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中油與您共同迎接1988!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03
給我報報電子報
中油與您共同迎接19 ... 正妹們最常出沒的地方


本期目錄
    菲律賓發生短命兵變...
    報報美食Q&A
主編推薦
  • 為什麼他的情書寫的情感豐富,觸動人心?
  • 需要熬夜的夜晚,我想來講講西蒙波娃
  • 台東金峰,紅色情深洛神花
  票選最愛歌曲!星光大道海報週週送給你!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電子報最新消息
如何擠進有錢人行列?
 PCHOME電子報幫你在M型社會裡殺出一條血
打破享受高潮的迷思∼
 想痛快淋漓地做一場愛嗎?本報教您達成!
治療系飲食妙方50招
 體質虛弱,冬天到容易生病?從飲食就可改善體質喔!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立委召開記者會痛批中油對假油事件反應太慢,要求中油高層下台負責,出席記者會的中油主管直到立委罵完後,才偷偷問身旁的人:「明年不是要辦漢城奧運嗎?」(莫)

•中選會主委張政雄邀請各縣市選委會主委餐敘,結果泛藍縣市裡只有台東縣與苗栗縣願意出席,其餘各縣市主委通通告訴張政雄:「我在減肥。」(莫)

•國民黨與新聞局分別於各大報刊登廣告,大力推銷一階段及二階段領投票,至於提出折衷方案的孤鳥沈富雄由於買不起大報的廣告,只好找賞鳥雜誌刊登他的折衷方案廣告。(莫)

•菲律賓發生短命兵變,佔領飯店的兵變叛軍只僵持了六小時就宣告投降,但參與兵變的叛軍仍不死心,他們並已開始計劃,下次兵變時要攻佔哪家MOTEL。(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蕃茄炒飯跟蕃茄醬炒飯有什麼不一樣?(稻田裡.小黃瓜)

A:因為至我們截稿為止,教育部國語辭典的網頁都還在維護更新中,所以我們沒辦法確定你所問的炒飯究竟是指食物,還是指男女性交的別稱。不過既然我們是義大利菜研發小組,不是義大利A片同好會,那我們就姑且從食物角度來回答你的問題吧:蕃茄是蕃茄醬的原料,蕃茄醬是用蕃茄做成的,所以蕃茄會變成蕃茄醬,但蕃茄醬卻沒辦法變回蕃茄。假設你點了一份蕃茄炒飯,有時可能吃到的是標準的放蕃茄進去炒的炒飯,但如果主廚炒得太大力太激烈,把蕃茄炒成了蕃茄醬,那你吃到的就會變成蕃茄醬炒飯。不過要是你點的是蕃茄醬炒飯,因為蕃茄醬不會變成蕃茄,所以你吃到的肯定只會是蕃茄醬炒飯,絕不會讓你吃到蕃茄炒飯的。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聖誕老兄
 2007年12月28日為大家帶來前所為有的新聖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30 恭喜!恭喜!下一個匪類就是你!
2007-11-29 大陸錢潮滾滾而來!
2007-11-28 打炮聲響徹雲霄!
2007-11-27 注意!第三勢力來勢洶洶!
2007-11-26 狂賀!滿城爭唱馬英九!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每日星座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PChome相簿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大辣辣報    世界電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