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每週二、五發刊.2008.04.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Viktor&Rolf
活動快訊
南極冰原蠢蠢欲動
全球暖化對冰原的破壞可能已經嚴重到超乎想像。
Elements of Desire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活力男子最吸引人的本錢,就在於源源不絕的衝勁,然而忙碌的生活壓力卻成了男人本色最大的致命傷!根據一項有趣的調查,發現大部分男性的壓力指數比女性要來得高,尤其外表光鮮亮麗的都會男子,更有高達70%的比例顯示壓力指數過大!壓力過重的結果,除了馬上反應出外表的疲憊以及黯沉的氣色,如果加上總是沒時間運動,更失去了紓解壓力的管道,加速生理與心理的老化,久而久之,你的魅力恐怕就要大大扣分了!

GQ.com.tw網頁詳全文

Collection 

Viktor&Rolf



身為時尚界裡首席幻覺派藝術家代表,每一季精采展演出的服裝秀場上,是靈感先乍現還是服裝勝出呢?如同大家所期盼的,就讓我們來拷問Viktor &Rolf吧! 本季秋冬Viktor Horsting及Rolf Snoeren將環遊世界八十天中的英國紳士 Phileas Fogg ,換化為靈感來源,這位二十一世紀版的Phileas Fogg 從上世紀文化到文化中變化而來,把服裝的顏色、質地和細節整合到他的衣櫥。

這位新-代花花公子 Fogg 將來自印度的華麗毛織品,複製在晚禮服上,而領帶上繡有一條東方色彩濃厚的中國龍。 護照上的各國戳印則是印滿了襯衫及夾克上。Phileas Fogg所搭乘的運輸系統-火車、風帆賽船,熱氣氣球也是另一款豐富奇趣的印刷圖騰。而盡顯其氣派,英國傳統及Jermyn Street襯衣(在這裡在絲中提出)和打扮得華麗的細節,像是在晚上訴訟上被列印的錶袋鏈。以上這些在故氏中提及的素材圖騰都大量的使用在棉質襯衫、西裝外套、口袋的勾邊,還有外套以及領帶、圍巾的圖案、絲巾、胸針等配飾細節上。

GQ.com.tw 網頁詳全文
活動快訊 


加入GQ CLUB 
碧兒泉男仕讓你只留帥氣光采 不留老氣斑點

第一瓶專為男仕設計的淡斑精華-「碧兒泉男仕淡斑精華」全新上市,內在能代謝皮膚表面斑點,外在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勻膚色,全面掃除臉上斑點,喚回男仕應得的神氣與光采!
馬上加入GQ會員,就有機會獲得「碧兒泉男仕淡斑精華」乙瓶(價值NT$1,850元)!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1 Smart Casual 繫帶涼鞋來報到
2008-03-28 2008 米蘭秋冬男裝 Dior Homme
2008-03-25 頂級公事包 輕雅痞新態度
2008-03-21 輕熟男翩然架到 越春越騷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金錢遊戲=理財+理債
0.4cm 的輕薄∼MacBook Air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