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ADV. 全球最小的高性能ID讀碼器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Cognex Newsletter

任何編碼,任何時間

DataMan 100 ID讀碼器性能高超卓越…在每秒讀取45個零件的速度可達6 Sigma 讀取率。

全球最小的高性能ID讀碼器

康耐視DataMan 100 系列可以讀取一維條碼和二維碼:

  • 小巧的尺寸
  • 具備整合式照明、信號蜂鳴器
  • 可調節式鏡頭
  • 內置瞄準器和觸發按鈕
  • 設置簡易
          
                    操作演示

DataMan 100: 新的鏡頭選擇賦予更多的靈活性

點擊此處為您的項目快速地進行在線評估

使用新型鏡頭附件情況下,DataMan 100的性能升級了:

  • SHD透鏡工具 – 增加放大倍數,讀取即使是0.05毫米孔眼般大小的微型碼
  • 通用的C型鏡頭接口 - 令多種鏡頭附件可供使用
  • 靜電防護罩 - 允許在靜電環境下工作,而且可以最大限度減少環境光變化產生的干擾
  • DPM光源 - DPM讀碼的選擇,對於直接標記在部件上的碼讀取很理想.

Dataman功能升級後,它將能讀取更多類型的條碼,將有越來越多的客戶得益於其高速穩定的讀取效果。

讀取更多的編碼

點擊此處為您的項目快速地進行在線評估

DataMan100 從簡單的條形碼到複雜的DPM碼,均可輕鬆讀取!

新增的讀碼功能包括以下的編碼:

  • PharmaCode
  • RSS
  • PDF417 
  • MicroPDF (微型PDF)
  • 最常見的郵政編碼等一維或二維編碼

... 以及其它更多的編碼!

適用於眾多行業的可靠讀碼器

點擊此處為您的項目快速地進行在線評估

DataMan 100 ID 讀碼器在眾多行業中成為標識識別與過程工具的理想工具。它們的尺寸比其它同功能的集成讀碼器小90%,這樣便可在狹小的空間中使用。

DataMan 100 ID 讀碼器在以下系統中具有特殊價值:

  • 標簽打印機
  • 臨床分析設備
  • 打標設備
  • 文檔處理器

為Sony識別MP3零件

點擊此處為您的項目快速地進行在線評估

像Sony這樣的全球電子生產商生產的全新MP3播放器銷往的是要求苛刻的消費者市場,因此性能在任何方面不能受影響。Sony馬來西亞公司尋找用於這些MP3播放器PCB的讀碼和質量跟蹤解決方案。

這樣的產品跟蹤能夠使Sony公司避免代價昂貴的產品召回和產品混雜。以前,糟糕的讀碼性能和隨之引起的產品剔除每周要花費5,000美元。

公司老舊的讀碼系統證明無法應對挑戰。Sony馬來西亞公司在用於全新MP3播放器的PCB上使用康耐視的讀碼產品。

更多詳情

關於康耐視 (Cognex)

康耐視公司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機器視覺系統,即有"視覺"的電腦。康耐視公司的視覺感測器在全球的工廠廣泛使用,幫助實現產品生產的自動化,並且保證產品的優異質量。作為全球領先的機器視覺公司,康耐視自從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了40多萬套機器視覺系統,累計利潤超過2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在美國馬薩諸塞州Natick郡,在北美、日本、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設有地區辦公室和經銷處。


聯系我們
美商康耐視
電話: 03-5780060
Email: sales@cognex.com.tw
Website: http://www.cognex.com.tw/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