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土屋安娜 The Different Faces of TUSCHIYA

本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0.15
M'S 雜誌
土屋安娜 The Differ ... 美妝館銷售第一的產品


本期目錄
    土屋安娜 The Different Faces of TUSCHIYA
主編推薦
  • 為什麼他的部落格那麼好笑!?
  • 颱風過後,原住民朋友回不了家…
  • 10款妳不能沒有的刷具
  • 手腕>苦幹!提升職場競爭籌碼的厚黑心法
  匯整高捷周圍所有精選物件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訂閱特惠情報

M'S 雜誌

M'S People    
土屋安娜 The Different Faces of TUSCHIYA



可以是擔任模特兒時甜美的表情,也可以如同戲劇演出般中性的角色,每一個不同的面貌,都讓人更想對於多變的土屋安娜一探究竟!

Editor:Angel Composition:Bambi Photos:Dino Ho Special thanks:Brad 簡立言(avex music)

以一頭金色短髮及挑染的紫色瀏海造型來台演出,安娜如同以往一般,一出現就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混血而深邃的五官加上高挑勻稱的身材,富有個性的裝扮及個人魅力,令人無法將目光轉移。

在螢幕上總給人有點神秘及冷艷印象的安娜,訪談時意外地相當爽朗,「我的個性其實是很大剌剌的,雖然看起來很酷,但跟我共事的工作人員都覺得我很好相處,唯獨在面對工作時會相當認真而嚴肅。」對於工作,安娜有所堅持,儘管在每個不同的領域都相當受注目,但她坦言自己還是最喜歡歌手的身分,「我熱愛音樂,因為在唱歌時我感受到真實的自我!不會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麼唱才好,就算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我也能充分的表現最像我的那一面,自由發揮出我想要的模樣,感覺非常自由自在。」

新單曲『泡泡旅行』中,安娜也是這樣表現自我的,從女生的幻想和真實世界混合發想的曲子,有點像是愛麗斯夢遊仙境,描述有點不可思議、充滿幻想的世界,單曲的封面照片也一貫的表現出「女生」的概念,而另一首『Sweet Sweet Song』則強調女性對於戀愛的憧憬,同時表現出女性的可愛、堅強、性感和有趣的部份。

出道至今安娜嘗試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演出,從模特兒到電影及歌唱,從不設限自己的她散發出無法取代的存在感。不論是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鏡頭底下嫵媚的模特兒、電影下妻物語中性的小太妹扮相,或是以歌手身分頂著俏皮的粉紅色髮型為新單曲『泡泡旅行』宣傳,多變的角色轉換讓人好奇私底下的安娜究竟是何種面貌?「私底下的我最喜歡穿著簡單的T恤配上牛仔褲,比較不會有在螢幕上這樣龐克或是搖滾的風格,因為如果是如此強烈的造型及顏色的話,應該會很顯眼,太瘋狂了吧(笑)!」也因為造型多變而被視為時尚指標的安娜,對自己的穿著很有想法,「我覺得流行就好像玩樂一般,有時候也是一種向別人表現自己的方式,或者是一種找尋真實自我的方法。流行對我來說是一種將自己現有的東西,加上一些其他元素,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風格,所以對我而言是沒有固定風格的,有時候非常瘋狂,有時候又和別人很不一樣,是相當個人且自在的。」

對於未來,一貫隨性面對每一個嶄新挑戰的安娜,流露出對音樂堅定的熱愛,「我希望一直到死為止我都能夠表演屬於我的音樂!」至於演藝上面的發展則相當隨性,「不一定要達到某一個程度,或是一定要什麼樣偉大的成就,希望自己能夠將眼前的工作一個一個完成,然後繼續努力做好明天的工作。」

非常難得的機會因為野台開唱來到台灣,對台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覺得台灣是個很有Sense的地方,看到的許多地方擺放著的裝飾或是花藝等,讓我感覺台灣人的品味都很不錯!一直聽說台灣的美食相當吸引人,我非常期待(笑)!但是對於有這麼樣多人喜歡我,相當驚訝,因為畢竟台灣和日本是不同的國家,能夠受到台灣許多人的喜歡,非常開心!」

對於自己在日本及台灣受到歡迎,安娜相當謙虛!「自己帶給人的印象似乎一向都不太好,有點可怕的模樣甚至是有點兇的感覺(笑)!」她表示自己就算是帶有這樣古怪的性格卻還是受到大家的喜愛,非常感謝。「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以及我的音樂!」下一次的安娜,又將以怎樣的姿態帶給喜愛她的人不同的感受?值得期待。


Anna Tuschiya 土屋安娜
出生日:3月11日
出生地:東京都
199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活躍於多本女性雜誌,受到日本年輕人的喜愛,被視為新生代的指標性藝人,之後陸續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並於2005年開始以期待已久的音樂人身分發行單曲,2007年新單曲『泡泡旅行』,現正發行中。
TOP
熱門焦點  
上妝更順手歐
 去角質又可以同時美白的體驗成果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8 超話題封面! 陳冠希×蔡依林
2007-10-01 洋溢野性味道的SEXY型男STYLE 準則
2007-09-24 盛夏熱浪來襲 Hot Wave
2007-09-17 「PHOTO T╳LOVE SUMMER LOVE」meet PHOTOGRAPHERS 5
2007-09-10 王力宏 Leehom Wang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erfume香水最前 ...    men's uno男人誌    IN HAIR美髮誌    VOGUE時尚ePaper
   COOL酷報    marie claire美麗 ...    La Vie居家時尚電 ...    BODY美體攻略日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