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月14日(星期五)運勢

本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13
每日星座電子報
12月14日(星期五)運勢 美妝館No1的BB霜


本期目錄
    星座黃曆
    牡羊座星情(3/21∼4/19)
    金牛座星情(4/20∼5/20)
    雙子座星情(5/21∼6/21)
    巨蟹座星情(6/22∼7/22)
  哪首歌讓你最有地獄feel?馬上投票拿星光二班海報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族職場卡位戰!
 遠流職場英語特價開始!還送SKYPE通話點數喔!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讓彼此共達幸福的另一端
 貼心的你就要懂得掌握一些「方法」喔!
訂閱特惠情報
塔羅占卜全書

獅子座星情(7/23∼8/22)
處女座星情(8/23∼9/22)
天秤座星情(9/23∼10/23)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魔羯座星情(12/22∼1/19)
水瓶座星情(1/20∼2/18)
雙魚座星情(2/19∼3/20)

想看更多的每週星座運勢,想看看魯道夫精闢分析十二星座的專欄嗎?PChome星座頻道還有一周星話、星座愛情、星座生活等等專題,隨時讓你看個過癮!

星座黃曆    

今天是12月14日星期五,月亮的衝突相位帶來了不愉快的心情,出門也得小心,許多人容易的發生爭執,今天出門旅行郊遊最好注意交通安全,也盡量避免與人發生爭執,晚間由於水星與海王星呈現互動,帶來了多變的思考與幻想力,適合戀愛與藝術創作,運氣表現較好的有雙魚座、巨蟹座。不過仍要注意自己過多的幻想造成生活當中的困擾。

約會吉時:下午三點
工作吉時:上午七點
求職吉時:上午十一點
賺錢吉時:下午三點

TOP
每日推薦  

申請專利固定胸型
女性同胞有福

不肖廠商無理舉發
沒憑據愛亂叫

老天有眼還給公道
行得正坐得直

所有商品買二送一
KS謝謝大家


十二星座運勢    
牡羊座星情(3/21∼4/19)

今天的運氣相當不錯,適合提前展開你的計畫,這也替你預留了許多時間,來面對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身體不舒服,整天提不起精神,要早點睡覺以消除疲勞。相信明天會有好運的事到來。今天你的貴人是巨蟹座,他們心腸很軟,只要你開口他們都願意給你幫助。灰色雖然不能帶來什麼活力,不過在防堵小人上還頗具有功效呢!

幸運指數:*****↑
幸運色:灰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巨蟹座
幸運物品:皮夾
幸運形狀:曲線

TOP
熱門焦點  
Easter Bunny
 大人們總是說這樣才會跟小白兔一樣的可愛

 
 
金牛座星情(4/20∼5/20)

和家人的相處漸入佳境,不但顯示你變得成熟了,也代表著你和家人的溝通更有技巧,多替朋友分憂解勞,會令別人很感動,相信有一天你也會需要他們的幫助的,同時對於別人給予的關心要抱持的感恩的心,同時也要適時的給予別人相同的關懷。有些時候你覺得自己一個人無法做到改變環境,事實上若你能全力以赴,將四周的人組織起來,便可發揮團結的強大力量。

幸運指數:****↓
幸運色:金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天秤座
幸運物品:涼鞋
幸運形狀:直線

TOP
 
 
雙子座星情(5/21∼6/21)

與人相處雖然講求和諧,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你最好要有自己的立場,才不會被人牽著鼻子走,如果你正希望作生涯規劃,找一位可親的長輩談談,他可以改變你的想法及處事觀念,對你頗有幫助。紅色對於工作與學習上都有著刺激的效果,如果你需要振奮精神,那麼建議你多用點紅色。金牛座的同事雖然會全力幫助你,但是當你太過冒險時會把他們嚇出一把冷汗。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金牛座
幸運物品:玻璃製品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巨蟹座星情(6/22∼7/22)

今天不適合過度勞累,小心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工作上宜放慢腳步,有助於放鬆自己的思緒。太過被動以致於今天一事無成,面對問題建議你主動出擊,一旦你展開行動別人也願意給你幫助。銀色是一種保護的顏色,不必全身都穿的亮晶晶的,只要有一小部分就可以發揮效果。學習上,堅持到底的毅力將會為你帶來好運,半途而廢是會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

幸運指數:**↓
幸運色:銀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星座:魔羯座
幸運物品:香水
幸運形狀:直線

TOP
 
 
獅子座星情(7/23∼8/22)

你今天顯得有些煩躁,莫名其妙的做什麼事情都不對,你也可能會因此而免得不知從何開始。有時候,你太過死板,不太懂得轉換心情,這時最好安靜的度過不要去找別人麻煩,有目標的行事會使你成功的機率大幅提高。墨綠色,能夠提升你的情緒控制能力,特別在需要冷靜有不小的幫助。做事最好要趁早先訂定下目標。

