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Element of Desire 拼貼足下風情

本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二、五發刊.2007.11.16
GQ男人ePaper
Element of Desire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Viktor&Rolf
    Element of Desire 拼貼足下風情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你的忙...是有意義的嗎?
  • 你知道正確的卸妝方法嗎?
  明明又累又愛睏,但為何總是輾轉難眠?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我們來換個姿勢愛吧!
 男人必練!女人必修!一起邁向高潮吧!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訂閱特惠情報

GQ男人

Collection    
Viktor&Rolf


荷蘭雙人魔術師Viktor & Rolf本季果然也逃不過David Hockney橫掃千軍的魅力,拜倒在他的用色風格和個人穿衣哲學下,還不吝宣稱本季的中心概念"A bigger splash of colors"正是為了要榮耀大師呢!

細數起來這究竟是第幾個以David Hockney為創意發想的品牌了?不過時尚終究是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除了取樣Hockney時一定要標示的領結、條紋外套,以及粉嫩陽光色系的運用以外,V&F也拉出了自己的特色:鮮明的顏色為底,印上漣漪形圖案的西裝外套,遙遙向Hockney的水系列致敬,雙人組愛用的Jacquard織花紋路也在此得到新的翻玩。


詳全文
http://www.gq.com.tw/collection/show.htm?themeNo=CT00133&showNo=CL00723#gallery
TOP
每日推薦  

申請專利固定胸型
女性同胞有福

不肖廠商無理舉發
沒憑據愛亂叫

老天有眼還給公道
行得正坐得直

所有商品買二送一
KS謝謝大家


Men Must Buys    
Element of Desire 拼貼足下風情


「拼貼」一辭源於法文coller,1912年立體派藝術家畢卡索(Pablo Picasso)貼了一塊布在他的畫作上─『有靜物的藤椅』(Still Life with Chair Caning),從此模糊了藝術中真實與幻象的區別。

事實上,拼貼的手法豐富多元化,把各種異材質或不同花色拼湊在一塊兒的技法叫做就叫拼貼,它有很多組合方式,像是拼成某一圖樣或以方塊、不規則形式組成,這種遊戲的性格和反諷的趣味,非現實的重組和敘述手法,後來不僅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新的藝術創作形式和觀念也大大的為fashion殿堂注入多元的新生命,更成為一股強勁的趨勢。

假若你覺得這種風格穿在身上可能太醒目,應用在足下物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用,繫帶款的休閒鞋和紳士鞋是它最擅長的舞台,粗硬皮革加上柔軟 的毛尼、帆布、格紋布點綴,顯現出一種不協調的趣味,想在小地方特立出眾,不妨來雙拼料鞋展展威風。


詳全文: http://www.gq.com.tw/desire/theme.htm?reportNo=MD00076
TOP
熱門焦點  
養生紅甘蔗
 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可降低發生便秘。
免費體驗BSL活力保養、王力宏代言手機送給你
 Q&A問答,為你揭開成為女人目光焦點絕技!再免費體驗BSL型男活力保養,參加BLOG比賽,冠軍可獲得王立宏代言手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3 2008早春男裝 優雅利落的性感線條
2007-11-09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Ⅲ 正式混搭遊戲
2007-11-06 New Cool Fashion!輕熟男秋意冷調個性款
2007-11-02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Ⅲ 時髦睡衣派對
2007-10-30 帥氣靴款 踏出自信步伐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25's SURE國際中 ...    ELLE GIRL電子報    men's uno男人誌    BRAND名牌誌
   BEAUTY大美人e報    BODY美體攻略日誌    ViVi流行聖經    FQ時尚女王精品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