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Garmin Asus聯手,準備打造智慧導航手機 2009/02/04

CNET 週報
2009年 2月 4日
Garmin + Asus聯手,準備打造智慧導航手機
Garmin和華碩今天宣佈成立策略聯盟,採用品牌合作方式推出未來旗下所有手機。並在兩週後的巴塞隆納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上正式推出第一款產品:garmin asus nuvifone G60。
2009/02/04 19:14
  金屬系商務小筆電,HP Mini 2140搶先評測出爐
  Motorola:Windows Mobile 7將於2010年登場
  2009 Nikon八款消費機規格懶人包
用Darwine(x86)跑Windows上的NDS模擬器
這是在過年期間發現到的,因為想要打電動打發時間,雖然Mac上也有NDS模擬器,但是對於Rom的相容度並不高,所以就決定下載windows上相容性較高的模擬器No$gba
2009/02/02 16:59

評測:Asus Eee Top,最便宜的All-in-One觸控電腦
客廳中不需要大尺寸、高畫質、高規格,價錢也不便宜的All-in-One電腦來跟液晶電視爭寵。只有像Eee Top這樣,大小剛好、觸控操作簡單省事、效能不多不少、價格便宜不怕小孩玩的產品,才比較有擠入客廳的機會。
2009/02/03 19:19
日系旋轉螢幕手機測試:Sharp WX-T923
Sharp WX-T923是遠傳最新引進的Sharp手機,有摺疊旋轉式的大尺寸高解析度漂亮螢幕,還有520萬畫素相機,以及好按的按鍵,外型令人心動,但售價不便宜,此外照相畫質進步幅度有點令人失望。
2009/02/02 20:30
  DSLR評測:Canon EOS 450D (外觀.選單.實拍)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關於CNET Taiwan| 常見問題Q&A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