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部落格的星光園遊會

本報內容由 數位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雙週 四 出刊.2007.12.13
CAT NEWS貓物語
部落格的星光園遊會 美妝館No1的BB霜


本期目錄
    全文發送完畢通知
    部落格的星光園遊會
主編推薦
  • 想搭上年後轉職潮,就趁現在快準備!
  • 在法庭上痛哭失聲的爺爺
  • 學荷蘭人樂在Party、搞活動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族職場卡位戰!
 遠流職場英語特價開始!還送SKYPE通話點數喔!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讓彼此共達幸福的另一端
 貼心的你就要懂得掌握一些「方法」喔!
訂閱特惠情報

CAT NEWS貓物語

編輯室報告    
全文發送完畢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CAT NEWS貓物語】電子報內容將於2007/12/27(星期四)全部連載完畢,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及鼓勵。PChome ePaper電子報還有更多家庭健康電子報,歡迎您繼續免費訂閱:


TOP

封面故事 cover story    
部落格的星光園遊會

俏皮的 溫馨的 熱情的 繽紛的,百萬顆愛貓的心齊聚

如果將每個有貓人家串聯起來,熱鬧豐富的陣容就是星光閃爍的夜空,而每一顆發亮的星必定是貓爸媽因為愛貓而沸騰的熱情。

《貓物語》總是在這片星空裡尋找能引起共鳴,能照亮彼此的心。本期我們邀請在浩瀚網海中發亮,擄獲百萬人次喜愛與信賴的部落格主――TOBY、Kenty、北極熊與酷力司,擔任〈封面故事〉的「客座總編輯」,雖史無前例,但《貓物語》願做為起點,交棒給成千上萬個愛貓的點,連成無遠弗屆的網絡,建立一個充滿愛與歡笑的貓國度!

感謝TOBY、Kenty、北極熊與酷力司,他們在〈封面故事〉的總編輯會議中給了《貓物語》很多的批評與建議,我們看見了貓雜誌的一些新思維與新方向,他們代表了某部分貓友、格友的聲音,有批評也有鼓勵。

在2007年最後的冬季號,我們希望帶給所有貓友溫馨、快樂的內容,並充滿感恩。四位客座總編輯使出渾身解數一同發表繽紛多彩的「星光園遊會」,讓熟悉他們的讀者再次感受魅力,也讓新朋友能加入行列,一同與貓寶貝迎接最需要熱情的冬天。

不需要門票,只要你有一顆愛貓的心,歡迎加入,星光園遊會。
TOP
熱門焦點  
喜歡撞球的人 一定要看的哦~~~
 喜歡撞球的人一定要看的哦,這簡直就是神忽其技嘛!
《貓物語Cat News》認養公佈欄:邀您一同關懷!
 請E-mail至catnews@netz.com.tw,主旨請註明「認養貓咪」,並寫下欲認養的喵名及相關資訊,我們將即刻轉給送養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9 對美味無福消受的食道狹窄症
2007-11-15 世界大不同,貓情同不同?
2007-11-01 Vicky的3貓之屋
2007-10-18 推開生命的另一扇窗
2007-10-04 貓研究—毛色、花紋與品種DNA的小秘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10天內孩子不再是 ...    哈佛健康誌    媽媽寶寶雜誌    醬子就可愛
   愛閱讀親子圖文報    花草遊戲    圓滿家庭親子教育 ...    DIY玩佈置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數位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