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08資訊月]CNET精選20款必敗NB 2008/12/03

CNET 週報
2008年 12月 3日
[2008資訊月]CNET精選20款必敗NB
延續筆者在NB採購指南的建議:「以需求出發,最後才考慮預算」,2008資訊月CNET為大家推薦的NB產品,將分「低價入門」、「主流」、「影音玩家」、「商務」四類。我們盡力從參展的數十款NB中選出這20款,提供想買筆電的朋友做參考。
2008/12/03 22:27
  [2008資訊月]瑪利歐不負責推薦產品
  [Sandy愛3C] Canon 5D II 夜間人像ISO試拍
  DSLR評測:Canon 5D II錄影實拍介紹
CNET春節趴趴走2009?
雖然現在是資訊月期間,大部分的火力焦點都在展場,但是我還是想先把這件事情公布一下。
2008/12/03 20:37
影像軟體Pixelmator更新,具備色彩管理功能
Pixelmator這套在OSX上的影像處理軟體,個人覺得越來越接近 Photoshop日常會用到的多數功能了,如果平常使用Photoshop都只有在RGB色彩模式底下的話,Pixelmator除了界面和功能接近 Photoshop之外,軟體當中的許多快捷鍵和選單位置也大多都相同,而最新的Pixelmator 1.31版本推出了一個較專業的色彩管理功能。
2008/11/28 13:38
  影像軟體Pixelmator更新,具備色彩管理功能
  台灣製造的大眾奢華 ?
PDA手機測試:Gigabyte GSmart MS802
Gigabyte GSMart MS802是前款MS800的小改款PDA手機,一樣內建3.5G、AGPS,而這次還多了自家寫的Smart Touch介面,想趕近來WM6.1自製介面的風潮。不過在近來PDA手機往輕薄小巧或大螢幕發展的情況下,MS802的體型是挺尷尬的。
2008/12/03 13:50
Netbook評測:BenQ Joybook Lite U101
簡單來說,BenQ U101雖然有表情符號上蓋跟16:9螢幕兩大特色,卻仍只算是款中規中矩的Netbook。更大的特色,包括硬碟+SSD雙儲存裝置、3.75G無線寬頻,以及更多的顏色選擇,目前都沒辦法在台規上見到,成為最大的遺憾。
2008/12/02 18:59
  智慧手機測試:Nokia N79
  第一支支援注音輸入的黑莓機:Blackberry Bold測試
  LCD評測:Samsung SyncMaster 2343BWX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關於CNET Taiwan| 常見問題Q&A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