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SAP計畫收購Business Objects 11/10/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10月11日,2007年
  SAP計畫收購Business Objects
SAP在7日下午宣布,計畫以略高於68億美元的現金交易,收購Business Objects。
08/10/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應用現場]精簡電腦簡化逢甲大學圖館PC管理(下)
相較於過去花30小時為60多台PC一台台安裝,導入精簡型電腦只需要在一台後端伺服器更新軟體及修補程式,全程花費的時間僅十分鐘。
21/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應用現場]精簡電腦簡化逢甲大學圖館PC管理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Microsoft Office冒出了一堆競爭對手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分析師:Yahoo分家價值更高
分析師指出,外包付費搜尋、裁員、重整圖像顯示廣告事業等作法,都能大幅拉抬Yahoo公司的股價。
08/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英特爾:不會放棄提高Itanium單核性能
英特爾一名工程師表示,英特爾計畫提高Itanium處理器中的單核性能,而不僅是增加核心的數量。
04/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華碩Eee PC上市在即 零售價達400美金
對一般消費者而言,華碩的首款低價電腦Eee PC,可能沒想像中低價。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打造科技社區 建商循序漸進
國內第一個在建案提供光纖到府(FTTH)、近端通訊(NFC)手機門禁管理的遠雄建設,今(3)日再宣佈推出整合金流、路況影像等多項服務的社區網站。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分析:行動定位日益受重視 獨立GPS機種將被淘汰?
Nokia以81億美元收購數位地圖提供商Navteq,顯示手機廠商和運營商都很看重行動定位服務,它還可能意味著這一新興服務將由小眾變成一項標準功能。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Adobe AIR:小眾市場或桌面軟體的未來?
Adobe Systems平台策略的關鍵就是AIR。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