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Off to College-5 美國大學初體驗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16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5 美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You guessed it. 你猜對了。
    Off to College-5 美國大學初體驗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老師在寫聯絡簿時,我們的孩子誰在照顧?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我們來換個姿勢愛吧!
 男人必練!女人必修!一起邁向高潮吧!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You guessed it. 你猜對了。

光看字面上意義就知道,You guessed it.意思就是「你猜對了」。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5 美國大學初體驗

Two weeks later, talking to her dad on the phone

Dad: How's my college girl?
Kara: Great dad. How are you?
Dad: Your mom and I are trying to adjust to the empty nest. Are you eating well?
Kara: Yeah. I love the campus meal plan. They have 1)woks with the works. We get to make our own 2)stir-fry!
Dad: Wow. That sounds healthy.
Kara: And they have international-themed days. Yesterday was 3)Mediterranean day.
Dad: *Hummus, *Falafel and Greek salads?
Kara: Yeah. I was in heaven. I don't think I'll be putting on that freshman fifteen.
Dad: That's good to hear. Are you getting exercise?
Kara: Oh yeah. They have a 4)Pilates studio on campus. And I'm taking belly dancing classes.

兩週後,在電話中和她的父親聊天

老爸:我那個念大學的女兒過得怎麼樣呀?
卡拉:爸,我很好,你呢?
老爸:你媽和我都在努力適應空蕩蕩的家裡。你有好好吃飯嗎?
卡拉:有呀。我喜歡校園的飲食計畫。他們有提供鍋鏟之類的東西。我們還可以自己炒菜。
老爸:哇,聽來真健康。
卡拉:他們還有國際主題日。昨天是地中海日。
老爸:鷹嘴豆芝麻沙拉沾醬、蔬菜肉球和希臘沙拉?
卡拉:對呀,我彷彿置身人間天堂。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得到「大一胖」吧。
老爸:那是個好消息。你有運動嗎?
卡拉:哦,有呀。校園裡有彼拉提斯練習室。我還有上肚皮舞課呢。
TOP
熱門焦點  
俊勇情深
 喜歡俊勇支持勇俊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每天都會更新裴勇俊最新的圖片,情報及新聞給喜愛裴勇俊的fans們!


今日EZ單字    

1) wok (n.) 炒菜鍋
2) stir-fry (n.) 熱炒
3) Mediterranean (a.) 地中海
4) Pilates (n.) 皮拉提斯,大寫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5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4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3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2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09 Love of the Library-7 愛上圖書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EZJapan日語菜菜 ...    和風日語基礎報    和風日語學習報
   登峰美語小補丸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Z Basic基本美語 ...    智慧藏百科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