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DC評測:Canon IXUS 980IS 2008/11/19

CNET 週報
2008年 11月 19日
Intel Core i7桌上型處理器正式發表
Intel新一代桌上型處理器Core i7今天正式發表,目前市面上也已經有搭載Core i7處理器的桌上型電腦,價格約在四萬元左右。
不缺席Netbook大戰,Fujitsu M1010明天輕省登台
[Sandy愛3C] 與SONY A900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CNET投影機採購指南:選購建議篇
在艱困中成長 : Think Different!
在景氣低迷之際,重新思考創新的社會價值與市場潛力,或許會是另一個新的思考方向,Think Different !
2008/11/17 13:43
如要嘗試購買EFI-X,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因為最早注意到EFI-X是在網友Ascent的部落格當中看到的,不過因為他詢問EFI-X台灣的經銷商之後,知道了以下幾點情形,因為自己先前也介紹過這個東西,所以覺得必須要提醒要購買的人,有以下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08/11/16 18:59
DC評測:Canon IXUS 980IS
主打的是具備千萬畫素影像,內建DIGIC4影像處理的引擎,並且搭配上3.7吋的光學變焦鏡頭,以及4級IS防震裝置,主打的是美型功能兼具的風格。
2008/11/19 17:57
正港阿福3G版:HTC Touch 3G測試
HTC Touch 3G是正港的阿福機3G版,而且不但支援3G,內建AGPS,CPU規格提昇,也把華麗但緩慢的3D介面改為2D版,操作起來更顯靈巧好用,並維持了阿福機的輕巧一攜帶,是目前1萬5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中,最值得推薦的一台。
2008/11/17 21:36
智慧手機評測:Nokia N85
DC評測:Pentax Optio W60
DC評測:Samsung NV100HD
NB評測:HP Pavilion dv5 甦活限定版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關於CNET Taiwan| 常見問題Q&A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