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危險!他有鞋子!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教育部提出發放教育券...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印度佛教聖地列車之旅
體驗清淨心靈之旅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教育部提出發放教育券...

•教育部提出發放教育券的構想,鼓勵大專學歷失業者再回學校進修,這項政策一推出就獲得各界好評,惟一的爭議是,要不要開放這些大學畢業生回幼稚園進修。(莫)

•吳淑珍的辯護律師李勝雄主動解除委任,她立即又找來了另兩名律師,這使得特偵組開始懷疑,扁家的秘密金庫裡除了現金跟珠寶外,可能還藏了不少律師。(莫)

•憲兵司令部提出購買鎮暴水車的計劃,沒想到卻引來藍綠立委的一致反對,憲兵司令部只好問立委:「那可以讓我們買幾個尿尿小童嗎?」(莫)

•中國總理溫家寶在英國劍橋大學演講時,被一名男子向他丟擲鞋子,事件發生後中國政府立即宣佈,將鞋子列為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違禁物品。(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月18日∼2月1日==

給我報報正面思考委員會╱榮譽出品

第一名:消費券發放出現短缺,內政部長廖了以表示願下台負責。
>>>>>>>如果廖部長真的下台,那我們就可以恭喜繼任的新部長,要是廖部長不用下台,那我們一樣要大力恭喜廖部長,像這種不管結果如何都能皆大歡喜的新聞,當然要排在本週的第一名,恭喜恭喜。

第二名:陳幸妤爆料謝長廷於總統大選期間曾經小中風。
>>>>>>>還好陳幸妤是在自由時報上投書爆料的,不然會有更多人相信真有此事。

第三名:陳致中、黃睿靚請求認罪協商,並同意將在瑞士的5.7億元匯回台灣。
>>>>>>>準備了那麼久,特偵組的點鈔機總算能派上用場了。

第四名:貓熊館開館。
>>>>>>>看了那麼多慕名而來的台胞,團團圓圓的新年過得好充實。

第五名:台北市政府決定遷移T16塔柱,郝龍斌鞠躬道歉並將十一名市府官員送交監察院。
>>>>>>>恭喜馬英九跑得快,如今已不是市府官員了,所以才沒落在這十一人名單中。

第六名:媒體報導憲兵司令部有意增購鎮暴水車,遭到朝野立委一致反對。
>>>>>>>經過那麼多年的努力後,立委們終於學會要節約用水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第七名:北高兩市決定發食物券。
>>>>>>>藍的市長跟綠的市長都做出同樣的決定,所以無論是綠的名嘴還是藍的名嘴都能有對象可罵,這個政府真是越來越懂得造福人民了。

第八名:被認定有逃亡之虞,王令麟再次遭到收押。
>>>>>>>今年過年不會被討紅包,恭喜恭喜。

第九名:馬英九與馬友友雙馬會。
>>>>>>>人家才剛在迎接牛年,他們就已經開始過馬年了,我們的總統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哪。

第十名:警方偵破屏東縣小五男童綁架案,四名綁匪中有三人是高職學生。
>>>>>>>還好這些年輕人是在這時做了壞事,如果他們再過個兩三年才做,又不知要害哪所倒楣的大學招不到學生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03 快報!洋基再添巨炮!
2009-02-02 開工了,年夜飯該收起來了!
2009-01-23 怒濤!陳水扁大爆走!
2009-01-22 天啊!他懷孕了!
主編推薦  
最精采的新聞話題,一次打包!
當基金達人就從這裡開始
提升財運的花草開運佈置
心靈雞湯-愛情話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