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Career工作趨勢報-誰在唱職場新流浪族悲歌?

發刊日期:2007117日 總發行量:145559
Career 火線話題 Career 首頁 訂閱雜誌

火線話題




從薪光幫到職場星光幫
在這樣的微薪時代,全民信心危機一觸即發,平凡上班族苦陷難以改變現狀的泥沼,惟有咬緊牙關,收緊下巴向上看,將眼光放遠、視野放大,不輕言放棄,請繼續在職場默默耕耘,等待歡欣收穫的一天。....


偷走你薪水的10個習慣
....


籃球明星化身量販店總教頭
五、六年級生對「張嗣漢」這個名字,當不陌生。沒錯,他就是十幾年前以「強力籃球」美式球風著稱的前籃球國手。退出球壇後,他把運動學到的本領,成功帶領COTSCO,在台灣打出一片天。....






lccnet

nego

career

career

  就業情報雜誌
Career No.379

搶救薪光幫
•訂閱雜誌
•前期雜誌
•訂戶服務
  訂閱╱取消電子報
   
取消╱修改訂閱 更改基本資料 我對電子報的意見登錄履歷
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 Career 就業情報
就業情報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1 www.Career.com.tw
服務電話:0800-712-712 客服傳真:(02)2703-9828 E-mail:service@career.com.tw
我要參加詳細活動說明

行動電視試播計劃將延至明年

本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08
iThome每日新聞報
行動電視試播計劃將延 ... iThome飛越六周年


本期目錄
    行動電視試播計劃將延至明年
    日立強化虛擬技術 USP V支援異質儲存
    IBM開放協同開發核心元件
    不堪龐大流量 北京奧運修改網路售票
    微軟Windows Live終於走到正式版
  資安防駭還能怎樣出奇招? 11/09(五)教您防駭出招
  國內首次開辦,ITIL v3 Manager升級課程!
  從人到技術打造靈活且安全的企業資訊架構
  人類的最後一哩即將到來 生物科技發光發熱
 
電子報最新消息
你也可以是行銷達人!
 行銷金律、談判智慧,讓您創造贏家溝通法。
全民英檢線上超效練習
 100%全真模擬,迅速提升作答能力!
蕃茄健康減肥法
 減肥藥吃了傷肝腎,吃蕃茄自然健康又讓你享瘦
訂閱特惠情報

iThome電腦報周刊

微軟進軍企業搜尋 提供免費版
微軟資訊長Stuart Scott被炒魷魚
聯想ThinkStation進軍工作站市場
NEC推出Vista網路投影機
Intel推出SOHO用儲存系統


今日新聞    
行動電視試播計劃將延至明年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開始受理業者延長行動電視試播申請,預估現有試播期限將延至明年。

為了延長試播期以縮短明年正式執照釋出前的服務空窗期,據瞭解,多家業者對行動電視試播展期均躍躍欲試,除公視將按原訂計劃將到年底結束之外,包括中視、中華聯網、高通,以及華視所參與的動視團隊均計劃延長試播時間,依展期一次延長半年計算,預料將可試播至明年3至6月間。

全文>>
TOP
 
 
日立強化虛擬技術 USP V支援異質儲存

日立數據系統(HDS)宣佈,旗下以提供精簡配置(Thin Provisioning)功能為訴求的USP V(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將延伸至整合異質外部儲存系統。

居於日立數據系統統合儲存管理平台角色的USP V,是日立在自家儲存產品上所搭配的虛擬化儲存管理軟體,可將日立旗下不同儲存產品相整合為虛擬單一儲存池,再依日立動態配置(Hitachi Dynamic Provisioning)提供的精簡配置功能,實際分配儲存容量。如今日立再宣佈強化虛擬化技術,將動態配置管理功能延伸至整合外部異質儲存系統。

全文>>
TOP

 
 
IBM開放協同開發核心元件

IBM於開發日中展示最新Jazz協同框架,使用Jazz的API元件,可在Eclipse開發環境中,建立協同開發與專案管理的工具。IBM已使用Jazz打造出第一個Eclipse整合協作模組Rational Team Concert測試版,預估明年中推出正式版。

Eclipse是開放架構,不乏有各種開發協同的功能模組,但大多是各自獨立未整合。開發人員必須自行安裝所需的版本控制、事件管理、開發流程等模組,各自處理開發過程中不同的協作需求,相當複雜,因此而提高了協同開發的門檻。

