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台中市消費券A豪宅的活動出現大烏龍!郵寄格式錯誤,消費券摸彩又寄回家!!!

台中市府搞烏龍!郵寄格式錯誤 消費券摸彩又寄回家

(2009/02/14 12:48)

郵寄格式錯誤,消費券摸彩又寄回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中市消費券A豪宅的活動出現大烏龍!台中市政府印製的摸彩券郵寄信封,將寄件人和收件人的位置弄錯,有民眾發現寄出去的摸彩券又寄回家裡,結果錯失了機票抽獎機會,氣得說再也不想參加摸彩了。市府坦承錯誤,已經重新印製,至於該怎麼彌補民眾損失,目前還沒定案。

王洲明拿出回寄到家裡的摸彩券相當火大,原本滿心歡喜特地從台中縣跑到台中市消費,為了就是希望能有抽中大獎的機會,沒想到寄出的6張摸彩券,竟然被退回4張,他說:「我個人不想再寄了,我想我們胡市長有1張切割成4張(發票)的經驗,他也很想得獎,我把機會讓給他。」

原來是台中市府印製的摸彩券郵寄信封,寄件人和地址在右下方,但正確的格式寄件人應該是在左上方,才會造成郵差把抽獎單又寄回去寄件人的大烏龍。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我不曉得有多少人受到這個影響,我們會了解,我希望能夠盡量予以補償。」

台中市府表示,第一版郵寄格式是在1月18日與消費券一起發放,總共15萬張;不過,其實在1月21日當天,已經有人發現格式錯誤,但市府卻沒有立即回收,如今機票大獎已經抽過了,市府才趕緊說要重新印製。

雖然市府向民眾道歉表示歉意,也將懲處相關人員,但用錯信封被退回的民眾也只能再重寄一次,把希望放在更大的休旅車和豪宅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光志、陳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