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神準!工務主任洩天機!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2.0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馬總統打電話給郝龍斌...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我要如何增加額外收入?
創造財富新世界!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馬總統打電話給郝龍斌...

•日前台北市議員質疑貓纜塔柱安全時,工務科主任吳錦堂說「等地震時再說」,沒想到隔天就真的發生地震了,經過這次教訓後,官員們紛紛相互告誡,下次再遇到類似狀況一定要說「等我中威力彩再說」。(莫)

•馬總統打電話給郝龍斌討論貓纜塔柱問題,兩人通過熱線電話後達成共識,關於貓纜塔柱選址一事,馬小九絕對不需負任何責任。(莫)

•邱義仁在看守所內被理成平頭引發各界關注,許多人都懷疑看守所幫邱義仁剪頭髮時,參考的是邱毅的髮型。(莫)

•泰國一張示威民眾製作的海報中說,「菲律賓的馬可仕加印尼的蘇哈托加台灣的陳水扁等於貪汙的塔信」,特偵組對這項情報相當重視,決定傳喚馬可仕與蘇哈托來說明他們跟陳水扁到底有什麼關係。(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1月24日∼11月30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因內線交易案而滯留海外兩年多的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返國投案。
>>>>>>>保釋出來之後,想找老朋友馬永成吃飯,可是電話都沒有人接。

第二名:警界人事大搬風,參與協和專案的指揮官全部升官。
>>>>>>>李漢卿調到士林分局,士林地區的唱片行都嚇得馬上拉下鐵門。

第三名:元大證董事杜麗萍承認,幫吳淑珍搬7.4億到元大。
>>>>>>>董事兼挑夫的還真少見。

第四名:陳水扁發表兩首詩,結束禁食。
>>>>>>>第三首詩「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因為結束禁食所以沒有發表。

第五名:監察院公布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馬總統存款增千萬。
>>>>>>>因為余文在牢裡,所以增加得比較少。

第六名:桃園市建國東路平交道保全員涂人成臨危不亂,擋下即將遇險火車,救回全車四百人。
>>>>>>>台鐵竟然沒有贈他終身免費車票,真的很不會做公關。

第七名: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陳樹請辭獲准,由永豐金控董事長陳沖接任。
>>>>>>>陳樹是第一張骨牌嗎?

第八名:馬英九與蔡英文出席第八屆國家祈禱早餐會,兩人同桌共進早餐。
>>>>>>>兩個人唯一相同的祈禱內容,就是「希望今天的早餐很好吃」。

第九名:羅姓男子自稱王永慶四房所生,要求認祖歸宗。
>>>>>>>理論上,富豪往生之後如果沒有人出來認祖歸宗,就不算是富豪。

第十名:台中市議員建議市府成立職棒隊。
>>>>>>>議員們常去金錢豹,每個人的棒子都很行,他們才應該成立職棒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2-02 寒流來襲熱得要命!
2008-12-01 驚爆!本日內容有好多數字!
2008-11-28 獨家!布希問鼎迪士尼!
2008-11-27 直擊!吳伯雄拼觀光!
主編推薦  
不需加入會員即可免費看雜誌!
破除10大性愛迷思
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無齡美肌•細胞回春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