆分類(2008/03/27)
 應用專欄
1. Letters-IM管理很重要 我家老闆也該知道!(2008/03/27)
2. Letters-銀行業紛紛導入BI 但為何仍給人「亂槍打鳥」之感?(2008/03/27)
3. Letters-我並非原廠打手 但樂見報導與廣告內容適度掛鉤(2008/03/27)
4. 觀點─「日趨開放」無法鞏固既有市佔率開放成效有限 微軟下一步該怎麼走?(2008/03/27)
5. 話題-iPhone揮軍企業市場 想搬開BlackBerry大不易(2008/03/27)
 產品情報
1. 建漢進軍光纖領域 推出GE-PON家用閘道器系列產品領先同業提供最符合亞洲地區集合式住宅市場之光纖網路產品(2008/03/31)
2. 7,200轉加320GB容量 富士通新款2.5吋筆電硬碟來勢洶洶(2008/03/27)
3. 華碩MK241H液晶顯示器 內建視訊攝影機及麥克風(2008/03/27)
4. 日立宣佈100%支援IBM下一代大型電腦環境(2008/03/27)
5. 控創新款雙核心無風扇嵌入式電腦系統KUBE-8020(2008/03/27)
6. 防震一級棒 創見StoreJet 25 mobile行動硬碟重裝上陣(2008/03/27)
7. 美商博帝發表「毒蛇系列」最新DDR3 1800MHz 2GB極速超頻記憶體模組(2008/03/27)
8. KINGMAX DDRIII-2000MHz(2008/03/27)
9. 昇陽電腦推出全新開放性歸檔方案(2008/03/27)
10. Teradata推出領導業界的主資料管理進階方案 嶄新Teradata MDM 2.0方案問世隨即贏獲首張客戶訂單 (2008/03/27)
11. CASIO EXILIM Pro系列EX-F1壓軸登場(2008/03/27)
12. 微星PR320筆記型電腦(2008/03/27)
13. 華碩UFOTO UF735數位相框附屬螢幕1機雙用(2008/03/27)
14. 數位客廳最適化迷你準系統AOpen MZ68(2008/03/27)
15. 麗臺WinFast PX9800 GX2(2008/03/27)
16. 凌華科技推出數位式高速影像擷取卡(2008/03/27)
17. 華東承啟推出9800GX2頂級玩家旗艦顯示卡(2008/03/27)
18. 希捷推出CheetahR 15K.6硬碟 支援全球頂級企業儲存系統(2008/03/27)
19. 友旺推出PLE0200 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2008/03/27)
 廠商動態
1. News-Oracle積極拓展Oracle Unbreakable Linux使用率(2008/03/28)
2. News-顏維倫確定跳槽 昇陽人頻頻改披Juniper戰袍!(2008/03/28)
3. TrojanGet正侵蝕著全球的網路使用者(2008/03/27)
4. IPv6即將引爆 網路宅搶先應用(2008/03/27)
5. 看好台灣科技「軟實力」微軟總部與惠普科技攜手成立 預計將為台灣創造5年25億元產值(2008/03/27)
6. 創見4GB JetFlash V90 Classic行動碟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2008/03/27)
7. NEXS昕威電子Cebit秀出MIT高水平(2008/03/27)
8. red dot設計大獎禮讚 威剛隨身碟引領美學新世代(2008/03/27)
9. 銳銨科技於CeBIT展出適合企業與個人市場的資料儲存備份方案(2008/03/27)
10. 飛康國際資料保護與災難回復套件 通過Windows Server 2008認證(2008/03/27)
11. Taiwan VCTech代理Top Layer IPS 5500 E系列產品通過Common Criteria認證(2008/03/27)
12. 宇達電通買C728免費送數位電視盒(2008/03/27)
13. 浩鑫線上展覽館 與CeBIT同步推出「SeeIT On the Internet」(2008/03/27)
14. Corel Ulead DVD MovieFactory Plus已獲BDAV認證(2008/03/27)
15. 台塑網為台塑石化量身打造RFID到位巡檢系統(2008/03/27)
16. 零壹科技推出Sawmill日誌分析工具 提供IT整合解決方案(2008/03/27)
17. 岱凱強化金融、製造、媒體電信及運輸業服務方案(2008/03/27)
18. 思科統合通訊方案協助企業實現天涯若彼鄰願景 促進協同合作響應全球節能(2008/03/27)
19. Juniper推出高效能網路安全管理 提供強化網路及安全的能見度與管理功能以簡化安全作業 (2008/03/27)
20. AboCom產品榮獲資策會IT Best Choice殊榮(2008/03/27)
 活動與課程
1. 資策會4/12開辦「CompTIA RFID+ 國際認證課程」(2008/04/01)
2. 尚富煜科技與Blue Coat、Radware、Cellopoint共同舉辦『攀越超高速網路時代 建構全方位資安堡壘』研討會(2008/03/28)
3. 資策會4/21開辦「Web2.0網路服務新事業發展實務」系列課程!(2008/03/27)
4. 資策會4/12開辦「軟體外包管理實務班」(2008/03/27)
5. 自由軟體解決方案應用交流座談會(2008/03/27)
6. 微軟用力推動校園終極高手專案 以提升大學生競爭力(2008/03/27)
7. 第17屆WOCC 2008無線暨光通訊技術國際研討會(2008/03/27)
8. 捷元舉行全省新一代安全網路交易平台 招商說明獲熱烈迴響 (2008/03/27)
9. 2008眾至資訊全省巡迴新品發表會(2008/03/27)
10. CIPA協會將於4月18日舉辦PictBridge認證方案說明會(2008/03/27)
 HOT 3C

CASIO EX-F1數位相機

Sony Ericsson T303

RIDATA SDHC Class 6 16GB

ViewSonic VP2250wb

久森GW-MF54G2無線網路寬頻分享器
 企業IT新聞
1. 「精實管理+E化工具」等於「高營收獲利」?(2008/03/27)
2. 扭轉形象從「日趨開放」做起 微軟這步棋可否如意?(2008/03/27)
3. 控制智慧建築系統 用手機嘛ㄟ通!(2008/03/27)
4. Windows XP SP3發布日期生變 首批系統順延至4月下旬問世(2008/03/27)
5. P802.3at/3.0草案出爐 PoE Plus標準最快於2009年上路(2008/03/27)
 專題報導 << DIGITIMES 企業 IT 週報訂戶獨享 >> 訂閱  登入
  綠色法規既出 企業不可漠視 WEEE、RoHS與EuP將帶來哪些衝擊?

前言:綠色環保法規一一出爐,製造業不得不對此加以正視,究竟,WEEE、RoHS、EuP等綠色環保指令,會對製造業帶來哪些衝擊?而政府、企業又應該如何因應,才能避…詳全文
DIGITIMES 企業IT 服務中心
廣告刊登:+886-2-8712-1198   ad_corp@digitimes.com 以上圖文內容屬DIGITIMES Inc.版權所有,非經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研討會行銷:+886-2-8712-1156   marketing@digitimes.com
新聞稿刊登: newsroom@digi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