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米蘭街頭的時裝獨角戲

本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1.15
men's uno男人誌
米蘭街頭的時裝獨角戲 小空間大活用佈置美學


本期目錄
    米蘭街頭的時裝獨角戲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你的忙...是有意義的嗎?
  • 你知道正確的卸妝方法嗎?
  • 安靜聽我說!哈啦絕對可以是一門藝術!
  明明又累又愛睏,但為何總是輾轉難眠?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訂閱特惠情報

men's uno男人誌

封面人物    
米蘭街頭的時裝獨角戲



時裝行業最大的特點是季節顛倒,明明是仲夏時分,拍的卻是秋冬的流行時尚,我們都非常擔心怎樣在炎熱的氣溫下拍攝厚實的冬裝。好在米蘭的夏天還算善待我們,不光天幕開得早,早晨的溫度也是那種能夠穿長袖衫的溫度。

黃曉明,絕對有條件做職業模特兒,看他拍攝時裝片的舉手投足,全部職業到了一定程度,是被諸多時裝雜誌折磨出來的嗎?此次拍攝,除了參與的工作人員外,曉明的影迷也在周圍不遠不近的距離全程跟隨。她們很安靜,只是遠遠的看著,絕對不干擾我們的工作。拍攝間隙,曉明會很體貼地主動走過去和她們聊天,這時候,影迷們真是一臉的快樂和幸福。

結束了所有的拍攝工作,曉明俐落的換好了自己的白襯衫,這是他自己在米蘭街頭小店淘來的戰利品,不是什麼名牌,卻設計的有型有款。

曉明為此很得意,「我從來不追流行,適合我自己最重要!」

M:是否會想到有一天會走紅呢?

黃:上學的時候,我們班的趙薇就紅了,而且大紅大紫,我們出去的時候就說,我們是趙薇的同學,很以她為榮,再後來陳坤也紅了。現在我們班紅了一大批人,都成了北影的明星班了。

M: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黃:一半一半。我很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張長的還不錯的臉,恰好符合這個時代審美的要求,也因此多了一些機會。我不否認幸運,在我這個年紀演完了很多男演員一生都夢想演的人物,比如漢武帝、楊過、許文強、韋小寶……。

我小的時候喜歡看武俠小說,劉德華演的楊過和梁朝偉演的韋小寶簡直是我眼中的經典。前兩天我還和經紀人討論過,以後我是否還要演這些大家都感興趣或者說熟知的人物,我想塑造一些大家不知道的有個性的角色。
TOP
每日推薦  

申請專利固定胸型
女性同胞有福

不肖廠商無理舉發
沒憑據愛亂叫

老天有眼還給公道
行得正坐得直

所有商品買二送一
KS謝謝大家

熱門焦點  
養生紅甘蔗
 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可降低發生便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8 Wonderful Designs
2007-11-01 重返布立克街文藝年代
2007-10-25 都是真的 侯佩岑
2007-10-18 美味關係之於 周渝民
2007-10-04 信 走自己的路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IN HAIR美髮誌    mina東京原創流行 ...    ELLE她電子報    COOL酷報
   Cawaii!少女流行 ...    輕鬆美膚    Men,s JOKER    BEAUTY美人誌e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