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獨家踢爆!新任的教育部長將是...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13
給我報報電子報
獨家踢爆!新任的教育 ... 五大類型住宅保值抗跌


本期目錄
    行政院長張俊雄承諾...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以下哪一位最適合擔任教育部長?
主編推薦
  • 為什麼他的部落格那麼好笑!?
  • 颱風過後,原住民朋友回不了家…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繼陳總統宣佈接任黨主席後,在家休養多日的謝長廷也終於出關露面,使得民進黨上下士氣大振,更有許多人宣稱在聽到這兩個好消息後,他們的身高一夜間就長高了五公分。(莫)

•馬英九陣營批評謝長廷,出關第一件事就在想入聯公投,根本是不食人間煙火,他們要求謝長廷多吃點人間煙火,跟他們一起來辯論「教育部長能不能公開挖鼻屎」吧。(莫)

•馬英九的律師批評侯寬仁偵辦特別費案的偵查模式不當,只會處罰像馬英九這樣的老實人,他並強調馬英九真的非常老實,一直到現在都還以為男女生只要牽牽手就會生小孩。(莫)

•行政院長張俊雄承諾,政府將在民國一百年時,把國民義務教育的入學年齡全面向下調整,讓五歲的學童就能開始唸小學,更可以讓三歲的小朋友入閣當教育部長。(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分析師╱程新

請以直覺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A.276

B.653

C.353

D.144

E.614

分析如下:(測驗你在下一個月能否找到靠山?)

A.276,找到靠山指數40分:家庭就是你最大的靠山,父母永遠都能對你付出關心,所以選擇此項的人,最近一個月打個電話回家吧!現在地下錢莊不好借,超商也很提防搶劫,缺錢還是找老爸老媽比較妥當一些啦!

B.653,找到靠山指數100分:另一半就是你最好的靠山,你有任何挫折的時候,他也是你的貴人。諸不見每次有什麼名人政客的緋聞見諸媒體時,不都是當事者的另一半出來滅火的?

C.353,找到靠山指數60分:事業就是你自己的靠山,未來一個月在事業衝刺能為你帶來好運。所以綠軍繼續罵藍軍,藍軍自己搞國慶,政客下一個月仍然努力「拼事業」,真可謂百姓之福啊!

D.144,找到靠山指數80分:代表最近會遇到貴人來提拔你,當你的靠山。如果這個「貴人」把「不是好康」的「百斤重擔」扛在肩上來保護你,說老實話,除了躲在家裡,換成是筆者也不知道有什麼臉可以上街呢!

E.614,找到靠山指數20分:因為你不需要靠山就能把一切搞定,也代表你的能力很好,自己就是自己的貴人與靠山。像我們的教育部長,更是其中的翹楚,別說不需要靠山,連打瞌睡、挖鼻屎都可以進步到不用靠背了呢!
TOP
熱門焦點  
日光湖畔風味飲食館
 享受美味的餐點加上星光的點綴......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以下哪一位最適合擔任教育部長?

A.麗晶大賓館的媽媽桑

B.獻花給食神的女學生

C.幫阿梅改變造型的美容院老闆娘

D.以上皆是我們強烈推薦的答案。(出題老師╱孟子遷)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2 驚爆!玉嬌龍要用青冥劍暗殺易先生?
2007-10-11 震撼!美國國家機密獨家曝光!
2007-10-10 給我報報敬祝台灣加入  國生日快樂!
2007-10-09 驚爆!貓王現身給我報報!
2007-10-08 獨家!大膽揭露蛋糕的起源!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交友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Tattoo Show紋身 ...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LOOK看電影電子報    Yilan美食生活玩 ...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一直往外跑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