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好袋子

本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0.19
米力的慢慢日記
好袋子 秋冬美白抗皺好機會!


本期目錄
    好袋子
主編推薦
  •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 會不會等了好多年後,才發現根本沒人在等她
  • 我們要正直的人
  • 原鄉時尚─八倍速驅動文化創意
  三星閃耀台北,牽動都心板塊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電子報最新消息
☆★高潮全蒐錄☆★
 女人必修!體驗高潮的6大原則!
創業先從加盟開始!
 自己當老闆賺錢卡實在,先從加盟事業開始∼
大前研一:英語即戰力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訂閱特惠情報

米力的慢慢日記

米力的慢慢日記    
好袋子


每一個年紀的女生,(不好意思,我隱藏自己已是中年婦女了 笑)

都有代表自己每一段年紀的好袋子的定義。
現在的我,最喜歡用的是這一款longchamp的折疊包,沒有拉鍊。這一款包包的左右往內收,呈現三角形,如果不喜歡給別人看到袋子裡的東西,我就會往內收。

因為我不喜歡每次要拿東西還得拉開一整排拉鍊,感覺有一點慢、不夠快,尤其急著找東西的話。有一點緊張。

但是,凡是深口袋型的包包,都有一個缺點,小東西一放進去,就不容易找,我常有蹲在門口倒出包包裡的東西,找鎖匙的很多經驗,所以勒,加上一片無印良品的分隔版,就解決了!尤其,他們的重量都不太重。很適合喜歡帶一堆東西出門上班的我。

還有幾款現在喜歡的好袋子。

嚴格說起來,我好像喜歡購物袋型的,沒有扣子或拉鍊的簡單款式。再來就是好的設計或是好的質感。

一澤帆布的袋子是帆布袋的基本款,厚實的質感,觸感很喜歡。雖然一澤家族也是京都的華麗一族,有著恩恩怨怨,但是,傳統的帆布袋,還是根生在人心,就是一澤帆布。

zucca是小野塚秋良設計領導的品牌,喜歡這個品牌的應該都是喜歡他的好質感和簡單設計,這不容易喔!因打折的時候買的,相對很便宜了。

mina的棉布袋子,有我喜歡的angel圖案,這樣的顏色和質感的袋子,似乎很合適現在的我ㄟ。可愛。

現在被收納在桌子下面的一堆名牌包包可能會常常哭泣吧!
當初,他們也是拿出來招搖的好袋子阿!!
以前也曾有著愛名牌的歲月,喜歡有一些超齡的打扮,連出國都要帶一卡超重的lv,說老實話,那真的很重ㄟ。

但是這一類包包,但現在已不合適了。怎麼拿,怎麼怪,(大概年紀大反而想扮年輕吧∼笑)也許夏安長大也會經歷崇尚名牌年紀,到時就給她吧!還好,經典名牌有一個優點,就是設計不會改變,這樣想,就不會有罪惡感了(笑)。

因袋子是用品,我不會神經兮兮的保護它,不管收納或是外出使用都很隨性。因太過保護,那樣感覺是被袋子用,而不是用袋子吧!

好袋子的定義,就是合適現在的自己喔!!
TOP
熱門焦點  
花姑娘,秘密現身
 自以為自己狠神秘.....撲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2 東京秋天散步
2007-10-05 幹麻那麼高阿
2007-09-28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2007-09-21 丁丁帶我們看巴黎
2007-09-14 鴨子~我來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陳樂融創意學堂    徐玫怡張妙如的交 ...    Carol的魔法圖文 ...    陳樂融
   壞女人有人愛    文學異質地    閻驊    講義堂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