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LG KU990 真善美意境 體驗 500 萬手機實力

本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11.16
手機GOGO玩樂誌
LG KU990 真善美意境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LG KU990 真善美意境 體驗 500 萬手機實力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老師在寫聯絡簿時,我們的孩子誰在照顧?
  • Google地圖台灣版強勢壓境
  • 安靜聽我說!哈啦絕對可以是一門藝術!
  一般住宅也能享受綠居住防潮通風、空間明亮的好處…
  黃金商圈炙手,次級商圈空置率攀升,M型化危機顯現…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我們來換個姿勢愛吧!
 男人必練!女人必修!一起邁向高潮吧!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訂閱特惠情報

手機GOGO玩樂誌

熱門實測    
LG KU990 真善美意境 體驗 500 萬手機實力

LG 在澳門 3GSM 會場召開記者會,展示年底壓箱寶代表作:KU990 Viewty,完美圓弧造型搭配好用觸控面格,並內建 500 萬畫素鏡頭及多項應用程式,讓手機美感與智慧兼具,是今年底最具話題的新機。




手機GOGO 王嘉麟報導


雖然這不是 LG 第 1 款 500 萬畫素的手機(前代KG920),但設計功能卻有大幅提升,第一眼看到Viewty KU990 直覺就是「漂亮」,3 吋色彩鮮艷的大螢幕,易於操控的觸碰式面板,因此面板上的按鍵僅保留電話撥打、斷線及 C 鍵。


最重要的是 LG Viewty KU990 具有 500 萬高階鏡頭,因此背面就是採相機樣式來設計,具有閃光燈,而且背蓋上直接就註明手機具有 ISO 800、自動對焦及 500 萬畫素等訊息。搭配高畫素相機,內建就有 100MB 動態記憶,並有 microSD 卡(最高至 2GB)。


LG Viewty KU990 快捷鍵幾乎都集中在機身右側,最上方具有數位相機才有的拍照、錄影、播放的3 合一調整鍵。下方則是快門鍵及首次在 LG 手機中看見的「防手震」功能鍵。


手機拍照要怎麼拿?用相機橫向拿法就行,比較特別的是,左手可以放在機身背面的轉輪(Jog Wheel),提供拍攝時最大的穩定度。


當中間對焦框變成綠色時,表示完成對焦可以進行拍攝,而各個選項修改,直接點選螢幕上圖示,即可進入調整。


LG Viewty KU990 所內建的拍照功能已可媲美消費型數位相機,最大照片尺寸為 2592×1944 可以調整 ISO 值(最大至 ISO 800)、變焦、微距(Macro)、白平衡、情境模式調整、以及手動調焦等。



LG Viewty KU990 的螢幕畫素為 26 萬,3 吋大螢幕加上 240×400(WQVGA)的高解析度。而且內建不同的主題動畫,還能夠在桌面上設置九宮格快捷功能圖示,打開手機就能操作各項功能。


LG Viewty KU990 桌布所呈現的資訊是可以調整的,包括時鐘、日曆等,有多項組合模式呈現。


錄影的效果也是 LG 所強調的重點之一,Viewty KU990 可高達每秒 120 張影像,以目前手機規格來說是相當快的速度,同時可以直接編輯影像並上傳到 YouTube。


另外 LG Viewty KU990 還提供不錯的影音整合軟體,可以把照片、影片及音樂整合在一起播放。而且還可以直接拿筆在螢幕上塗鴨或加上註解。至於常見功能當然就是鬧鐘、錄音、雙時鐘等。


500 萬拍照實力

記者會現場就拿起手機,用力拍拍看效果如何,以ISO800 不調整其它選項下進行拍攝,模特身人像清晰,就算在室內拍攝也有不錯的效果。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美少女外拍活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4 Sony Ericsson W890i、W880i 外貌比一比
2007-11-09 卡爾蔡司鏡頭 Nokia 6500 slide、classic 雙機上市
2007-11-07 AGPS 行動導航新秘技 瞧 NOKIA 6110 Navigator、TOSHIBA 9...
2007-11-02 Nokia 6500 Slide 隨手拍 320 萬蔡司鏡頭實力眼見為憑
2007-10-31 手錶手機 QKfhone W800 實際體驗 007 情報員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obile01科技新知 ...    PC Office電子報    iThome產品技術報    數位遊戲王
   數位時代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PC uSER密技偷偷 ...    數位之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