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SALES MAGIC-4 超級業務員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19
EZ talk美語會話誌
SALES MAGIC-4 超級 ... 秋冬美白抗皺好機會!


本期目錄
    You're in for a treat 你一定會滿意╱喜歡的啦。
    SALES MAGIC-4 超級業務員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 公司該不該實施利潤中心制度?
  2007年電腦週邊商品公認最佳品牌及服務是…
  颱風天看屋天 避免買到淹水屋有撇步
 
電子報最新消息
☆★高潮全蒐錄☆★
 女人必修!體驗高潮的6大原則!
創業先從加盟開始!
 自己當老闆賺錢卡實在,先從加盟事業開始∼
大前研一:英語即戰力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You're in for a treat 你一定會滿意╱喜歡的啦。

聽到老美說You're in for a treat.時,常會讓第一次聽到的人霧煞煞,其實這句話的意思很單純,就是You'll like it.,以後再聽到這句話時,要捧場地露出期待的表情喔。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SALES MAGIC-4 超級業務員

Karl is 1)an up-and-coming businessman who wants a car to match his new station in life.

Karl: I'm here for my test drive of the new BMW Roadster.
Sales: It's already 2)warmed up and waiting for you. Believe me, you're in for a treat this afternoon.
Karl: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it. I never thought I could afford a BMW, but I just got a big 3)bonus that's burning a hole in my pocket.
Sales: You don't say? Say, is that a 4)U of Wash. ring you're wearing?
Karl: It sure is. Don't tell me you're a 5)Huskie, too?
Sales: Class of '98.
Karl: 6)MBA class of '99.
Sales: Let me tell you, once you've been behind the wheel of this baby, there's no turning back.
Karl: I've always thought that a BMW is a better match for my style than a Honda.
Sales: Absolutely. And the girls will notice, too—believe me. This is the same car that the 7)CEO of IBM drives.
Karl: You don't say? Well, hand me the keys—I'm ready to take a step up in this world.

卡爾是一位嶄露頭角的商人,想買部車來匹配他人生的新地位。

卡爾:我來這裡試乘BMW新款的Roadster。
業務員:它已經熱好車等你了。今天下午包君滿意。
卡爾:我很期待。我從沒想過我買得起BMW,但我剛拿到一筆豐厚的紅利,我很想趕快把它敗掉。
業務員:真的嗎?咦,你手上戴的是華盛頓大學的戒指嗎?
卡爾:當然呀,別告訴我你也是華盛頓的?
業務員:九八年班。
卡爾:九九年的管理學碩士班。
業務員:我跟你說,曾經滄海難為水,一旦你開過這部寶貝,你就無法回頭了。
卡爾:我一直認為BMW比本田匹配我的風格。
業務員:當然。而且女孩兒也會注意唷──相信我。IBM的執行長也開這款車。
卡爾:真的啊?好,給我鑰匙吧─┴我準備好要邁向這個世界了。
TOP
熱門焦點  
電玩的窩
 專門為 PS2, GAMECUBE, GBA, 任天堂DS,PC GAME 設立的家族,大家一起來討論遊戲吧


今日EZ單字    

1) up-and-coming (a.) 能幹有為的
2) warm up 暖車
3) bonus (n.) 紅利,獎金
4) U of Wash.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
5) Husky (n.) 哈士奇
6) MBA =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碩士
7) CEO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總裁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8 SALES MAGIC-3 超級業務員
2007-10-17 SALES MAGIC-2 超級業務員
2007-10-16 SALES MAGIC-1 超級業務員
2007-10-15 We're Getting Old! -12 青年更年期
2007-10-12 We're Getting Old!-11 青年更年期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talk美語會話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和風日語基礎報    空中英語教室
   EZ Basic基本美語 ...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登峰美語小補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