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手男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0.15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 ... 美妝館銷售第一的產品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手男
主編推薦
  • 為什麼他的部落格那麼好笑!?
  • 颱風過後,原住民朋友回不了家…
  • 併肩出生入死的幸福
  • 手腕>苦幹!提升職場競爭籌碼的厚黑心法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手男

十二星座裡,射手男是最沒啥變態事蹟可以說的。雖然不機車,但那我行我素的個性,還挺想稱他一聲「拎腦失」。每次跟射手座說話,都想把他脖子扭斷。

為何想把他脖子扭斷,是因他們真的很不專心。鳥來伯的弟弟就是個耳朵放在口袋裡沒拉出來的射手男,「辦事不力」是他的一大專長。差遣他去買東西,明明出門前耳提面命很久,也寫在小紙條上了,但買回來卻讓人傻眼。

「不是要你買雞腳嗎?雞腳在哪裡?」鳥來伯翻找滷味的塑膠袋問。
「有阿,有三隻!」
「哪裡啊?見鬼了,你過來看,雞腳在哪裡?」
「喔,奇怪,真的沒有。我剛有跟老闆說……」射手座弟弟一頭霧水,把滷味攪了攪。
「屁咧,你買的是三隻雞脖子。你把雞腳說成雞脖子,對吧?」我氣急敗壞地說。就買個滷味,買個正確滷味,很困難嗎?這種症頭要是換到愛情上,就會更令人腦失。

射手男腦殘無比,完全依照自己的速度前進。我認識一個射手男,示愛的方式直指人心:「我喜歡妳?要在一起嗎?」如果女生有一丁點猶豫,就不行喔,他要她馬上回答「要」或「不要」,不然他會繼續問,打破沙鍋問往世界邊緣問去,「我喜歡你,妳為何不喜歡我?那妳怎樣才會喜歡我?那妳喜歡怎樣的男生?妳說說看啊」,To Be or Not To Be,這方面射手男挺自我的,不太管女生感覺有沒有到位,只想一步登天。

變成男女朋友後,射手男更不會說啥情話,送花送小禮物更不可能,他認為:「搞那些鬼花樣,全是廢話好不好,別這麼無聊!妳知道我愛妳就對了,懂吧!」萬一遇到會找麻煩的女友,射手男會發瘋,最後乾脆分手。不會說情話就算了,射手男那種無心的評論也常讓女友呆若木雞,他們不會拐彎抹角批評,例如看到女友穿短裙時,他會說:「啊哈哈哈,妳變胖了耶!」沒禮貌,也不管女生對身材很在意,女友生氣,射手男也是阿呆到最高境界,不會發現或察覺,還會火上加油說:「大腿縫卡肉卡得很明顯,這樣很可愛啊!」眼看女友惱到肝火升起,賭氣了,射手男還是依然故我地白目,不懂得看人家臉色,可能還很開心地說上次看到一個肥妹多可愛等等的。

做愛氣氛超好時,射手男也會心直口快地說些不中聽的話。例如,女友穿兔女郎性感內衣大跳艷舞時,射手男會很煞風景地說:「哈哈哈,妳幾歲了,幼稚!」欸,一點都不好笑。看到女友偶爾穿得比較「台」,他會脫口而出:「妳這樣穿,跟許純美差在哪裡啊?」他們沒有惡意,只是沒有女人受得了這樣直接的批評,哪壺不開提哪壺嘛!但你無法要求射手男說話婉轉,他不知道「迂迴」二字如何寫。講多了,他們還會不耐煩:「我又沒有錯!幹嘛這麼做作。」腦筋直到讓人欲哭無淚。這種我行我素的個性,得碰到也跟他們一樣「口腦分離」的女人,才能生活得相安無事。

射手男的性觀念也是我行我素,我好幾個射手座男性朋友都是「3P」的推崇者與實踐者,當他們這樣對女友要求時,常會被看成性變態。他只是覺得「試試看又不會死,不喜歡就不要啊!」好像在試吃一樣地輕鬆自在。他們沒什麼時間地點的制約概念,任何地方都可以大搞前戲,例如等紅燈的時候擁吻求愛,飢渴地狂扭著下半身頂住女友,對面馬路一堆人看到也不管,「欸欸欸,有人在看啦∼」「幹嘛?不可以喔,我又沒怎樣……」再不就是逛街時,旁若無人地把手伸進女友腰縫,女友緊張地叫了一下,他還會說:「放一下不行喔,小氣鬼!」上手扶梯時,手伸進女友裙擺,直攻小褲褲花心的變態痴漢動作,他也駕輕就熟,說也奇怪,他的手指就像抹春藥般,在「探囊取物」間,能夠迅速讓女友「咕滋∼咕滋∼」地興奮起來。

