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布蘭妮抖油露點 嚇傻全球網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oct/12/today-show7.htm

布蘭妮抖油露點 嚇傻全球網友
■布蘭妮發行新專輯「Blackout」話題十足,網路流傳盜版導致專輯要提早發行。(SONYBMG提供)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布 蘭妮脫了,大家都傻了!布蘭妮在新歌「Gimme More」MV中大秀酥胸,似乎只用胸貼或彩繪遮點,導致該版本無法播出完整版,最後修改些許橋段。但網路上仍流出未修剪版,讓網友爭相目賭,看來布蘭妮 這次出片,果然話題十足。另一位人氣歌手凱莉米洛則在新歌MV中模仿瑪麗蓮夢露,一展媚功。

提前發片 防盜版

布蘭妮單曲紅,導致網路上四處流傳專輯中其他歌曲,令唱片公司為之光火。唱片公司為了打擊盜版風,決定提前2週發行專輯。

只是布蘭妮「Blackout」專輯母帶還沒完成,如何趕在10月底發行?令人狐疑。反正布蘭妮發片肯定話題十足,如她的「Gimme More」MV以鋼管舞孃造型現身,跳到一半時脫去上衣,大膽露點,但最後被禁播該畫面,唱片公司只好修改播出。

布蘭妮在該曲最後還秀俏臀,不過因為鏡頭沒帶到上半身,是否用替身代露臀部?也引發討論。此外,昨天布蘭妮又透過律師申請緊急探視孩子的權利,但被前夫凱文律師提抗。法官裁定布蘭妮日後探視孩子時都要有監視器側錄過程,以免孩子發生任何問題。

凱莉米洛扮性感夢露

至於本來就以俏臀著稱的凱莉米洛,她在新曲「2 Hearts」MV中又唱又跳,看來已恢復昔日舞功,而她扮瑪麗蓮夢露的模樣更讓樂迷驚喜。該MV昨日下午線上播出後,馬上引來5千多網友點看,效果十足。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 2000 MB 以上的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