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第一張本土高階財管證照問世! 2009-02-03

發刊日期:20092月3日 總發行量:392315
Career 職場趨勢部落格 Career 學習網 Career 首頁 訂閱雜誌

學習宅急便


-第一張本土高階財管證照問世-
WMAC進階財富管理能力證照

撰文◎Career職場情報誌

2008年,連動債的糾紛,加上全球金融利空不斷,重創台灣的財富管理市場。但「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隨著財富管理業務進入盤整期,反而是從業人員充電的最佳時機。

  台灣金融研訓院副院長湯明憲指出,未來金管會對理專的薪酬及資格要求將趨於嚴格,若能取得一張進階財管證照,不失為未雨綢繆的方法。

  2007年10月,由台灣金融研訓院、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保險事業發展中心3個機構,共同推出的「進階財富管理專業能力測驗」(WMAC),正是台灣本土的第一張高階財管證照,也是國內首度橫跨銀行、證券期貨、保險領域的新證照。

  WMAC的門檻非常高,想考照必須先具備3大類證照:1.銀行類:信託業業務人員證照;2.保險類: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證照;3.證券期貨類擇一: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或期貨商業務員證照。...[閱讀全文]


更多精采內容:
•Career就業情報網 職場趨勢部落格 [立即閱讀]



熱門課程推薦
Career學習網
二月份人資講堂:組織變革與人力資源戰略
 時間:2009/02/24(二)19:00~22:00
今年必上課程!-豐富人生研習營-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時間:2009/02/26(四)09:00~16:00



優質連結
 
性格密碼

88say

找工讀RICH網最快

  好 康 報 報
  獨家!2009 Linux新版認證! 
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98學年度招生中!  

  就業情報雜誌
Career No.394

你的證照褪流行了嗎?
•訂閱雜誌
•前期雜誌
•訂戶服務
  訂閱╱取消電子報
   
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 Career 就業情報
就業情報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1www.Career.com.tw
服務電話:0800-712-712 客服傳真:(02)2703-9828 E-mail:service@career.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