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0月11日(星期四)運勢

本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10
每日星座電子報
10月11日(星期四)運勢 現在韓國最愛用的面膜


本期目錄
    星座黃曆
    牡羊座星情(3/21∼4/19)
    金牛座星情(4/20∼5/20)
    雙子座星情(5/21∼6/21)
    巨蟹座星情(6/22∼7/22)
  匯整高捷周圍所有精選物件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讓你覺得很辛苦?
 90分鐘讓你職場大變身!
反應公司的財務狀況?
 葛林斯潘談公司治理專欄盡在總裁學院!
台股向萬點挺升!
 名家解盤:央行一喊話,股市就捧場!
訂閱特惠情報
塔羅占卜全書

獅子座星情(7/23∼8/22)
處女座星情(8/23∼9/22)
天秤座星情(9/23∼10/23)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魔羯座星情(12/22∼1/19)
水瓶座星情(1/20∼2/18)
雙魚座星情(2/19∼3/20)

想看更多的每週星座運勢,想看看魯道夫精闢分析十二星座的專欄嗎?PChome星座頻道還有一周星話、星座愛情、星座生活等等專題,隨時讓你看個過癮!

星座黃曆    

今天是10月11日星期四,一整天大家都覺得十分的焦慮,特別是有許多原本期待順利進行的事情,出現許多需要改變計畫的臨時狀況,讓人很不舒服,晚間月亮在巨蟹座與容易衝動的火星有所共鳴,在情緒的表現上容易出現較激動的情況,對於巨蟹座等水相星座的人來說影響較大,容易將自己的情緒用歇斯底里的方式表現,射手、金牛、魔羯座的人來說是好運日,而愛情運最好的是射手座。

約會吉時:下午三點
賺錢吉時:上午七點
工作吉時:下午一點
求職吉時:下午三點
TOP

十二星座運勢    
牡羊座星情(3/21∼4/19)

今天適合抱著冷靜的心情計畫未來的行程,順便檢討一下最近發生過的事情,你會因散佈你的活力而受益,如此你不致感到受制於單一的困擾。你將有充份的能量。黑色是一種保護的顏色,雖然不討人喜歡但是對防小人很有用。愛情運上晚間開始上升,選擇一個溫暖的地方,將你的心意毫不保留的傳達給對方,會有令你滿意的結果。

幸運指數:***--
幸運色:黑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獅子座
幸運物品:禮物
幸運形狀:稜形

TOP
熱門焦點  
痘痘粉刺不見嚕
 其實大多數的人往往只注重臉部肌膚而忽略.....

 
 
金牛座星情(4/20∼5/20)

工作上的壓力逐漸減輕,想去旅行的話不妨立即動身,或者,利用今天安排在未來不久的行程。不要因為一點點小誤會而搞得雞犬不寧,人際關係會因此而下滑的,如果你要利用這幾天舉辦聚會舉辦聚會。不要忘了邀請你覺得一直待你很好的同學。水瓶座的人很難輕易的接受他人,如果你向要當他的朋友,或許得花些時間。

幸運指數:***↑
幸運色:灰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水瓶座
幸運物品:口紅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雙子座星情(5/21∼6/21)

運勢回升,你的健康狀況非常舒暢爽朗,戀愛運也頗為樂觀,可以說是愉快的一天。但要注意別顧著跟上朋友的腳步,最近的你應該多放一些心思在課業上,對你有好處,工作或學業為了趕上截止日期,可能需要加緊努力,其實成果很快的就能夠看見。由你認真的態度,事情進展的相當快速,你也很快的就完成的工作,紅色對於工作與學習上都有著刺激的效果,如果你需要振奮精神,那麼建議你多用點紅色。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處女座
幸運物品:提款卡
幸運形狀:曲線

TOP
 
 
巨蟹座星情(6/22∼7/22)

你平靜的心靈將會幫助自己度過許多困難,不妨拿出一些工作上的計畫重新檢討不適合的地方,人際運勢上升,你可能受邀參加有趣的場合,請不要拒絕,你將可以享有樂趣。當你遇到天蠍座的人時,不需要撒謊,直接告訴他們你的困難,相信他們能夠諒解。棕色是相當和平的顏色,如果你需要表現的穩重一點也可以使用。

幸運指數:****↓
幸運色:棕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書籤
幸運形狀:星形

TOP
 
 
獅子座星情(7/23∼8/22)

中午之前運氣不是很好,建議你把重要的約會安排在下午,更不要在早上做出重要的決定。開朗的笑容,與熱心助人的態度會讓你受到大家的肯定,也因此。今天的你一整天都精神愉快。最近的你很有讀書運,多把心思放於課業上,若能持之以恆,相信必有收穫。天蠍座的朋友不一定會對你說好聽的話但卻是句句實話!你不聽就會倒楣的!更何況他們不輕易給別人建議呢!

