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We're Getting Old!-11 青年更年期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12
EZ talk美語會話誌
We're Getting Old!- ... 大家都推薦的BB乳霜


本期目錄
    I'm getting sick of it 我漸漸覺得厭煩了。
    We're Getting Old!-11 青年更年期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實用好禮喔!
  • 「女人四十狼虎之年」錯!觀念該改正囉
  96年7月止全台住宅「供過於求」
  颱風天看屋天 避免買到淹水屋有撇步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I'm getting sick of it 我漸漸覺得厭煩了。

be sick of指「對……感到厭惡、厭煩」,帶有「受夠了」的含意,也可以說成be tired of或是be fed up with。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We're Getting Old!-11 青年更年期 

Day six of Jen's 1)regime

Jennifer: 2)Rise and Shine, Billy Boy!
Billy: Not Yoga again?
Jennifer: Pilates! Drink your protein shake.
Billy: I'm getting sick of it, Jen. I even had a nightmare that I fell into the blender and got chopped up.
Jennifer: Fine. We'll have ham and eggs today. But no 3)carbs! Now move it, Buddy.
Billy: Do I have to?
Jennifer: Yes, especially since you cheated last night by partying til five in the morning.
Billy: Oh… did I do that? Sorry… I am coming, 4)Sergeant!

阿珍療法第六天

珍妮花:天亮囉,該起床了,比利男孩!
比利:今天不做瑜珈嗎?
珍妮花:做皮拉提斯!喝你的高蛋白飲品吧。
比利:我喝膩了,阿珍。我甚至做了惡夢,夢到我摔進攪拌機裡被剁碎了。
珍妮花:那沒什麼。我們今天可以吃火腿和雞蛋,可是不能吃碳水化合物!趕快開始吧,兄弟。
比利:我非這樣不可嗎?
珍妮花:是的,誰叫你昨天晚上不老實,去派對玩到早上五點。
比利:噢……我有嗎?抱歉……我這就來了,班長!
TOP
熱門焦點  
棒球剪貼簿
 愛棒球的都快來喔~~這有很多的新聞喔!


今日EZ單字    

1)regime (n.) 體制
2)rise and shine 起床了。叫人起床的好用句
3)carb = carbohydrate (n.) 碳水化合物,含有醣類的食品
4)sergeant (n.) 中士。相當於軍隊中的「班長」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1 We're Getting Old!-10 青年更年期 
2007-10-10 We're Getting Old!-9 青年更年期
2007-10-09 We're Getting Old!-7 青年更年期
2007-10-08 We're Getting Old! -6 青年更年期
2007-10-05 We're Getting Old!-5 青年更年期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看懂英文故事?小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智慧藏百科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常春藤生活英語    EZ Basic基本美語 ...    英文現學現掰    常春藤解析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