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4)

本報內容由 小知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1.16
壞女人有人愛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報名更改通知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4)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你的忙...是有意義的嗎?
  • 阿爾卑斯花園在台北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明明又累又愛睏,但為何總是輾轉難眠?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我們來換個姿勢愛吧!
 男人必練!女人必修!一起邁向高潮吧!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訂閱特惠情報

壞女人有人愛
如何從濫好人變成夢中情人?掌握兩性愛情心理,列舉多則實例和技巧,讓妳「偶爾使壞更惹人愛」,做個魅力自信的愛情常勝軍!(本報內容摘錄自《壞女人有人愛》一書,小知堂出版、連載為期三個月)

編輯室報告    
報名更改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壞女人有人愛】電子報內容於2007.11.23(五)全部發送完畢。感謝您的訂閱。

2007.11.30(五)起,您將於每週(五)收到【揮別厄運,當個好運女】,融合心裡學、風水學、占卜、哲學、色彩等角度,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作個小改變,讓你驅厄運招好運。教你循序漸進、由外到內作一番改變,如此一來便能改變自己的磁場,吸引好運。作者除了教妳如何改變自我邁向超級幸運兒的路,也教導女性快樂、自信的方法,及如何運用小撇步讓自己在職場、愛情、家庭無往不利,作個成功女人。

若您不希望收到此份報紙,請直接於PChome 免費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壞女人有人愛】電子報即可,謝謝您!

PChome ePaper 敬上
TOP

壞女人有人愛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4)

�吸引力守則 039條
說得再多男人毫無反應,失去聯絡他們才會開始緊張。

扮豬吃老虎也可以緩和一下對方略為失禮的情況。譬如說,第一次約會妳正等著入座,他將手放在妳的腰下面--非常下面--再低一點他就知道妳喜歡穿三角褲還是丁字褲。妳只要裝傻,站到一邊就好像這純屬意外,然後說:「噢,對不起。」

另一個例子發生在我朋友妲莉亞身上。她在用晚餐的時候侍者將帳單放到桌上。她約會的對象向侍者開了個玩笑教他將帳單交給她,看她會有什麼反應。她歪著頭看起來很迷惑就好像從沒聽說過有這樣的事。然後她開始眨眼睛就好像那是她自己的幻覺。

狐狸精不會將整件事攤開。至於好女孩,則幾乎隨時都將心情寫在臉上。一位名叫保羅的男子曾說:「女人的話太多。如果她很沮喪,她會說個不停。我寧願和拳王泰森比上六個回合也不想聽女人喋喋不休。」

回想一下男人上次向妳吐露心事是多久前的事了。剛開始會覺得兩人很「契合」。不過這樣的新鮮感很快就消失殆盡。男人當然想要契合,但那僅限於--腰部以下。

妳最愛和他熱線兩個鐘頭,但那可是大錯特錯。第一次他會喜歡是因為他知道妳對他有意思。再來,他就恨死了。打電話別講太久,別讓妳自己成了一項累人的義務。講電話愈短愈甜蜜--這樣他永遠打不膩。

�吸引力守則 040條
太常提到「兩人的關係」會剝奪了其中的「不可知」和神秘感。

如果妳不依賴任何人,就不必在一旁鼓吹兩人的關係。當妳對自己有信心,他就會覺得無法完全掌握妳。一旦他無法完全掌握妳,就會順從妳的意思。

千萬不要搬出「我們必須談談」這句話。我的朋友賈妮和我分享她對男人的看法:妳必須暗中進行。餵飽他們、幫他們拿啤酒、然後不經意地提出來。透過管道,拐彎抹角地--直到他們發現出了什麼事。

男人交談時,他們先是各自抒發己見然後另一方做出回應。一個人點頭;另一個人咕噥。一個人小酌;另一個人請他喝啤酒。最激烈的反應也不過是寥寥幾句。妳是不是有點訝異?所謂的「契合」就是這麼開始的。

