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敬邀您參加10/17『2007臺北創科系列論壇(六)創新廠商發表會』!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源源不絕的創意,並將之落實至商業營運中,形成大大小小的公司,可說是展現一個區域產業活力的最佳表徵。這些公司有可能剛處於草創階段,亦有可能在公司營運方向重大轉折點,但共通的特性在於:公司經營團隊掌握某種關鍵技術或概念、希望尋求各種可能合作模式,包括資金、研發、生產、銷售等合作。

  「2007臺北創投暨科技產業系列論壇」,主要是從如何建構臺北成為科技產業交流平台中心議題上,從擴大產業參與及國際交流出發。在經過前面5次專題講座後,本次講座將針對資通訊產業界的創新議題,邀請具發展潛力廠商前來發表其事業理念、產業前景看法。

  講座邀請對象為所屬領域具傑出表現者,透過這次所舉辦的發表會,主要希望讓各界,包括創投、金融業者、產業界、法人研究機構等,可掌握相關合作商機,包括資金、生產、研發、銷售等。

本場系列講座活動自即日起接受報名,活動全場免費,額滿為止。詳情及報名請見本計畫及活動主網站「臺北市科技產業交流平臺資訊網」http://www.nttiep.org.tw 、DIGITIMES活動網頁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taipei_961017.htm,或電洽承辦單位DIGITIMES-支援服務處黃小姐(02-87128866 分機317)。

時間
主  題
講 師
13:30-14:00
報 到
14:00-14:10
主辦單位致詞
台北市政府長官
14:10-14:40
最新手機應用方案商機探索

擎願科技總經理    談良辰

14:40-15:10
網路安全晶片帶來的商機
鴻璟科技董事長    呂炳標
15:10-15:30

中場休息

15:30-16:00
IP語音通訊方案最新發展趨勢
京潤科技總經理    張瑛傑
16:00-16:30
最新無線通訊應用商機探索
澔鴻科技總經理    黃銘嘉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 活動時間: 2007年10月17日(三),13:30~16:30
■ 會議場地: 國泰金融中心國際會議廳 ( 台北市松仁路7號 )
■ 洽詢專線: +886-2- 8712-8866 分機 317 黃小姐
■ 傳真專線:

+886-2- 8712-3366

■ 參加方式: 免費參加 ( 額滿為止 )
■ 報名方式: 傳真報名或線上報名
■ 注意事項:
1. 請於10月12日(五)前完成報名。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DIGITIMES。
2. 報名確認均以活動前兩天發送之報到通知單為準。
3.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DIGITIMES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則依人事行政局公佈,延期舉辦之時間將另行通知。
 
臺北市科技產業交流平台資訊網簡介 | 網址: http://www.nttiep.org.tw/ |
   有鑑於創業投資業扮演推動高科技產業發展的重要角色,臺北市匯聚全國百分之90以上之創投業者,並有「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兩大高科技園區,是全國高科技產業的蘊育、發展中心,挾此資金、技術、人力及產業基礎優勢,如能整合各方資源,建構科技產業與創投業者的交流平台,一方面讓具有獲利潛力且苦無資金的中小型科技業者適時獲得資金挹注,或具規模的高科技業者能結合其他投資者創造更大的價值,一方面協助創投業接觸投資標的、掌握投資機會、創造投資效益,應是市府落實推動產業發展的具體作為。
   透過論壇活動之舉辦,構築創投業與科技產業交流的場域,吸引國內外的創投業者與高科技產業參與,以協助新創企業在籌資及尋求技術合作夥伴上獲得足夠成長資源,達成促進投資、帶動技術轉移、人才引進,進而提升產業競爭力之目的。
   為持續及擴散本論壇促進商機交流、增進投資之實質效益,就本系列論壇各項活動做完整之紀錄,於每場論壇活動舉辦後將前述資料置放於網站發表,以建立具備廣宣與行銷功能的資訊交流網站,延續本論壇效能。
 
 
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