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CIO現身說法:什麼事讓我晚上睡不著? 2007-10-18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07年10月18日
  昇陽開發人員版Solaris 神似Linux
昇陽(Sun)為拉攏更多開發人員針對其作業系統Sloaris進行應用開發,把兩年前推出的開發人員版本之使用介面改得與Linux神似。
16/10/2007
 
  >>返回新聞專區  
  CIO現身說法:什麼事讓我晚上睡不著?
CIO面臨各種挑戰,如何看待自己在公司的角色?什麼事會讓他╱她晚上最睡不著?又要怎麼培養接班人?玉山銀行CIO現身說法。
16/10/2007
 
  >>返回企業專區  
 
[仙見之鳴]開源碼,還是難、難、難(下)
[仙見之鳴]開源碼,還是難、難、難
ITIL or not ITIL? 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戴爾:微軟警告不影響Linux伺服器銷售
戴爾公司執行長Michael Dell表示,微軟雖然聲稱Linux侵犯微軟的軟體專利,但搭載Linux的硬體銷售卻未受到影響。
15/10/2007.....詳全文

昇陽McNealy:「iPhone殺手」純屬誤會
昇陽公司董事長Scott McNealy說,南韓一家報紙本周稍早引述他的話說,昇陽與手機大廠三星電子將合作開發一款所謂的iPhone殺手,純屬翻譯錯誤。
12/10/2007.....詳全文

Google的OS大夢 寄望Linux
Google開發應用程式的威力十足,現在各界矚目的是,這些實力會不會用來發展下一代的行動電話作業系統?
09/10/2007.....詳全文

CIO:進入信任圈好辦事
進入以部門主管組成的信任圈(circle of trust)是讓CIO能推動許多重大專案的關鍵,國內一家銀行資訊長這麼認為。
03/10/2007.....詳全文

GPL軟體使用不當 小心吃官司
一群法律團隊已採取行動,彰顯捍衛開放原始碼與自由軟體授權規章的決心。
02/10/2007.....詳全文

惠普:Linux已可搭配多數應用軟體
惠普公司(HP)高層表示,僅管仍在持續改善中,Linux作業系統已有足夠的可靠度和安全性,能搭配大多數重要的應用軟體。
02/10/2007.....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