幸運指數:***--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數字:9
幸運星座:雙魚座
幸運物品:活頁筆記
幸運形狀:心形

TOP
 
 
處女座星情(8/23∼9/22)

受到行星產生激烈角度的影響,你的行動和思考模式都會產生很大的變化,突然對激烈的事情產生濃厚的興趣。你的人際關係很好,但是有些時候受到太多人的影響,反而會失去自我的立場,今天這樣的情況就更加明顯,要小心!有個親戚或朋友的事情進展順利,你也同樣替他趕到非常歡喜。會得到意外的訊息,或是有遠方朋友來信,使你今天一整天都過的非常愉快。

幸運指數:**↓
幸運色:深灰色
幸運數字:7
幸運星座:處女座
幸運物品:鋼筆
幸運形狀:曲線

TOP
 
 
天秤座星情(9/23∼10/23)

你的情緒捉摸不定,這會讓身邊的朋友感覺莫名其妙的,當你覺得不舒服時,最好直接說出口,溝通不良造成了許多麻煩,特別是在電話中討論事情,容易造成彼此間的誤會,稅、保險以及其他金錢方面的問題變得十分重要。你需要在這些方面多付出心力,好好組織計劃。妳會覺得包括經濟和投資方面的事情相當複雜。你想辦法要有自己的投資計畫話,不妨詢問這方面的專家。

幸運指數:***--
幸運色:棕色
幸運數字:7
幸運星座:雙魚座
幸運物品:原子筆
幸運形狀:心形

TOP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今天的你心情顯得相當的低落,完全提不起進來,這時候盡快低調的完成你的工作然後回家休息吧!朋友邀請你參加難得的活動。如果吸引你的話,不妨前去。你可能在交易中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整體而言,人際方面良好,在各方面都可以表現出你的優點,財運方面很亂,容易散財。咖啡色,能夠帶來保護的力量,在你想要避開一些麻煩時可以使用。

幸運指數:**↓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8
幸運星座:獅子座
幸運物品:MP3隨身聽
幸運形狀:直線

TOP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心情總是靜不下來嗎?其實有些原因你不願意承認,有些問題在你心中無法解決,不要因為你是對的,而過於自命不凡。有些誤會你並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去解釋,但是這一此或許應該開口解釋一下,省得讓人誤會。愛情上因為一些小誤會而爭執,和他的誤會來自於溝通的不順暢,找個時間面對面好好的談一談吧!這才是避開誤會的最佳辦法。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4
幸運星座:雙子座
幸運物品:制服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魔羯座星情(12/22∼1/19)

和長輩說話要注意,不可以太過傲慢,容易受到別人三言兩語的影響,你應該要有自己的主張,且勇敢的表達出來。金錢運開始下挫,你最好小心自己隨身的物品,你非常容易就弄丟自己的東西,所幸遺失的物品可能有失而復得的可能。牡羊座的朋友主動幫你是一件好事,不過要小心他們總是虎頭蛇尾。對於你自己該完成的工作還是要靠自己去完成。

幸運指數:**↓
幸運色:暗綠色
幸運數字:5
幸運星座:牡羊座
幸運物品:剪刀
幸運形狀:星形

TOP
 
 
水瓶座星情(1/20∼2/18)

持續著好運,對於平常覺得不好相處或是棘手的問題都能輕易解決。有些事情勾起了回憶,何不妨放鬆心情,花一點時間沈浸在美好的回憶當中呢?人緣很好的一天,不論是在同性或異性間,都能受到大家的注目與喜愛。淡黃色對於女生來說能夠提升能量,對於男生來說帶來不少的和諧的異性緣。

幸運指數:*****↑
幸運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巨蟹座
幸運物品:翻譯機
幸運形狀:正方形

TOP
 
 
雙魚座星情(2/19∼3/20)

工作上不適合單打獨鬥,如果有人給你工作上的建議最好考慮仔細,不要去尋找變化,當某些商談涉及你的職位時,小心欺詐事件或不誠實的承諾,並且不要匆忙下結論,繼續你一般的生活。在家庭或是伴侶關係上,有值得你費心的地方,你可以做一些特別溫柔的事,以彌補近來自已製造的小麻煩,親自下廚吧。今天紅色能夠帶來刺激的活力,讓你在各方面都能夠有突出的表現。人際關係的問題終於可獲得解決,而且之後你能更有作為,與某位同事的冷淡關係將重新加溫。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甜酒
幸運形狀:曲線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2 12月13日(星期四)運勢
2007-12-11 12月12日(星期三)運勢
2007-12-10 12月11日(星期二)運勢
2007-12-07 12月8日(星期六)運勢
2007-12-06 12月7日(星期五)運勢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PChome交友    Yilan美食生活玩 ...    MUSE動漫新鮮報
   大辣辣報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給我報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