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08度假飯店精選 時尚奢華 超五星飯店

本報內容由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2.14
行遍天下海外旅遊報
2008度假飯店精選 時 ... 韓國年度BB裸妝聖品


本期目錄
    2008度假飯店精選 時尚奢華 超五星飯店
主編推薦
  • 想搭上年後轉職潮,就趁現在快準備!
  • 在法庭上痛哭失聲的爺爺
  • 學荷蘭人樂在Party、搞活動
  • 享受美味而實惠的人情味快炒合菜∼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遠流英文有料報送免費通話
 前20名訂報任二份就送你SKYPE通話點數喔!
傑夫超猛學習法
 錯誤文法靠邊閃吧!讓傑夫來拯救你的破英文!
TOEIC高分應試指南
 TOEIC測驗高分加持,求學升職勇往直前!
訂閱特惠情報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焦點話題 Travel Focus    
2008度假飯店精選 時尚奢華 超五星飯店

隨著M型時代來臨,不少富豪開始環遊世界住遍世界超奢華飯店,不貴、不頂級、不獨特,是無法吸引權貴們的目光的。不止超五星,2007年,全球首間經過評鑑、認證的七星級飯店誕生在米蘭。而不少比奢華、比服務的超五星飯店更是遍布全球。

義大利.米蘭
Town House Galleria湯浩斯嘉樂利飯店

全球首家七星級飯店

七星級飯店?不是杜拜的「帆船飯店」(Burj Al-Arab,即「阿拉伯塔飯店」)嗎?那可不!帆船飯店是記者封的,因為其奢華富麗的裝潢和外型,加上超五星的服務,自1999年開幕後旋即橫掃全球,沒人敢或是會想到去質疑這「七顆星」是誰給它掛上去的。

2007年3月,經由國際權威飯店星級評鑑機構--瑞士等級鑑定公司(SGS)評定,全世界第一家七星級飯店在義大利米蘭誕生!「湯浩斯嘉樂利飯店」位於米蘭名店街維托伊曼紐拱廊的Prada店鋪樓上,也是唯一一間坐落於百年歷史建築「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裡的飯店,這裡只有30間套房,最低起價800歐元,最高可達一晚4000歐元,不到19萬台幣,在全球奢華飯店中,這個價錢算是很便宜了。



其實國際連鎖頂級飯店,只要能夠摘下五顆星,豪華精緻的外觀和內部裝潢,以及專業的服務都具有高水準,那麼七星級的飯店呢?入住「湯浩斯嘉樂利」的貴賓,都擁有私人管家、司機和媬姆的貼心服務。決定超五星的關鍵在於細膩的服務,以「湯浩斯嘉樂利」來說,七星級服務從訂房那一刻旋即展開,飯店會詢問清楚客人行程和其他個人偏好等細節,抵達米蘭立刻有專屬司機開豪華大轎車相迎,上車後音響裡播放的是貴賓最愛的音樂,來到飯店,行李早送進房內,而你的私人貼身侍者早在門口恭迎大駕,24小時隨傳隨到,大小事務全包辦。

印度.烏代浦爾
Oberoi Udaivilas歐貝羅伊烏代浦爾飯店

世界冠軍宮殿式飯店

如果你對於飯店的註解是旅行絕對不可或缺的華麗冒險,對於權威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每年的飯店評鑑,肯定想要立刻得知上榜名單!2007年,《Travel+Leisure》世界最佳酒店冠軍落在印度烏代浦爾的「Oberoi Udaivilas」,這赫赫有名的宮殿式飯店,向來是世界各大飯店排行榜中的常客,不用名人、富豪背書,Udaivilas的世界第一拿得紮紮實實!



在今年的《Travel+Leisure》排行榜前20名中,Oberoi集團旗下的飯店就有三家之多,另兩家分別是Oberoi Amarvilas和Oberoi Rajvilas,搶下第10和11名。評分的標準包括住宿品質、服務態度和地理位置,這些都是Oberoi的強項。Udaivilas占地廣大,採超豪華的宮殿式設計,金光閃耀加上印度誘惑人心的民族風建築,完全將這文明古國最瑰麗、夢幻的一面展露無遺!

除了奢華,Udaivilas更流瀉無敵的浪漫,不但坐擁知名景點——皮丘拉湖(Lake Pichola)的優美水色,還可眺賞古蹟城市皇宮(City Palace)的典雅景觀。在Udaivilas住上一晚的代價是美金600到3000元不等,這樣的高價,每逢旅遊旺季仍一位難求!這裡豪華的設備、裝潢,細膩的服務,都比你想像得還要多一點!光是餐飲,飯店每週會到倫敦一次,採購各種西方食材,並以空運直送印度,展現大手筆的豪氣!

