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2.03
大辣辣報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 ... 正妹們最常出沒的地方


本期目錄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主編推薦
  • 為什麼他的情書寫的情感豐富,觸動人心?
  • 需要熬夜的夜晚,我想來講講西蒙波娃
  • 走路可以走到犯罪,鬼才相信!
  • 這16堂課堪為你邁向職涯高峰的基石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如何擠進有錢人行列?
 PCHOME電子報幫你在M型社會裡殺出一條血
打破享受高潮的迷思∼
 想痛快淋漓地做一場愛嗎?本報教您達成!
治療系飲食妙方50招
 體質虛弱,冬天到容易生病?從飲食就可改善體質喔!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求愛藝術(Venusian arts)不僅被排除在你的學校課程之外,可能也是你成長過程中,老師們唯一不企圖塞進你大腦裡的東西。老實承認吧,當你在學校學代數時,心裡真正關心的數字其實是穿緊身毛衣的女同學三圍,還有她的電話號碼。這些數字才值得你去費心啊!

這時《謎男方法》就派上用場了。想要改善健康的人,需要一套步驟──或許是新的飲食習慣與養生方法;想要致富的人,就需要一套創造財富的步驟──或許是全新的投資規劃;同樣地,在男女關係中,想要左右逢源的人,自然需要一套高成功率的社交步驟;而我,發明了它。

這是一本讓你們領悟社交互動模式,還能實際操作的教科書。這套知識稱作「社交力學」,是我的畢生絕學,特別適用於把妹領域。它的意義不只是誘惑與征服異性,也是指導世間男女交友的方法。但是別搞錯了,它的主要優先目標仍是夢想不到的上床機會,如果那是你要的。而且像卡薩諾瓦一樣,不僅是上床,甚至跟那些一向高不可攀的正妹們交往。對卡薩諾瓦而言,是指上流社會的名媛貴婦,對你而言,我說的是踩著細跟高跟鞋走伸展台、跟運動明星與名流交往、出現在《花花公子》與《MAXIM》雜誌上的人。你可以把到她們,謎男方法能夠幫你做到!

精通求愛的科學

《謎男方法》提供一套循序漸進的「求愛」遊戲計畫,「Courtship」這個古雅的舊詞彙,是指進行一連串動作之後,男人把到妹上床。在我之前,從來沒有人把求愛行為定義為由好幾個階段組成的預設架構。

經過多年研究與實驗,我理出了一套流程,從認識一位你感興趣的女人開始,進而幫你培養出一種影響力(不是操弄,兩者間有很大的差異),讓你跟她之間建立吸引力。這個概念非常重要:要誘惑對方前,先要吸引到對方。擁有吸引力固然重要,但這並不是終點。接著你必須為對方營造出舒適感(你會發現這兩者同樣必要,以便達到最終目標:上床)。我教導「求愛」的時候,建立吸引力與舒適感的過程可能會發生在好幾個地方,例如酒吧跟餐廳,這都是通往最終目的地(可能是你家的床或飯店的房間)的過渡站。但是,除非你在建立舒適感階段的末尾製造興奮感,然後引誘對方發生性關係,否則什麼都不會發生。

這就是《謎男方法》的用處。它是一套我十三年來不斷嘗試錯誤才研究出來的高階法則,因為我別無選擇。我剛起步的時候,市面上並沒有像你手上這樣的一本指南書,也沒有機會買到相關書籍、參加研討會或用Google搜尋到「把妹達人」,我唯一的武器就是無知與慾望,只能直接一腳踏進「現場」,因為所有女孩子都在那兒!我一步一步學習如何「開場」。學會如何開場之後,又從經驗中發現,公共場合裡的大多數正妹幾乎從不落單,所以我必須精通打開整個團體的技巧,以此類推,直到我誘惑女人的理論變得容易理解、經過驗證、可行性高。

老實說,如果我出道的時候讀過這樣的指南書,我會省下充滿痛苦與困惑的七年光陰。

從概念階段起,《謎男方法》就有我的一些密友協助歸納整理,他們大多是我的昔日門生,因為被我的技巧吸引,後來自己也修練成為高強的把妹達人。而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不少,他們在現場的觀察,改良了我的方法論。《謎男方法》就像其他自我成長與個人改造的系統,隨時在不斷進化中。這個過程將永無止境,因為使用這套方法的人也在不斷改變中。為了與時俱進、符合最新的實證資料,我每隔半年就做一次系統翻新,從未間斷。你可以在 http://www.mysterymethod.com 網站上追蹤我們的進展與新發現。
TOP
熱門焦點  
^~小麒麟豬~^
 我是愛哭鬼,我是調皮鬼,一隻豬,是大笨蛋,我很簡單,我很易懂,我很愛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性愛經典中的經典《印度愛經》!
 購書贈送「親密遊戲」體驗課程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6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2007-11-19 星海羅盤之柔弱活蝦雙魚女
2007-11-12 星海羅盤之竹林七賢寶瓶男
2007-11-05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瓶女
2007-10-29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羯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Yilan美食生活玩 ...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PChome相簿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漫。慢。活】漫 ...    PChome交友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