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直擊!慘絕人寰的歐巴桑!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15
給我報報電子報
直擊!慘絕人寰的歐巴 ... 小空間大活用佈置美學


本期目錄
    遭到台聯開除的立委黃宗源...
    〔不倫社會檔案〕萬般酷刑慘絕人寰 討債集團終於被逮
    國民黨為何要公佈綠色名嘴以往參加國民黨的資料?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你的忙...是有意義的嗎?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謝長廷表示他跟陳總統雖然有不同的聲音,但不同的聲音不一定是噪音,只要互相尊重就會變成一首好音樂,這幾天就有好幾位知名的樂評家告訴他,當他們聽到謝長廷跟陳總統的不同聲音時,都以為聽到了一首世界名曲,每個人都以為垃圾車已經來了。(莫)

•國親敲定共同推薦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吳伯雄很有信心的說,這份名單絕對經得起考驗,他已經試驗過了,不論在名單上沾了醬油還是蕃茄醬還是什麼碗膏,只要放進水裡搓個兩三下就能洗得乾乾淨淨了。(莫)

•國民黨公布大話新聞名嘴鄭弘儀、陳立宏等人曾經加入國民黨的資料,引發各界熱烈討論,讓國民黨決定進一步公佈海珊、賓拉登、小布希、芭莉絲希爾頓等人也參加過國民黨的資料。(莫)

•遭到台聯開除的立委黃宗源,帶著近三百名前台聯黨員公開丟棄黨證,由於現場氣氛太熱烈,許多人嫌丟得不過癮,於是又跑回台聯重新申請入黨,以便下回還能再丟一次黨證。(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不倫社會檔案〕萬般酷刑慘絕人寰 討債集團終於被逮

文╱蘇幕遮

  屏東縣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這個討債集團以各種惡質的方式脅迫被害人還錢,手段之殘酷令人髮指,所幸被警方即時破獲,讓許多受害者今後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根據警方調查,這個討債集團是以陳姓(四十六歲)主嫌為首,並連同陳姓(五十一歲)、陳姓(四十四歲)、陳姓(三十八歲)、陳姓(三十七歲)、陳姓(三十歲)、陳姓(二十五歲)、陳姓(二十三歲)及陳姓(二十歲零七個月過十三天)等多名共犯共同組成的。這夥人經常在接受委託後,將欠債者強押至他們的巢穴,然後,就開始施以各種慘絕人寰的酷刑。

  首先,這些歹徒會強迫受害人吃下炸雞、豬腳、牛排、烤乳豬、螃蟹、龍蝦、魚子醬等高膽固醇的食物,讓被害人遭受心血管疾病的威脅。「這些東西偶爾吃吃還蠻不錯的,但要是把你關在一個房間裡,面前堆了滿滿一整桌這樣的東西要你吃下,天啊,你能想像那有多可怕嗎?」承辦此案的刑警一說到這裡,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但,膽固醇還不是最可怕的威脅,刑警告訴我們:「更惡劣的是,他們居然還逼被害人一邊吃香腸火腿一邊喝優酪乳,這兩種東西一起吃是會致癌的啊!居然用這麼可怕的方法凌虐被害人,這些歹徒還有沒有人性啊?」

  除此之外,歹徒會對被害人施以疲勞轟炸的酷刑,歹徒三人一組,強押被害人上桌打麻將,常常一開打就會連戰幾天幾夜,期間歹徒不斷換班休息,被害人卻得獨自一人面對這群歹徒的連番圍剿,如果被害人不小心贏了,就會遭到歹徒聯手排擠,但萬一輸了,則會換來歹徒的聯手嘲笑,讓被害人贏也不是輸也不是,受盡身心的煎熬。「不是被排擠就是被嘲笑,換成是你,你能忍受得了嗎?」

  更惡劣的是,每天一到清晨五點,不論被害人之前吃下的食物消化了沒,也不管被害人已經連打了幾天幾夜的麻將,歹徒都會押著被害人前往藏匿處附近的國小,強迫被害人做國民健康操然後跑操場十圈。「又不是在當兵,很多被害人都已經三四十歲,都已經好多年沒做過運動了,歹徒卻要被害人那麼早起做那麼多的運動,這實在是太喪盡天良喪心病狂了!」承辦刑警咬緊牙關地說著,但,最可怕的酷刑還在後面。

  「有時,要是做操跑操場拖得比較晚,他們甚至還會逼迫被害人,跟前往國小運動的歐巴桑一起跳土風舞。」說到這裡,連已見過無數血腥場面的刑警都臉色蒼白了:「跟一大群渾身贅肉臉皮鬆垮的歐巴桑一起跳土風舞?天啊,這些歹徒根本就是存心要讓被害人心臟麻痺,根本就是謀財害命啊!」

  所幸警方即時破獲這個集團,將所有歹徒一網打盡,同時救出了數名正在歐巴桑包圍下跳土風舞的被害人,終於結束了這場惡夢,從今以後,這些欠債者總算可以好好安心睡覺,而不必再在熬夜麻將後被逼著去運動跳舞了。
TOP
熱門焦點  
踢踏密碼
 他們像是進入了一個無重力狀態,全飛了起來掐準了時間,解出了一組暢快的有聲密碼。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國民黨為何要公佈綠色名嘴以往參加國民黨的資料?

A.國民黨很窮,窮得快活不下去了,只好想辦法跟失聯黨員催討一下黨費

B.最近雨下太多,資料都快發霉了,把這些資料拿出來曬曬鎂光燈也好

C.藍色的名嘴大多投靠新黨親民黨去了,這些忘恩負義的叛黨份子不提也罷!

D.以上皆是快要發霉的答案。(出題老師╱路建中)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4 獨家!最強追女法在此揭密!
2007-11-13 驚爆!高雄市發現失落的領土?
2007-11-12 踢爆!通通攏細假!
2007-11-11 報報的火鍋
2007-11-10 感動!台灣的豬有福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沈嶸.塔羅牌占卜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PChome相簿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PChome家族    Yilan美食生活玩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