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HTC機王測試:HTC Touch HD 2008/12/17

CNET 週報
2008年 12月 17日
蘋果退出Macworld,Jobs不再擔任主講人
蘋果16日下午宣布,明年元月的Macworld,將是該公司最後一次參與這項由出版公司IDG主辦的活動。此外,蘋果的全球行銷資深副總Phil Schiller,將代替Jobs擔任該公司的主講人。
2008/12/17 12:21
  iPhone 3G必備軟體 Part 1
  HP發表可多點觸控平板NB -- TouchSmart tx2
  DSLR評測:Canon Eos 5D II 人像實拍
開放與利他
從心理學的觀點來看,軟體開發者將自己的智慧結晶、也就是原始碼與他人分享,是一種利他行為(altruism)。人為什麼會利他?社會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是因為對交互利他(reciprocal altruism)的期待。我們不顧自身利益去幫助別人,心中期待的是別人(未必是我們直接幫助的人)以後也會對我們作出利他行為。換句話說,長遠來看,利他行為其實是一件利己的事。我對開放原始碼軟體的支持,正是基於這樣的親身體驗。
2008/12/17 21:34
二則電池動力車的相關新聞
看來在3C產業蕭條的情況下,往能源科技產業移動是很明顯的趨勢了,首先是看到ZDNet Taiwan一則關於呼籲Intel前進汽車電池產業的新聞
2008/12/17 12:05
  68%美國公司計劃為員工裝備Mac電腦
  OpenCL對於DirectX將帶來的影響
  081212雜談-iPhone剪貼、免費遊戲、改裝筆電、Maemo
HTC機王測試: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被捧為機王,主要在於有超大尺寸及解析度的螢幕,而500萬畫素相機、3.5mm耳機孔也都是今年Touch系列所沒有的部分,不管是多媒體或是網路瀏覽功能都是目前WM手機中最好的產品。不過TouchFLO 3D有些時候順暢度還是不夠令人滿意,此外插入microSD卡還是需要打開電池蓋。
2008/12/17 22:12
Netbook評測:Fujitsu M1010
Fujitsu向來走的是日系商務NB的高價形象,但要打這場拼低價、拼C/P值的小筆電戰爭,卻端出M1010這款規格普通、外型不特別輕薄、缺點多多,而且價格明顯過高的產品,可以預期不會有多好的成績。
2008/12/17 17:52
  S60第一款觸控手機測試:Nokia 5800 XpressMusic
  MID評測:Gigabyte M528
  DC評測:Canon PowerShot E1
  雙核心Nettop測試:Shuttle X27D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關於CNET Taiwan| 常見問題Q&A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