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7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t's on me. 我請客。這攤我請啦。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7
今日EZ單字
日本古時候就有音姬?
曾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對於公共廁所裡的「音姬」應該不陌生…
每日 EZ Word 

It's on me. 我請客。這攤我請啦。

準備付帳時,想要讓對方知道這攤你請客,就要趕快喊出It's on me.或This is my treat.「……我請啦。」或是直接了當表示:Let me pay the bill.「讓我付吧。」
今日會話 EZ Talk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7

Brian: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Let me stand behind you and help.
Melany: Hey! Are you 1)getting fresh with me?
Brian: No, of course not. I'm just correcting your 2)stance.
Melany: Who's trying to score—you or me?
I Can't Believe It
Brian: I can't believe you scored a hole in one!
Melany: Well, I had a 3)top-notch teacher.
Brian: Let's count our points and see how we did.
Melany: Don't forget to count this last hole. It took you seven strokes!
Brian: I can't believe I was three over par.
Melany: Maybe you just got a little too excited, huh?
Brian: Maybe. That's what I get for being a 4)diligent coach.
Melany: How did we do?
Brian: I can't believe it. You won.

布萊恩:妳握得很好。讓我站在妳後面幫幫妳。
梅蘭妮:嘿!你是在吃我豆腐嗎?
布萊恩:不是,當然不是。我只是在矯正妳的姿勢。
梅蘭妮:是誰要得分(雙關語)─你還是我?
不敢相信!
布萊恩:真不敢相信妳竟然一桿進洞!
梅蘭妮:呵,我有一個頂級老師啊。
布萊恩:讓我們算算分數,看成績如何。
梅蘭妮:別忘了算最後一洞啊,你可是打了七桿呢!
布萊恩: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超過標準桿三桿。
梅蘭妮:或許你有點太興奮了,是吧?
布萊恩:或許吧。那是我費盡心血教球的回饋。
梅蘭妮:我們打得怎麼樣?
布萊恩:難以置信。妳贏了。

今日EZ單字 


1) get fresh 吃(某人)豆腐,做出逾舉的舉動

2) stance (n.) (準備擊球的)姿勢

3) top-notch (a.) 第一流的

4) diligent (a.) 勤勉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8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6
2008-10-07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5
2008-10-06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4
2008-10-03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3
主編推薦  
怎麼可能!這裡雜誌都免費?
情場失意,職場也想放棄?
數位偷窺
領導的黃金法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