大部分的男人一談到「感情」的事大概只有兩分鐘的熱度。兩分鐘一到,他的心思就不知飛到哪去了。他想的可能是:「咦,我有點餓了。不知道晚餐吃什麼?」

�吸引力守則 041條
男人尊重那些說話簡潔有力的女人,
因為男人之間的交談方式就是這樣。


壞女人的溝通方式有別於好女孩。壞女人就事論事而且簡單扼要地表明己見。好女孩則是掏心掏肺全盤托出。結果對方聽見什麼?什麼也沒有。不過,他看出了她對他的依賴,讓他漸漸對她失去興趣。

★狐狸精比較神秘

狐狸精很清楚兩人只要熟起來就會開始輕視對方,所以前幾次約會她不會向對方推心置腹。她會慢慢來讓一切「浮上檯面」。

妳與對方初次見面的時候,不要為了過度付出而盡是妳一個人在講。不要因為緊張而說個不停,保持冷靜會讓妳更有吸引力,更何況還能行使更多的權力。

我曾經和一位初識的男士約會,他向我訴說他上一段感情當中種種不堪的細節。我不想聽,不過並未批評他或是讓他覺得自己「做錯了」。我很客氣。我只是客氣問道:「約翰,你的公司這個禮拜忙不忙?」

狐狸精不會問,「我們可以換個話題嗎?」沒有必要徵求對方的同意。

狐狸精也不會主動告訴對方自己過去的情史。妳是高高在上的「目標」,不會有一長串的不幸要報告。他不需知道妳的前夫偷了妳的設備,不支付子女的贍養費,還有一個黑手黨的弟弟因為敲詐勒索被關。如果他品德高尚,絕不會想知道妳和前任男友「藕斷絲連」。

如果他問起妳的前夫,妳就說:「我們分道揚鑣了。」也可以說,「我們的理念不同。」當對方問到與他無關的事,狐狸精就會「一語帶過」。

至於妳要吐露什麼呢?不要自暴其短。他不必知道妳對自己的大腿不滿意或是妳已經七點二個月沒有約會過了。愛打聽的人不必知道這些。

男人自然而然會認為,若妳對他有意,就會不計一切要「釘牢他」。他隨即認定妳要「一人獨佔」;妳會開始編織美夢還要和他生小孩。重要的是讓他覺得妳與眾不同:妳處之泰然,自信滿滿,不論有沒有他都快快樂樂。這就是所謂的樂天知命方程式,在吸引力守則會提到。
TOP
熱門焦點  
鬼靈精怪的優質女孩
 對了你的味,要當我心中的特別,真心才夠格留言,出竅到歸零我也無所謂。
我在黑色書房裡,閱讀我的闇暗靈魂
 當現實與虛幻渾然融合於幻想情境的空間,心境就此淪陷在陰鬱的文字裡。虛構的事件呈現前有未有的真實感,令人分不清虛實真偽,一場驚悚恐怖的文學之旅就此啟程。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9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3)
2007-11-02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2)
2007-10-26 扮豬吃老虎的狐狸精(1)
2007-10-19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壞女人?(4)
2007-10-12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壞女人?(3)
《壞女人有人愛》

雪莉•亞戈芙在《壞女人有人愛》中提出她新鮮有趣的見解。書裡列舉多則女性在談戀愛時極可能犯下的錯誤和忽略的細節,能幫助那些覺得自己「太好」卻苦於「愛不長久」的女性朋友重建自信,並得到愛侶的尊重與熱愛。

.作 者:雪莉•亞戈芙 Sherry Argov
.譯者:陳佳慧
.頁數:288頁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南方人文    Carol的魔法圖文 ...    壞女人有人愛    優秀文學
   徐玫怡張妙如的交 ...    不可不防的13種人    我的單身不命苦    新井一二三•東京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小知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lanning01@wisknow.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