全文>>
TOP

今日外電    
不堪龐大流量 北京奧運修改網路售票

北京奧運會第二階段的門票銷售系統在今年10月30日啟動後,因瞬間流量太大而導致當機,使得北京奧運會中止網路售票服務。北京奧運會在周一(11/5)祭出公告表示,為公平起見,將捨棄照順序銷售門票的策略,而改採申請抽籤制。

北京奧運會的聲明指出,今年10月30日開放售票首日的上午9點到10點間,官方網站的瀏覽量達到800萬次,而從其他通路而來的電話申請也超過380萬次,瞬間的龐大流量癱瘓了售票系統。

全文>>
TOP
 
 
微軟Windows Live終於走到正式版

在發表兩年後,微軟的Windows Live周二(11/6)正式版終於問世。這個個人化的網路服務平台,還可以加入微軟之外的不同網路服務。

這兩年來,微軟不斷發表Windows Live各項服務的測試版,從既有產品延伸的Messenger、Spaces,到Writer及Photo Gallery等新產品。今年9月,微軟整合所有的Windows Live服務供網友一次下載及安裝,亦成為Windows Live正式版的前身。

全文>>
TOP
 
 
微軟進軍企業搜尋 提供免費版

微軟在周二(11/6)發表企業端搜尋產品的免費下載版本Search Server 2008 Express。企業可自微軟網站下載該產品的RC版,正式版預計在明年初發表。

目前微軟主要的企業端搜尋產品為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並預計在明年初發表兩款新的企業端搜尋產品,包含免費的Search Server 2008 Express及付費的Search Server 2008。

全文>>
TOP
 
 
微軟資訊長Stuart Scott被炒魷魚

微軟於周二(11/16)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在經過違反公司政策的調查後,已開除該公司的資訊長Stuart Scott。

Stuart Scott於上周五離開微軟,在找到繼任人選前,該職務由微軟部門總經理Shahla Aly及微軟副總裁Alain Crozier暫代。

根據各大媒體報導,微軟並不願透露開除Stuart Scott的具體原因。

全文>>
TOP
 
 
聯想ThinkStation進軍工作站市場

聯想(Lenovo)週二(11/6)推出工作站。在收購IBM個人電腦部門後首次推出的新品牌產品ThinkStation預計明年一月出貨,S10售價約1199美元,D10約1739美元。

2004年聯想以17.5億美元買下IBM個人電腦部門後,擁有ThinkCentre桌上型電腦和ThinkPad筆記型電腦二大品牌。新推出的自有品牌ThinkStation仍保留IBM的「Think」字眼,但已是聯想的自創品牌。

全文>>
TOP
 
 
NEC推出Vista網路投影機

NEC Display Solutions週一(11/5)推出三款支援Windows Vista網路投影(Network Projection)功能的投影機,這三款型號NP3150J、NP2150J、NP1150J的投影機預計明年1月同步販售,1年內以全球銷售6萬台為目標。

Vista電腦使用此三機種時不需安裝專用軟體,可直接在有線LAN中遠端操縱投影機電源開關或其他投影功能;而投影機的I/P變換、雜訊處理等圖像處理技術使用Reon- VX影像處理器,搭載美國Silicon Opticx研發的好萊塢畫質(Hollywood Quality Video,HQV)技術,以及NEC利用人類眼睛特性研發的對比畫質技術Advanced SweetVision LSI,因此能投映出一定程度的影像品質。

全文>>
TOP
 
 
Intel推出SOHO用儲存系統

繼企業用儲存平台之後,Intel週二(11/6)推出為SOHO族設計的小型儲存系統Entry Storage System SS4200x,預計今年12月上市,售價是500美元起。

Intel指出,SS4200x提供二種出貨模式。SS4200-EHW是純硬體版,可自由搭配所需軟體,而SS4200-E是軟體整合版,已內建EMC的儲存管理軟體,可建立簡單的網路附加儲存平台(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

全文>>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7 Google 手機開放之路崎嶇難行
2007-11-06 台哥大推出一種費率十國數據漫遊服務
2007-11-05 軟體設計必讀經典(7)重構讓程式回到應有位置
2007-11-04 專案管理的九大知識領域
2007-11-03 政府要積極導入自由軟體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 uSER密技偷偷 ...    數位遊戲王    PhoneDaily手机報    iThome產品技術報
   科學人雜誌    數位之牆    手機GOGO玩樂誌    遊戲新幹線玩家快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