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聊天話題(Chatting Topics)

本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6.02.20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聊天話題(Chatting T ... 送你體驗尊貴溫泉SPA


本期目錄
    本週情境焦點:(1)談論天氣
    本週情境焦點:(2)談論運動
    單字大補帖
主編推薦
  • 妳家阿那達誠實嗎?送妳愛情測謊器試真心!
  • 手機需求暢旺,宏齊今年每股稅前挑戰4元!
  網路創業新舞台~為您揭開謎底
  7天寬頻電視免費看
 
電子報最新消息
增強英文能力!
 出國深造、自助旅行,不再遙不可及!
時尚流行會話震撼教育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歌劇魅影得獎名單出爐
 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那些幸運兒喔∼
訂閱特惠情報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本周情境焦點    
本週情境焦點:(1)談論天氣

(★ 聽新聞播報)

入門對話【Dialogue 1】

Talking about the weather(談論天氣)
Kevin and Vicky are waiting for the bus at the bus stop. They start to talk about the unpredictable weather these days.


Vicky:I hope the bus gets here soon. It feels like it's going to rain.
Vicky:我真希望公車快點來。天空看起來好像要下雨了。

Kevin:Yeah, those clouds look pretty dark and the wind is picking up.
Kevin:是啊!這些雲看起來很黑,風也在吹了。

Vicky:It's strange because the forecast called for sunny weather today.
Vicky:真奇怪!天氣預測今天是晴天的。

Kevin:That's why I always bring this umbrella along with me.
Kevin:這就是為何我總隨身帶著雨傘的原因。

Vicky:That's a good idea; I should do the same.
Vicky:真是個好主意!我也應該這麼做。

Kevin:Yeah, these days you never know what the weather will be like.
Kevin:是啊!這幾天你無法知道天氣會如何。

Vicky:Do you think it might be due to Climate Change?
Vicky:你想會是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嗎?!

Kevin:I don't know, but there sure was a lot of severe weather last year.
Kevin:我不知道,不過去年的確有許多劇烈的氣候變化。

Vicky:I don't even want to think about it. Oh, here comes the bus!
Vicky:我連想都不願意想。喔!公車來了!
主題相關實用句型:
1. That's a good idea.(真是個好主意!)

說明:這樣的句型還有其他的說法,例如:

(1) It sounds good. (聽起來真不錯。)

(2) I like the idea. (我喜歡這點子。)

2. I don't even want to think about it.(我連想都不願意想。)

說明:這樣的句型還有其他的說法,例如:

(1) Don't tell me about it. (別再說了。)

(2) Spare me from that. (饒了我吧!)
TOP
 
 
本週情境焦點:(2)談論運動

進階對話【Dialogue 2】

Situation: Chatting about sports(談論運動)
Vicky is driving her customer, Kevin, to play golf. They talk about Vicky's first experience of playing golf.


Kevin:So Vicky, what's your handicap?
Kevin:那麼,Vicky,你的「差點」是什麼?

Vicky:I wish I knew but I just started hitting the links.
Vicky:我倒希望我知道,不過我才開始打高爾夫球而已。

Kevin:So are you a pro or a hacker?
Kevin:所以,你是高手還是新手

Vicky:Well, I hit an ace last week on this course.
Vicky:嗯,我上週在這個球場一桿進洞

Kevin:Really!!! I've been playing for years and never hit one.
Kevin:真的!我打了幾年了,從沒打過一桿進洞。

Vicky:I guess you could call it beginner's luck then.
Vicky:我想你可以說這是新手的好運氣。

Kevin:So, tell me about it.
Kevin:那麼,跟我描述一下吧!

Vicky:Well, I shanked my first drive off the tee into the rough.
Vicky:嗯,我在開球的球座區把球打偏了,打進深草區裡。

Kevin:So, your ace on that hole was a Mulligan! I don't believe it.
Kevin:所以你那「一桿進洞」是揮第二桿的囉!我真不敢相信!

Vicky:Well, believe it. I must have hit the next ball right in the sweet spot because it flew down the fairway like a dream and the next thing I knew, the ball was in the cup.
Vicky:相信吧!接下來那個球我一定是有打到中心點,因為這一球就像夢一樣飛進球道,接下來我所知道的就是,球在球洞裡囉!

Kevin:Sounds so easy. I guess you get honors but no gimmies this game. OK?
Kevin:聽起來還真容易。我想你這次先發球,我就不讓你了,行嗎?

Vicky:OK. Don't worry though, I seldom make it to the green.
Vicky:好!不過別擔心,我很少打到果嶺的。
主題相關實用句型:
1.Are you a pro or a hacker?(你是高手還是新手?)

說明:這樣的句型還有其他的說法,例如:

(1) Are you a beginner or an expert? (你是新手還是專家?)

(2) Can you play it well? (你打得很好嗎?)

2. So, tell me about it.(那麼,跟我描述一下吧!)

說明:這樣的句型還有其他的說法,例如:

(1) So, describe it to me. (那麼,跟我描述一下吧!)

(2) Then, share the story with me. (那麼,跟我說一下這故事吧!)
TOP
熱門焦點  
愛情裡沒有課本
 『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全民英檢聽說讀寫大會考參加初試、複試一路通
 全民英檢分級題庫與解析聽說讀寫 All in One!數位化學習讓你增加實戰經驗、掌握實力。系列專輯榮獲台灣海洋大學、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等數十家教育單位與公民營企業行號選用。


單字大補帖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看本篇新聞教學解析字彙、文法、新聞標題、句型結構、段落組織、修辭語法、英語檢測寫作等單元與每天出刊的英文新聞課程、每週出刊的中西時事會話,請上 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
TOP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
   民視英語新聞學習 ...    EnglishDNA雙語教 ...    EZ talk美語會話 ...    英語漫畫Fun輕鬆
   和風日語學習報    EZ Basic基本美語 ...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智慧藏百科
訂閱電子報:
.本電子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service@idealist.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