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給我報報敬祝台灣加入  國生日快樂!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10
給我報報電子報
給我報報敬祝台灣加入 ... 現在韓國最愛用的面膜


本期目錄
王建民於季後賽再次吞下敗仗...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謝長廷選擇待在家裡當宅男...
主編推薦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實用好禮喔!
在美國台菜餐廳看到背雄中書包的金髮公子!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讓你覺得很辛苦?
90分鐘讓你職場大變身!
反應公司的財務狀況?
葛林斯潘談公司治理專欄盡在總裁學院!
台股向萬點挺升!
名家解盤:央行一喊話,股市就捧場!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王建民於季後賽再次吞下敗仗,使得洋基提前遭淘汰,比賽結束後,藍綠陣營互批對方必須為洋基輸球負責。(球)

•紅衫軍決定由施明德獨自一人由反貪腐總部步行前往國慶大會,為了凸顯他是「一個人」,施明德正考慮要不要只用一隻腳一路跳過去。(莫)

•杜正勝的隨扈為了阻擋記者的採訪,而一把推倒了電視台的攝影記者,日本多個相撲團體已表示有意網羅這名隨扈赴日發展。(莫)

•參加世界電玩大賽的台灣選手於領獎時拿出中華民國國旗,卻遭到中國選手辱罵「狗生的」,這些人越罵火氣越大,罵到最後,全都氣得跑到屋外抬起後腿,對著電線桿尿了一泡尿。(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0月1日∼10月7日==

杜圭垚╱獨家製作

第一名:民進黨黨主席人選問題。
>>>>>>>>誰說民進黨不團結的?人家民進黨明明就很萬眾一心,每個人都一心不想當黨主席啊!

第二名:「他,馬的」廣告風波。
>>>>>>>>綠營的女性在三寶污衊台灣女性這麼多年後,終於在這時覺醒了,至於在三寶污衊下一直都很覺醒的藍營女性,大概是醒得太久太累而去睡覺了。

第三名:強颱柯羅莎來襲。
>>>>>>>>按照慣例,這個颱風又吹出一堆對方陣營執政失敗的結果。

第四名:國慶大會總統府前看板爭議。
>>>>>>>>再怎麼說,十月十日總是紀念武昌起義成立中華民國的日子,所以總統府就算再怎麼不喜歡,至少也該派卓榮泰拿著中華民國的招牌出來晃個兩下聊表心意才是。

第五名:立法院預算中心公佈九十七年度預算總體評估報告,指民進黨執政七年餘,對台灣經濟卻是負貢獻。
>>>>>>>>更悲慘的是,無能的執政黨跟無能的在野黨,無能的行政官僚與無能的立法單位湊在一起,都還沒辦法負負得正。

第六名:沈富雄退出民進黨。
>>>>>>>>從今以後,如果有人在民進黨的辦公室裡看見鳥屎,肯定與沈富雄這隻孤鳥無關。

第七名:參謀總長辦公室傳出洩密,機密文件被勤務兵賣給廢紙回收場。
>>>>>>>>處理機密文件的最好方法,就是將它標記為國務機要費案證物,自然就有人會幫你慎重保管。

第八名:台北地院駁回陳總統以國家機密為由,聲請返還國務機要費案証物之要求。
>>>>>>>>我們也覺得那些證物應該不是機密,如果是的話,早就被人拿去賣給廢紙回收場了。

第九名:蕭萬長赴美訪問。
>>>>>>>>如果要締造與更多國會議員會面的紀錄,老蕭不妨考慮去當國會實習生。

第十名:免費流感疫苗傳出含汞疑慮。
>>>>>>>>放心好了,疫苗裡有點水銀不會死人的,頂多是變成官僚腦袋而已。
TOP
熱門焦點
選手對摔角迷的態度
惡名昭彰的Randy Orton又再次把他的個性表現出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時事是非題
( )1.謝長廷選擇待在家裡當宅男,鼓勵他這麼做的最大誘因是,現在連速食店也都有外送服務了。

( )2.參加世界電玩大賽的中國選手辱罵台灣選手,這其實只是誤會一場,他們大概是把台灣選手拿出的旗子看成共匪的五星旗了。(出題老師╱吳天佑)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9 驚爆!貓王現身給我報報!
2007-10-08 獨家!大膽揭露蛋糕的起源!
2007-10-07 報報的...嗯...
2007-10-06 狂賀!印度F4即將來台演唱!
2007-10-05 看緊你的錢包!王又曾回來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漫。慢。活】漫 ... PChome相簿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PChome歡笑貼圖 Tattoo Show紋身 ... My卡通E週報 世界電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