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英英美黛子

本報內容由 張哲嘉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2.13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遜!
英英美黛子 美妝館No1的BB霜


本期目錄
    電子報合併通知
    英英美黛子
主編推薦
  • 想搭上年後轉職潮,就趁現在快準備!
  • 他也有進步
  • 英語會話好用句—餐廳用語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無法逃避的金錢社會,賺足「錢」是對生命最好的承諾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族職場卡位戰!
 遠流職場英語特價開始!還送SKYPE通話點數喔!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讓彼此共達幸福的另一端
 貼心的你就要懂得掌握一些「方法」喔!

編輯室報告    
電子報合併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為了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週三出刊的【看懂英文故事?小Case!】與週四出刊的【這個單字你不懂嗎?遜!】將在2007年12月20日,進行合併,發報頻率為每週四出刊,報名更改為【哲嘉的英文新視界】,本電子報將繼續提供更豐富、多元的英語學習單元給您。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也請繼續支持【哲嘉的英文新視界】電子報。

PChome ePaper電子報 敬上
TOP

連這個都不知道你就遜掉!    
英英美黛子

今日單字:free-timer
中文意思:沒有工作,一整天都很優閒的人

文:張哲嘉

我們常常很羨慕某種人,在我們忙的昏頭傳向的時候,他們卻總好像有揮霍不完的時間,羨煞所有的人。可能出於忌妒,對這類的人,我們常會用「英英美黛子」這種有點貶義的言詞稱呼他們。

不只是東方文化有這樣的人和文字產生,英文也有呢。

我們說某人是兼職員工,就會用 part-timer來形容他,某人是全職員工,就會用 full-timer形容。如果是一個人沒有工作,一整天悠閒過日子,我們則會用 free-timer來形容。

不知道你週遭有沒有 free-timer?我倒不會羨慕這樣的人,反倒希望到老都可以工作。

•FUN單字例句 :
I wonder why John has so much free time. Is he a free-timer?
我一直在想約翰怎麼會有那麼多時間,他不用工作嗎?
TOP
熱門焦點  
法國風情優美的香頌熱情的拉丁
 這是依各法語-拉丁歌曲的家族,讓大家再英文歌曲之外的另一個選擇,香頌的慵懶,拉丁的熱情,好聽的情歌永遠不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9 瞧瞧看!
2007-11-22 特殊階級
2007-07-19 波特腦
2007-06-28 止跌回升
2007-06-07 影音部落格
若有任何看法,歡迎跟作者聯繫溝通。 哲嘉發聲台:http://www.wretch.cc/blog/chechiachang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空中英語教室    英文現學現掰    登峰美語小補丸    EnglishDNA雙語教 ...
   常春藤解析英語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Z talk美語會話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張哲嘉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