幸運指數:*↓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3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相簿
幸運形狀:稜形

TOP
 
 
處女座星情(8/23∼9/22)

人際關係上要小心自己的決定,並不是不要你幫忙你的朋友,而是在採取行動前最好搞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適當的給予幫助,而不是嚴重耽誤自己該做的事。你正處於決定的十字路口,不要遺漏了考慮將來,以及最後你希望達到的結果。做不出決定時,儘量給自己一點安靜的時間,讓自己的心靈從繁忙中抽離出來,純粹享受獨自在家休息的樂趣。

幸運指數:*↓
幸運色:黃色
幸運數字:5
幸運星座:雙子座
幸運物品:小說
幸運形狀:正方形

TOP
 
 
天秤座星情(9/23∼10/23)

讀書與做事講求的都是方法,有時候你浪費了一大把的時間卻總是在原地踏步,你需要別人的幫助,請承認這一點並虛心的求教吧!友情方面,由於心情起了很大的變化,情緒容易激動不安,所以格外的容易和別人起爭執。紫色,最好在重要的場合使用,會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火相星座有時候相當的臭屁,不過卻真的很熱於助人,你需要幫助時可以想想他們。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紫色
幸運數字:5
幸運星座:牡羊座
幸運物品:幸運竹
幸運形狀:心形

TOP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你相當的冷靜,這對於事情的進展有著相當的幫助,不過對於其他人,建議你多付出些溫暖的關懷,工作上,因為一時的不注意而招致失敗,在送交重要文件之前,請再次的確認作業流程。今天適合用棕色來增加你對外來傷害的防禦能力。在今天你會需要天秤座的朋友,天秤座的人擅長調解糾紛,如果有人際上的困擾可以請教他們。

幸運指數:***↑
幸運色:棕色
幸運數字:8
幸運星座:天秤座
幸運物品:化妝水
幸運形狀:曲線

TOP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心情起伏不定,你心底其實對某人有許多的幻想,但與實際的愛情或許仍差了一大段的距離。你總是想要脫離例行公事的工作環境,不過今天是工作不規律的一天,可能比你預期的要來得吃力。你的想法與行動將為你的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愛情運勢上升,你有機會和他講到話,了解他的另一面。這對你們之間的互動有很大的幫助。

幸運指數:**↓
幸運色:暗綠色
幸運數字:8
幸運星座:魔羯座
幸運物品:戒子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魔羯座星情(12/22∼1/19)

當很久沒有接觸的人開始和你聯絡時,小心的弄清楚他們的來意,有些時候他們讓你有些失望,下午運勢上升,從工作中抽出一些時間,可以讓你完成家裡或研究上的工作。適合社交活動。戲劇相關產品或者電影將令吸引你。別忘了時時保持臉上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這樣一定會為你帶來好運的。朋友邀請你參加難得的活動。如果吸引你的話,不妨前去。你可能在交易中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幸運指數:*****↑
幸運色:白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星座:射手座
幸運物品:皮夾
幸運形狀:曲線

TOP
 
 
水瓶座星情(1/20∼2/18)

你的人際關係似乎是你目前憂慮的來源,有些時候朋友雖然重要,但盡量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金錢問題已開始煩擾你,不過或許不如你想像的嚴重。然而,你仍需要為此情況做些冤枉的事。而今天能夠替你帶來幸運的顏色是藍色,能夠幫助你做出平衡的思考,更能夠提醒你冷靜下來。在你無法洞悉別人的計謀時,天蠍座朋友或許就是你最佳的謀略軍師,他們很能夠輕易的看穿別人的把戲。

幸運指數:**↓
幸運色:藍色
幸運數字:3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洋娃娃
幸運形狀:直線

TOP
 
 
雙魚座星情(2/19∼3/20)

運運勢下滑,要小心行事才有成功的可能。有漏財的跡象,小心貴重物品。對你目前所做的事情感到徬徨?或許你應該和其他人討論一下,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在今天紅色能夠帶來刺激的活力,讓你在各方面都能夠有突出的表現。不過要注意情感上將會有個心情多變的日子,一下陷入懷舊的喜悅,一下又過分激動。這時候最好避開紅色的物品。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魔羯座
幸運物品:洋裝
幸運形狀:圓形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9 10月10日(星期三)運勢
2007-10-08 10月9日(星期二)運勢
2007-10-05 10月6日(星期六)運勢
2007-10-04 10月5日(星期五)運勢
2007-10-03 10月4日(星期四)運勢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Yilan美食生活玩 ...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每日星座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MUSE動漫新鮮報    怪怪新村芒果報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