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nHancer - nVidia 顯示卡的效能調教高手

本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7.11.16
ToGet 軟體報 下載PChome免費撥接
nHancer - nVidia 顯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nHancer - nVidia 顯示卡的效能調教高手
    WirelessKeyView - 無線網路密碼檢視器
    Rumie - 超迷你檔案碎紙機
    Sola Rola Gravity Maze 地心引力益智遊戲
    Prince Of Thomond 塔莫德王子
  一般住宅也能享受綠居住防潮通風、空間明亮的好處…
  黃金商圈炙手,次級商圈空置率攀升,M型化危機顯現…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我們來換個姿勢愛吧!
 男人必練!女人必修!一起邁向高潮吧!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今日首選    
nHancer - nVidia 顯示卡的效能調教高手

軟體:nHancer(版本:2.3.2)
類別:系統工具
性質:Freeware(1.3 M)

【編輯/王國淵】

一張高效能的顯示卡,絕對是每位遊戲玩家夢寐以求的。但是隨著遊戲的硬體需求一款比一款高,而我們口袋裡的鈔票卻一天比一天薄,要永無止盡地跟著遊戲一起升級,相信是絕大多數玩家都辦不到的。所以我們只能想盡辦法來壓榨出手邊現有裝置的效能,讓它繼續為我們的破關之路燃燒。

nVidia 所出品的顯示卡是許多遊戲玩家在購買顯示卡時的首選,而網路上也流傳著許多最佳化過的驅動程式,希望能夠讓使用者手上的顯示卡能有更好的表現。但是這些最佳劃過的顯示卡,通常都是調教成一種通用的狀態,很難符合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如果你想要自己讓顯示卡能夠針對不同的情況很有不同的最佳效能,那麼就可以藉由 nHancer 的幫助來辦到。

使用者可以透過 nHancer 建立多組環境檔案,並且針對不同的環境檔案調教顯示卡的多項隱藏設定,尋找適合某一個遊戲的最佳設定值,如此一來,往後想要進行某款遊戲時,只需要呼叫特定的環境檔案,就能夠馬上讓顯示卡進入最適合的狀態囉!

而 nHancer 除了可以讓玩家調整如抗鋸齒、銳利化等細部設定外,也內建了為多款遊戲調整好的最佳設定,讓使用者下載回去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喔。

註:使用本軟體前需要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system/utility_system_tweak/2608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system
TOP

新貨上站    
WirelessKeyView - 無線網路密碼檢視器

軟體:WirelessKeyView(版本:1.13)
類別:網路工具
性質:Freeware(39 K)

【編輯/王國淵】

隨著無線網路設備的下滑,越來越多的企業或是個人使用者會自行架設私有的無線網路,以供使用者們使用。也由於無線網卡幾乎已經成為市面上筆記型電腦的基本配備之一,更讓無線網路的普及速度加速,在部分的公眾場所也都可以使用無線裝置來盡情遨遊於網路。

為了私有無線網路的安全,使用者們多半會為自己所架設的無線網路設置密碼,且為了貪圖方便,自己的電腦裡也都會記憶這組密碼,以利電腦能夠自動連線。但是人總是健忘的,日子一久,所設定的密碼大概早就拋到九霄雲外,要如何才能夠找回這組密碼而不必強制重置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呢?其實 WirelessKeyView 可以輕鬆辦到。

WirelessKeyView 是一款免費的密碼檢視工具,使用者在下載後完全不需要安裝就可以直接使用它。在執行了 WirelessKeyView 後,它能夠將使用者電腦裡所儲存過的無線網路密碼(WEP/WPA 加密型態)一一列出,並且也提供了另存成文件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找回這些被遺忘的密碼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tool/network_tool_privacy/2608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tool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Rumie - 超迷你檔案碎紙機

軟體:Rumie(版本:0.45)
類別:檔案工具
性質:Freeware(9 K)

【編輯/王國淵】

公司的電腦裡面有許多重要的資料,雖然日子久了以後,某些資料已經不合使用,但是如果資料外流,恐怕還是會對公司造成一些損失。這個時候單純的檔案刪除其實並不能防止檔案的外流,因為有心人士還是能夠透過一些檔案救援軟體來恢復被刪除的檔案,想要徹底杜絕,你就需要檔案碎紙機。

知名的檔案碎紙機軟體通常都要價不斐,在處處要求員工節省的企業裡,能省一點是一點,當然想找看看是否有免費的解決方案,這個時候,Rumie 就能夠派上用場了。

使用者在下載 Rumie 後,只需要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執行,它的操作介面也十分簡單,就是讓使用者指定想要徹底移除的檔案,接著就會替你將檔案所存放的磁區進行重複寫入,以確定檔案不會被恢復。而這款如此迷你的檔案碎紙機還是有它的缺點存在,就是無法一次刪除大量檔案或整個目錄,只能像陽春型的碎紙機一樣,一個一個來。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manager/2608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file
TOP

電玩櫥窗    
Sola Rola Gravity Maze 地心引力益智遊戲

軟體:Sola Rola Gravity Maze(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法與操作都非常簡單,利用地心引力的關係,玩家的目標是讓兩位主角都能到達目的地(紅色主角要到達紅色目的地,藍色亦同。),在操控方面,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兩鍵或者A、D兩鍵讓畫面中的正方形架子轉動,如此一來兩位主角也會跟著動,一直移動到兩位主角能到達目的地。

遊戲中考驗玩家的手指靈敏度,除了要讓主角到達目的地之外,還會出現各種不同顏色的障礙門,玩家必須讓主角碰觸相同顏色的開關,才能將障礙門開啟。另外有些關卡則是兩位主角會有黃色線條互相綁住,這代表兩者必須一起行動,這可讓遊戲難度大大增加了。玩家可以與朋友來比比看,看誰能以最短的時間來完成關卡。也可以將成績上傳至網路,與眾多網友比較看看。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11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TOP
 
 
Prince Of Thomond 塔莫德王子

軟體:Prince Of Thomond(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將要引導主角前往不同的未知領域冒險,有炎熱的炎漿山洞,也有多許樹木的叢林等等。遊戲中必須先找尋能開啟出口處神秘大門的金黃色鑰匙,取得鑰匙後再到出口處,如此便能開啟神秘門而順利過關,並且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

遊戲中在不同的關卡會出現許多不同的敵人,玩家要小心不要被敵人碰觸,否則會損失生命值。主角使用武器攻擊敵人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再攻擊,而且通常敵人不是一刀便能斃命,因此遇到敵人最好採用遠距離攻擊,或者採用打帶跑戰術,這樣可以避免受到傷害。另外遊戲中也會出現機關,例如地面上出現的尖刺,這也要特別小心。遊戲中會出現一些紅色藥水,玩家如能取得可以補充部分生命值。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上鍵可以進行跳躍。
2.空白鍵可以丟擲武器。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611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3 Halite - 新興起的 BT 下載工具
2007-11-09 jZip - 輕巧方便的免費壓縮工具
2007-11-06 Karen's Replicator 快速硬碟備分高手
2007-11-02 TestDisk 拯救磁區大作戰
2007-10-30 Hanama 超炫秀圖軟體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iThome IT管理報    數位時代    科學人雜誌    Stuff科技時尚誌
   手機GOGO玩樂誌    iThome產品技術報    PhoneDaily手机報    數位之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