但是,真正做愛時就沒這麼厲害,女友常感覺射手男是「單人做愛」,總自顧自地自己爽,匆忙完事,不太去疼愛對方,辦事完也不會摟著女友聊個天,「累都累死了,做愛完還要一直安撫人,很煩耶!」如果感情不好時,常讓女友有種「充氣娃娃被強暴」的感覺。

射手男是聊天的好對象,不是雙子男虛晃一招的裝熟,而是可稱兄道弟的舒服,第一次見面也不會冷場,因為他很容易被人家看到沒心機的一面,讓人安心地跟他繼續聊下去。有時我聽到他接到推銷電話,一般人大概都是「我不用,謝謝!」毅然決然掛掉電話,但射手男不會,他會很有愛心地,和顏悅色說下去,他們會想到:「詐騙集團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雖然他們在騙我,可是,拆穿他們的話,人家多下不了台呢!」所以,往往講了一百次掰掰都還無法抽身。

射手男也是「祕密終結者」,口沒遮攔到極點,鳥來伯已經這樣被我弟出賣好多次了,不小心被他發現的事情,都讓我緊張半天,因為他會不知不覺洩漏出去,還會忘記是他說的,等我抱怨說:「欸,你幹嘛去跟誰誰誰爆料啊?你邱毅啊你!」他還一臉錯愕不知為何。人是他殺的,他竟然一點記憶跟悔意都無!所以為了安全起見,跟射手男絕對不能說祕密。他們是有啥說啥,看到啥就講啥,純粹是本能反應,然後一下下就被套出話來。其實他們也不算笨,但卻常常講出白癡話,或者講過頭,自顧自拚命講。總之,就是一個「不可靠」,彷彿裝了漏斗在身上,啥都會漏出去,走到哪裡漏到哪裡。

射手男還有「天塌下來也是最後一個壓到我」的從容,例如一杯水翻倒了,他不會去擦,他會等水乾,「反正水本來就會乾嘛!」等一下手沾到水,「咦,這水從哪裡來啊?」或是考試快到了,爸媽提醒N遍,他都不緊張,反正時間到了再說,考前一天仍在東飄西蕩。出國旅行前,永遠都是前一天才打包,出發一早才開始找護照,所有東西到目的地再買就好。女友跟他去自助旅行,常常不知道今晚要在哪裡落腳,「反正就天黑再說」。

這種浪子個性,像水手,船航行到哪裡誰知道,反正開了就對,想拋錨就拋,想靠岸就靠岸。讓射手男常會把「管他咧」掛在嘴邊,就算搞壞了,就換個港口,再也不回來也沒關係。當他的女友,有時候會挺沒安全感的,當朋友可以體諒「明天太陽總是會升起」,但沒有女人喜歡這種「我倆沒有明天」的不確定感,沒人知道射手座下一步會往哪裡走,會把感情帶到哪裡去。很少女人可以忍受把愛情問題先擱著,尤其,射手座根本不認為那些是問題!

看吧,射手男一點都不變態,但他們可愛的背後,絕對要有一個更變態的偉大女人,不是比他更「口腦分離」,就是要有顆時時刻刻準備收拾「拎腦失」的強壯心臟!
TOP
熱門焦點  
颱風不要來
 天氣多變化記得多穿件衣服小心別感冒了!....天天關心妳們喲∼∼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單車環島練習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8 星海羅盤之說幹就幹射手女
2007-09-17 星海羅盤之肉搏偵探天蠍男
2007-09-10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蠍女
2007-09-03 星海羅盤之濫得瀟灑天平男
2007-08-27 星海羅盤之矛盾浪蝶天平女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Tattoo Show紋身 ...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PChome歡笑貼圖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每日星座    g-music風雲榜    Yilan美食生活玩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