俄羅斯.莫斯科
The Ritz-Carlton, Moscow莫斯科麗池卡爾登飯店

名酒珍饈沙皇級饗宴

世界頂級連鎖酒店品牌──麗池卡爾登集團於2007年7月,首度入駐俄羅斯,從建築本身到布置裝潢和餐飲等,無不奢華!更奢侈的坐擁克里姆林宮和紅場的無敵景觀。而一晚要價約52萬新台幣的總統套房,也一舉躍上俄羅斯最高貴的飯店寶座。



這幾年經濟發展突飛猛進的俄羅斯,造就不少新貴階級,其出手之闊綽也讓全球大開眼界。麗池卡爾登飯店總裁賽門.古柏說:「我們很清楚俄羅斯目前的經濟不斷成長,因此,麗池卡爾登飯店選擇這個時機開張,可是再好不過的了!」

緊鄰紅場的飯店老建築昔日曾是莫斯科地標,麗池卡爾登斥資3.5億美元(約台幣115億元)為這棟18世紀的破落老豪宅整容,飯店大堂按照俄羅斯帝國時代的巴洛克風格設計,酒吧牆壁鑲嵌著珍貴的胡桃木,而飯店隨處可見現代時尚奢華風的布置和擺設,貴氣十足。

在此住宿是不包含早餐的,由於俄國人對吃一點也不含糊,因此,飯店特別推出精緻的「沙皇早餐」(700美元,約台幣23000元),依照皇室食譜製作的餐點包括水晶香檳、頂級鱘魚魚子醬與松露蛋餅。俄國人也很懂得品嚐美酒,如果午餐或晚餐想來點佳釀,這裡的酒單絕不讓你失望!飯店特別蒐集各種稀有且昂貴的名酒,一瓶1961年份的Chateau Pétrus紅酒開價約台幣225萬元,等於喝掉一台豪華名車。

瑞士.日內瓦
Hotel President Wilson威爾森總統飯店

全球最貴總統級套房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說過一句名言:「權力是最好的春藥」(Power is the best aphrodisiac)。那麼,世界上服用最多春藥的可能是美國總統吧!Why?還記得世人心目中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用那銷魂嗲聲對甘迺迪總統唱道:「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t」哇!讓人深感「當總統真好!」現在,只要來去瑞士日內瓦,人人都可當總統!只要你付得起一晚約台幣175萬的代價。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於日前報導全球十大最貴的飯店套房,最貴的一晚要價台幣175萬,最便宜的也要85萬。奪魁的是位於日內瓦的「威爾森總統飯店」(Hotel President Wilson)的「皇家閣樓套房」(Royal Penthouse Suite),其最近剛擴充至470坪,並增建一座頂樓陽台。

光聽飯店名便一目了然,「President」,入住者當然非富即貴!其主要客戶群便是來瑞士參加聯合國會議的國家元首、政要,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富豪們。而何謂總統級的飯店?防彈玻璃、裝甲大門是不可少的基本配備!另外像是昂貴的古董擺飾、經典華麗的家具、名家設計的裝潢……,呈現內斂低調的奢華風,這裡的景觀也很豪氣萬丈,可眺賞日內瓦湖和白朗峰景致;至於總統飯店最大的特色即其「頂級服務」,曾經有位VIP貴賓想換張更大的床,飯店立即調來起重機,把大床從窗口吊進房內,果然是最適合權貴的飯店。

英屬西印度群島.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Amanyara, Turks and Caicos Islands阿曼亞拉度假村

加勒比海寧靜桃花源

20年來,阿曼集團(Aman Hotels & Resorts)在世界各地開設了18間獨特的度假村,其形象定位為「偏離常規的傳播奢華者」,更成為頂級住宿的代名詞。2006年開幕的「阿曼亞拉度假村」坐落於如桃花源般的海島——凱科斯島西北方,是加勒比海中最晚開發的海島之一,鄰近「西北角海生國家公園」(Northwest Point Marine National Park),從邁阿密飛往此地大約45分鐘航程。

「Amanyara」一字來自梵語,意即「寧靜的地方」,設計師在這處保有自然原始美景的海島,以極盡的隨意、休閒來營造一處熱帶海灘度假村,並大量採取白色柱子、斜屋頂構築出亭台樓閣式建築。度假村的私人專屬沙灘,四周被獨特的鐵色岩岸所包圍,而村內天然的珊瑚礁岩內海灣,則是水流平靜、純淨自然的潛水天堂。

TOP
熱門焦點  
喜歡撞球的人 一定要看的哦~~~
 喜歡撞球的人一定要看的哦,這簡直就是神忽其技嘛!
行遍天下獎不完,免費機票天天送,叢書全面59折起!
 台北國際旅展12月14~17日,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最豐富的旅遊資訊及特價旅遊行程來行遍天下攤位(A1703)讓您好康拿不完,快列印來電禮兌換劵!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07 2008度假飯店精選 發燒話題 新開幕飯店
2007-11-30 祕境新潟
2007-11-23 埃及 神鬼奇航 part2
2007-11-16 埃及 神鬼奇航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行遍天下海外旅遊 ...    旅遊經玩樂報    汽車購買指南    棒球迷電子報
   行遍天下台灣度假 ...    流浪吧,男孩!    旅遊世界播報台    中華職棒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